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的作文五:关于青春的作文15
这些年,我们狂放不羁。在书的海洋里徜徉,在题的世界里游走,也在青春期不留遗憾地吹牛。
这些年,我们一起趴在课桌上呼呼大睡,只为抓紧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补充大力士般的体力;这些年,我们一路狂奔,只求上课没有迟到,家长在同事及朋友之间吹着他们所谓的00后孩子,因为他们每天不断游走在题海中,不断解析每一种题非常刻苦,没有让他们失望,可是他们知道吗,我们鸭梨山大。
人们常说生容易,死容易,而在我们生活中的吹牛真的很不容易。我们在凝冻中小儿翼翼地走在结冰的路面上,甚至摔倒,只为每次试卷发下来后的吹嘘,看我比你得高。我各科任老师眼中的三好学生。而我们在宿舍迟迟不肯熄灯,哪怕只为多看一道题,我们时时刻刻想着学习想着会考,变得神经质。不过我们的课余生活却丰富多彩。几个姐妹在一块吹嘘着生活:很是无聊,整天只能数钱(数试卷)家住在深山每次去买东西只能开保时捷。
青春,是我们这代人的资本,不满意于现实写照,不满足于身边的写照,乃至学生同样都无所谓,痛苦着装着,苦中作业游戏青春,但也铸就了今天的年代,锻炼了我的胆魄与韧性的吹牛,这些年,我们一起吹过的牛,几经题海去迫寻自己的梦,强迫自己一定要坚强,只为有一个美好的前途,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有什么,而是你去做过什么!青春不能被吹着吹着便埋没了。
这些年,我们在吹牛,别人在奋斗,我们在抱怨,别人在题海战术,我们在瞎逛马路,别人在疯狂的奥数,积累了会考的资本!思想决定你的高度,这就是吹着牛便有的差距,虽然冬天教室里暖炉,但我们也能数钱 (数试卷)。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一定要做到真善美地吹牛,那得流淌更多的汗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空穴来风地吹嘘,只有使自己举步唯艰!清醒吧,我的小伙伴们,也许这便是青春的迷茫,但愤青的同学们,我们一起戏游题海,共同创造吹牛式的奇迹!因为我都能做,你们的智商那么高。相信一定做得比我好!
除了吹牛,除了感慨,再感慨,还能做什么?还能创造奇迹!我们不该被吹牛颓废了。青春从此不再宁静,让我们有本事的吹一回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