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作文600字国中
你是我的太阳,耀眼着炙热的光芒,射出点点光亮,温暖了我的心房,指引了人生的方向。
你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双满含深情的桃花眼,薄薄的双唇之间有两颗虎牙放着光亮。你的笑,有时不羁,有时疯狂,总是感染着周边的人,你强颜欢笑,你面对他人的质疑与否定,镇定自若,但又有谁知道你掩面流泪,对别人说是沙子迷住了眼睛。在荧屏上面,你总是笑,笑给大家看。
太阳总是高挂云间,天是那样幽蓝,云朵丝丝相连。太阳射得人们睁不开眼睛。正如你站着舞台上,背景是浮华的,灯光打在你的身上,你总是宠辱不惊,迎合着观众的鲜花与掌声。在舞台上绽放光彩,掌声响起来,你已经熬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才换来舞台上精彩的表演。歌声缓缓飘到耳边,舞蹈映入眼帘。你是太阳,是新生的太阳,正在旭日喷薄!
你说过,如果说梦想的捷径的话,那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你的梦想是做一名歌手,于是,你站在了华丽的舞台上,你说,你只是用别人玩的时间做着自己的梦,你成功了。我还在坚持,我的梦想从未改变,于是,我也不断努力,坚持了一路,是因为你。你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在鲜花与掌声中显得微不足道,而我,也要用自己这些微不足道的努力去奠定未来的辉煌。
你是我的太阳,让我那遥不可及的梦又与我拉近距离,让我那快要放弃的心重新振作。你是我的太阳,鼓舞了我的希望,明确了我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