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9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爸爸除了是我父亲的角色,也是我的老师。我在爸爸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并且他在我的心里就像一座大山一样,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人。
爸爸小时候的家里很穷,没有钱去吃饭,但是爸爸会忍住饥饿,努力的去学习,在六岁的时候就学会了100以内的加减乘除法。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出了农村上了大学,才有现在幸福的生活。他说他在年轻的时候经常会学到晚上一两点,但是他也不会觉得辛苦,这样有毅力的爸爸是我的榜样。在这样幸福的生活里,我也应该向爸爸学习,努力学习。
爸爸还会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技能,比如修电表,修水管,还会做饭。仿佛世界上没有可以难倒我爸爸的事情,他就像是一个超人。每当我哭的时候爸爸总会安慰我,每当我遇到不会的问题时,爸爸总是耐心的教导我,教育我。而我犯错,爸爸也不会指责我,而是教给我应该怎么做的道理,让我不断的提高自己。
爸爸工作很辛苦,但是他从来不告诉我们这些。为的就是要让我们在安稳的生活中成长,但是我们都懂爸爸的辛苦。所以我很敬佩这样的爸爸。
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从您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您就像我的老师,但你也是我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