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3
我们身边有许多人,有一些是平凡的人,有一些是我敬佩的人,如:警察、护士、司机等等。现在我向大家介绍一位既温柔又聪明的同学我的同桌姜思含。
我的同桌个子不高,和很多人一样:瓜子脸、一双大眼睛、还有两个小辫梳得硬硬的。
有一次,老师给大家考试,我什么都没想,考完了卷子一发下来,有的同学欣喜,有的唉声叹气,有的还趴在桌子上小声哭泣,我属于欣喜那个队伍里的,同桌突然大喊:“小陈同志,你还好吗?”我高兴地说:“对啊,大姜同志,我考了97。5分能不高兴吗!”说完她非要看我的试卷。我拿给她看,她立刻就找出了老师没给我批错的题,那是一道选择题,应选A,我选了C,同桌大喊:“哎呀,这里有一道题老师没看出来!”我说:“同桌,您高抬贵手,放过我吧!”她理都不理,就去找老师去了,我只好唉声叹气,等待同桌“卷土重来”。过了一会儿同桌就回来了,现在我卷子的分数从97。5变成了95分。“天呐!扣了2。5分啊”
我伤心起来,趴在桌子上,眼睛微微闭上,眼睛流露出抱怨的眼神。同桌知道我很难过,就安慰我说:“不要伤心了,只要好好学习,就会有回报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我敬佩她一丝不苟,这就是我要学习她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