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大部分人的早餐都是在他店里吃的。他长得怪怪的,脸远看像是方方正正的,近看才发现是圆的,他的皮肤是清一色的棕,甚至有些发光,头发却像枯草一样,而且总是喜欢把嘴偏向一侧,或是把嘴唇往嘴里收,眼睛看天,让人感觉他在思考什么。
我敬佩的一个人15篇[优秀]
他每天起早为小区人们的早餐忙碌着。
早上七点多,来吃早饭的人蜂拥而上,他总是那么耐心的做好每一份早餐,无论别人点多少份饭菜,他都没有半句怨言。我打心眼里敬佩他。
尽管早上迟了,他也不会拒绝。
有一次,我睡过头了,10点才起身去他的店吃早饭,不料店打烊了,我只好回家,突然听到后面一句亲切的问候:“要吃什么”。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那个做早餐的叔叔,“店不是关……”“要吃什么。”我说到一半,他又重复了一遍。“嗯,那就来碗拌面吧。”说完,他转身从刚收拾好的柜台前忙碌起来……
做早餐,一件多么平凡的事!可那位叔叔在这个平凡的事上默默地为大家服务,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难道不值得我们敬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