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有细长细长的茎,还有圆圆的白色花瓣,远远望去,它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春天到了,茉莉花开了一点小嫩芽,我每天放学都会来看它,给它浇水,看着它每天茁壮成长。
夏天到了,到了茉莉花开放的时节,我每天都等着它开放,终于有一天我放学回家一看,它已经开了一些了,就这样,我又等了几个星期后,又一看,我大声一叫,我兴奋的不得了,茉莉花开了。它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迷人。
秋天到了,花儿枯萎了,它的叶子也慢慢的一片片地掉落下来。
冬天到了,它变得光秃秃的,虽然它变得光秃秃的,但我还是喜欢它!
我爱我家的茉莉花,不管是春、夏、秋、冬,我都爱我家的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