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园作文300字
今天的阳光格外的晴朗,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盈香生态园参加野外拓展活动。
走下大巴,放眼望去,迎面扑来的是一只巨型的大黄鸭和一片七彩的花海,红的、黄的、绿的、粉的、紫的……绚丽多彩的花儿让我眼花缭乱。我忍不住快步向前,踏进这一片花海,伸出手像母亲呵护孩子般轻轻抚摸着一片片花瓣,乐呵呵地享受其中,这花海实在太美了!
在小伙伴们的呼唤下,我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花海,跟随着导游姐姐开始我们今天的行程。听导游姐姐介绍,我们今天的活动可丰富了,参观大型植物培养基地、走迷宫、野炊、捉鱼等等,其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野炊了。
游玩了一个上午后,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野炊活动。做饭前,我偷偷地走过去食材区瞄了一眼,啊,食物可真多呀!鱼、鸡肉、排骨、番茄、鸡蛋……各种食物应有尽有。我们小组商讨一番,分配好工作后便忙活起来。我负责炒排骨,在清洗排骨的时候,我向四周瞧了一瞧,只见有的同学在手忙脚乱地用铲子翻菜,有的在一筹莫展地拎着排骨左看右看,无从下手,有的像是和番茄有仇似的,拿着刀对着番茄拼命用力剁,看着这一幕幕场景我不禁掩嘴偷笑,暗暗庆幸自己在家有帮忙做菜,不然自己也要出丑了。
清洗完排骨,我来到已经弄好的炉灶前,熟练地把油倒到锅里,然后把排骨放下去翻炒,隔了五分钟后,我把调配好的配料倒到锅里一起闷。信心十足地弄好自己的活以后,我走到一边准备坐下来休息,忽然闻到一股烧焦味,不由得向气味传来处望去,看到戴老师正手忙脚乱地拼命翻铲子,满头大汗。我好奇地走过去探头一瞧,不禁大笑起来,原来戴老师的炉火太猛,油下得太少,把鸡蛋炒焦了。正当我要出声问戴老师是否需要帮忙的时候,戴老师在身旁豪爽地勺了一大勺水直接往锅里一倒,瞬时炒鸡蛋变成了鸡蛋汤,满满的一大锅。我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不知该说什么好,附近的同学看到了也都惊呆了,纷纷停下了手上的工作看了过来。停滞了5秒钟后,全场哄堂大笑起来,戴老师仿佛明白了什么似的,不好意思地红起脸来,为我们的野炊活动增添了欢声笑语。
这次的野外拓展活动不仅让我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收获了欢乐,更让我收获到了许多课外知识,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真喜欢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