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作文
生命中不能没有你
拥有友情,你会发现,令人窒息的国中生活也拥有别样的精彩。
——题记
进入中学后,便发现很多东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空气的密度仿佛一下子大了几十倍,让人呼吸困难,其中夹杂着的紧张,困惑都时刻压抑着我那紧绷的神经。但是,如果加上了友谊,那就大不相同了!
活在这个世上,为的是友谊。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生活就是一张没有染色的画。染色的笔就是多彩的友谊;泥土开始只是一片黑,点缀的是那绿色的友谊。
当我们伤心的时候,朋友能给我们肩膀。让我们正在独自流泪的时候,朋友能让我们心情愉快。这只是友谊,很简单而又难以琢磨的友谊。友谊拥有神奇的力量,都使我们为之震撼。
“人生于世上有几个知己,多少友谊能长存,愿友谊常在你我心里……”是啊,世界如此之大,当我们感叹世界的同时却又在想为什么很难找到可以谈心的朋友。真想像王勃那样写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千古名句。可是每当我仰望入夜的星空,那么多的灿烂辉煌星星,要怎么找……
俗话说,“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千金易得,朋友难求”。朋友是人的精神生活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没有友谊的人,就像生活在寂寞的荒野;缺乏朋友的人,就会感到人间的孤独。人们需要友谊,是因为真诚的友谊可以使人奋发,使人欣慰,使人快乐,使人向前……
人生的财富是无穷无尽的,但真正的财富是什么呢?是金钱?是权势?不是,是友谊。不知哪个哲人说过:“财富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才是永久的财富。”
朋友,让我们携手望着美丽的朝阳,共同向上吧!
友谊是灿烂开放的花朵,而时间会使它结果。
友谊是一把雨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课桌上的两对明眸。
友谊是理想土壤中的两朵小花,是宏伟乐章中的两首音曲。
请伸出你的友谊之手,让我们真心体验友谊、真心感受友谊,珍惜友谊,让友谊之花处处盛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