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作文500字国小五年级
一阵和风拂过平静的湖面,吹起层层涟漪,漾起的波痕一圈圈散去,越散越远,夕阳的余晖洒在湖面上,被吹得斑斑点点。我是湖边一棵小小的芦苇,在和风中摇曳着弱小的身段。我没有高大的杨柳挥洒飞絮时的离愁与缠绵;没有雪白的云彩飘动时的清逸与洒脱;也没有五彩缤纷的鲜花所散发的醉人的香味。
我是一棵小小的芦苇,看润红的太阳羞涩地将脸庞悄悄藏人地平线,听快乐的黄莺休息时的喃喃私语,感受春暖花开的美好时光。不因寂寞而选择逃避,因为我拥有美丽的静湖,因为我活着,所以我快乐。
一场细雨潜进安逸的树林,洗去沉积已久的尘土,留下一个全新的世界,雨珠在树叶上、花瓣上轻轻地滑过。我是树下一朵小小的野菊,在细雨中吸吮大地的甘露。没有牡丹的雍容华贵,千姿百态;没有玫瑰的娇艳欲滴,沁人心脾。
我是一朵小小的野菊,看调皮的星星围着月儿眨着眼,听涓涓细流奏起的美妙心曲;享受大自然给予我的一切。不因秋寒而枯萎,不因孤独而选择春天,因为我拥有金色的秋天,因为我活着,所以我快乐。
蔚蓝的天空,飘浮着朵朵白云,我是天空中一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没有雄鹰的长击万里,展翅高飞,没有大雁的群纷而起,群纷而落。
我是一只自由的小鸟,嬉戏在阳光里,白云间,黄昏来临我还有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小窝。我自由,我快乐;我活着,我快乐。
我是山间小溪里一条小小的鱼,不羡慕鲸有大海的广阔和深沉,不羡慕大河的源远流长,我爱小溪,游跃于鹅卵之间;我是树枝上一只小小的蝉,用柔弱的身躯展示生命的可贵,用嘶哑的喉咙咏叹青春的美好。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我是一滴小小的雨珠,我是一粒沙,一枚石,我是……
我是大自然中一颗小小的生命,虽然微小,但我却拥有一颗博大的心。我用我的心可以感受到大海的宽广与广阔,可以感受到高山的雄伟与瑰丽,可以感受到天空的美丽与深远。我虽然微小,却是大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份,静湖有了我的存在而更加安逸,树林有了我的点缀而更加灿烂,天空有了我的装饰而更加多姿,世界有了我的存在才更加多姿多彩。
我不是完美的,但我有我存在的价值。我有一颗不变的年轻的心,我有可贵的生命,不因种种遗憾而放弃生存。
我活着,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