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一条大河——汉江,她养育了我们,她为我们无私的奉献。人们在这条江里洗衣服,小孩们在这条江里玩耍,江边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有蒲公英,有松树,有菊花,还有狗尾巴草。
春天柳树抽出它嫩绿的枝条,长出一片片的新叶,江里水急速流淌。迎春花慢慢展开自己黄黄的花瓣,我们一见就忍不住拔一朵,狗尾巴草也探出头来,看看春天的景色。夏天,江里清清的江水,惹得我们不由地奔向她清凉的怀抱。秋天,江水变得冰凉,我们就只能欣赏川流不息的样子。冬天,雪姑娘给江水披上了一条白白的裙子,让她显得更加美丽“冻”人。
我爱汉江,因为她给了我们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