我的一天作文
早上起来迷迷糊糊的,整理了一下星期五我准备整理的书柜然后坐电脑桌前发现没几个人上,不知道大家暑假干什么去了。 因为是星期6,中午在家吃饭,爸妈回来后正准备吃饭杨打电话来说要不要下午去游泳我高兴的答应了,吃完饭我找好东西没一会就向目的地赶去,到了那里碰到杨在路口等,然后和霄,霄的妹和霄喊来的一个孩子去了。在门口打好游泳圈的气便进去买票,然后换上泳衣进去。进去的时候碰到了郭和古,她们真是高手不带游泳圈进去就上了深水区,让我们几个佩服死了,呵呵~我们在潜水区玩了一会就去了中水区。我其实会游泳虽然不是很好但还是会,不过因为好长时间没有游了,所以一开始还是不敢一会熟练了就开始游。郭和古都能够闹的不过说实话游的还挺好,我和杨比憋气,游泳。慢慢我们准备玩那个最大的滑梯,一开始我根本不敢玩 ,后来大家都玩了我也只好准备然后最后一个下去,不过大家都没看见,天呢!哎~鼓起勇气划一个她们还没看见 。在中水区玩了一会我准备再来一个,我们上去后我鼓起勇气划了一个说实话真的很害怕,谁让那个滑梯这么大呢?没办法,带着小泳圈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后来霄的妹组织大家划小滑梯,我们什么花样都玩尽,霄的妹称我们玩的是“羊肉串”,后来光喊:“肉片们,肉片们,集合!”我和杨对视笑了。不一会5:30了记得爸爸说今晚要出去吃饭就和杨出了游泳池在洗澡的地方冲了冲换了衣服。出来时推车子,因为杨和霄的车子挂对牌霄没出来所以我们还要给她送存车牌,一边去一边说存车子的不讲人情。
回到家爸爸在楼下玩,妈妈和我在家待了一会,哎~妈妈以后可不能说我磨蹭了,因为她比我还磨蹭,呵呵~要不是停电她还不下去。到了饭店女一桌男一桌,然后开饭了,说实话饭很不错,虽然这是一家清真饭店但我吃的很可口,听说这次是为我和姚庆祝哦!吃饱喝足我们几个孩子下去玩,金一家的男生该上初2了,他上国中后我没见过他不过小时侯我们一见面就吵架,慢慢大了没那么不懂事了,不过男孩子好象越大越不爱说话,他沉默极了总被自己妹妹欺负,哈哈~不过他长的真高比我要高好多,好象一米七多。如果说男孩越大越沉默,不知道我们班那几个捣蛋鬼长大会变什么样,呵呵~真的很难想象啊!他妹妹真的很活泼,甚至活泼过头就是太被大人宠爱了,她在那追着几个男生玩,哎~~这个8岁的孩子。那几个比我小1,2岁的孩子和我们总闹,没关系,奉陪到底。睿和他弟后来吵起来,睿甚至拿木条打了他弟一下,虽然很轻但也不好吧!她妈妈来劝,可是睿根本不听还骂他弟。听说睿最近脾气很怪,在家惹到她一点她会摔东西,哎~这孩子。不过也不能全怨她,因为她从小就在奶奶家,很大才回来,这样的孩子毕竟和父母感情少一点,生疏吧!后来几个男生拿木筷,烧饼玩,说要发明指南针 ,什么啊!可不能让他们这么浪费,我们把烧饼拿来,至于筷子,哎,我拿他们也没辙,还是别管比较好!我和金的妹还有姚,睿在转桌上玩转橡皮就当打发时间了。一会大人们玩够了大家便都回家了。
回到家我开始看电视,呜呜~没看《快乐大本营》好遗憾,我在床上看了一会电视就干脆在睡着了~呵呵!这一天真的很累啊!不过也很快乐啊!游泳而且见到那么多父母朋友的孩子也是我的朋友一起吃饭,虽然有一点小插曲不过这还是放假以来我最充实,也最快乐的一天!希望我的暑假天天如此快乐,今天上午去京华交钱了,2500元,不过为了同学在一起,也为了好环境,就像韩说的--为教育事业投资值了!不过花这么多钱我一定要好好学才对得起父母还有我自己。7月26前我没作业,7月26日去领书订校服留作业,不过我想作业不会太多吧,听说只是预习!愿暑假快乐!大家暑假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