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中,“学习”已伴我走过了17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我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会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
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处在中下游状态。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不认真听讲,这是一个坏毛病。在学习上,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努力,我总是像个碌碌无为的工作者一样,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对待作业,我也是时好时坏,于是我成了办公室的“常客”。学习态度上,我并不是很认真,有时总觉得时间很多,到头来才意识到那些浪费的时间成了忏悔。在求学的道路上,我的折线图像重峦叠嶂的群山,起伏迭荡,我的分数从来就没稳定过,或许这正是我寻找学习毛病的所在吧。
学习肯定是苦的,特别是在考试前,同学们更是叫苦连天,老师抓紧时间给我们做令人烦琐的复习题,布置了堆起小山的回家作业。虽然学习很忙碌,很辛苦,但我并没有觉得疲倦,我觉得学习很快乐。看到了自己有了优异的成绩,我会想:学习是幸福的,当历尽了千辛而获得成功时,学习的果实是那么的甜啊!
紧张的学习环境当中,丰富的课外活动也充实了我的视野。
每次玩游戏都玩不停,冲着电脑哈哈大笑,一起身时感到无比的疲惫,一坐在椅子上,面对电脑时,心情那么的放松。
不知为何,总是不能把在游戏上的尽头放在学习上,如果我的学习有那么狠,我肯定我能进班级前列,遗憾的是我没有。
不过我很快会的,快乐也要学习不快乐也要学习,还不如用笑容去迎接学习。因为快乐是学习的源泉。我的每一天都过得很快乐,指引我去把尽头用在学习上。
学习是阳光,可以驱除心中的阴影。学习是雨露,可以滋润干枯的心智。学习是春风,抚慰着我们幼小的心灵。
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吧,为以后的人生路途打下基础,这才能体现出学习生活的意义。
不知不觉中,“学习”已伴我走过了十四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我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会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下面就是我学习中的辛苦:
记得在国小四年级时,学校组织了一项培训课程——游泳。对于是个“旱鸭子”的我当然兴趣盎然,早早的报了名。对于不太和游泳池接近的我,对于在水上做练很有趣,认为回到小时候,充满了无限乐趣。我本以为就是这么简单,回家老师教的动作也没练,一直老师不会查,可是好景不长,毕竟老师不会让我们一直这样玩耍,老师在第五节课改变了教课方式,就是让每个学生跳入水中练习。一下子我心里恐慌起来,心想:这下子可完了,2米多的水这一跳下去万一沉底怎麽办?我没练过,淹死怎么办?万一泡沫板滑落了怎么办?万一------万一------不敢再想了。只见一个一个同学都像海豚一样跳下去了,一阵一阵的水声“扑通”“扑通”响彻耳边,只觉得我心脏承受不了。“江凡”老师响亮的报了出来,到我了,我该怎么办?都怪我前几课没好好学,回家没好好练。我什么也不敢想,拿着我的泡沫板就往水里跳。我立即抓紧木板,按老师教的动作游起来,可是不知怎么的老师教得我全都忘记了,什么也不会做,老师只好生气地我从水上拉了上来。
老师没好气地说:“你怎么回事?回家有没有练?”说得我无地自容,老师也不会善罢甘休的,他让我们这些没有练过的单独留下练习,练习一些最艰苦的动作,比如仰卧起坐、练蛙腿,害得我们连声叫苦,
第二天我照例早早来到游泳馆,这次我来的特别早,换好游泳装就在这里适应环境,可是我一问到那股怪味道,就浑身打寒颤。终于老师来了,手里还有一把戒尺,让人看了就害怕。开始了,只见在我前面一个个同学都被破弄下水去了,也免不了喝上几大口水,可是还没有成功。“江凡”老师又叫了声我的名字,我颤悠悠地喊了声“……到!”面对那蓝幽幽的水,哗哗地流着,我的心跳也越来越快。旁边的老师嘲讽地说:不会是怕了吧?下一位……”“不”我大声地说出口---”。又一次我拿着板不顾一切的跳入水中,向着老师的话,我的信心又回来了,我有节奏的游着,一旁的同学也在为我加油,“耶”的一声,我已知道我游过了终点!我也“耶”地教了出来,可是不小心,手中的板滑落了,喝了一大口水,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学习生活的一小段,“奋斗”才是我真正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