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5
我的英语老师是何老师,说起我最佩服她的一点,莫过于她的武功了。
狮子吼
别看她平时说话的样子温柔得很,但是她一发怒,绝对称得上是”惊天地,泣鬼神”。
有一次上课,因为空气很闷热,而且何老师的话如同催眠曲一样,许多人都干脆趴在桌子上不起来啦,她一着急,便气沉丹田:“没吃饭啊!病恹恹的样子!”同学们立刻打起精神,坐了起来,哗啦啦地翻开了听写本。
弹耳功
那天,何老师在上课,只见张楚沅哈欠打得足有苹果般大,还连续伸了好几个懒腰。一看就是昨天晚上玩游戏太“用功”,从而导致睡眠不足。她走到张楚沅边,冷不妨用手一弹,他浑身一激灵,哗啦啦地翻开了书,认真听讲了。
病猫笑
张楚沅吃了一阵“弹耳功”后,状态明显好了许多,可还是挡不住疲劳,趴在桌子上睡觉,或是在抽屉里“挖宝藏”。她一看,笑嘻嘻地对张楚沅说:“下课去我办公室一趟!”
下课后,张楚沅去了她办公室。回来时,从张楚沅眼角滚动的泪珠就看得出他是没少挨批的。
你们知道为什么叫“病猫笑”吗?因为“老虎不发威,你还真当她是病猫呀”!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