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500字篇3:快乐瞬间
在我的生活中就有许多让我快乐的瞬间,今年更是多得让我吃惊,因为今年让我快乐的事太多了,让我实在无法形容啊!就拿分压岁钱来说吧!今年我已经15岁了,我以为今年对我一个大男孩来说的话不会拿到什么压岁钱,但每一次老天总是要让人吃惊,我竟又拿到了压岁钱,而且还是拿得最多的一年,拿了2千2百元人民币,这实在让我吃惊,那天晚上,我睡觉时都会突然笑起来,让人看见了还有点吓人呢。那件事就让我快乐,所以是我快乐的瞬间,让我好快乐的事啊。
快乐的瞬间不一定要全在物质上的,还有许多的快乐是在精神上的,而在精神上的快乐会比在物质上的快乐更快乐的!
我也有许多在精神上的快乐,这些快乐的瞬间是让我终身难忘的,我记忆最深的一个老师在许多同学面前表扬了我,说我的表现好,上课举手发言积极,下课乐于助人,帮助同学一些不懂的问题,着就可以说是我记忆最深的快乐瞬间了,因为被老师表扬时心里别提有多快乐了,那还是非常甜的,比吃了世界上最甜的蜜糖还要甜呢!
还有一件就好似看到自己的文章发表到网上了,让我非常快乐,当时我有一种非常巨大的成就感,因为我的心血终于发表了,这种事情能不让我不快乐吗?这种事情可是我等了不知道多少个春夏才等到的啊!
这上面的就是让我最快乐的瞬间,我知道大家也有许多的快乐瞬间,我喜欢生活中有快乐的瞬间,只有这样的点缀才能使生活更加美好,我喜欢快乐,特别是快乐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