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园作文300字
梁丰生态园免费开放了,星期天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过去玩。
梁丰生态园占地1200亩,主要由松园、竹园、桂花园、蔷薇园、梅园、水生植物园等12个园组成。我们挑了其中几个地方玩了一下。
我们从南大门进,经过两座木桥就到了生命之泉广场,继续往前就是海盗船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我登上海盗船的船头,手握方向盘,好像一个威风的船长,正驾驶军舰在追捕海盗。最有趣的就是船头像管道一样的滑梯了。我钻进滑梯往下滑,里面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突然,连续拐了两直角弯,身子剧烈抖动了好几下,我害怕极了。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眼前一片光亮,出口到了。在青少年活动中心,滑索让我回味无穷。它由两个架子组成,一高一低,它们之间拉了一根钢缆,钢缆上用铁链吊了一个圆盘,人站在上面,能从高的架子滑向低的架子。快停下来的时候,就好像要撞上去一样,吓得我不敢往前看。一开始,我要妈妈扶着上,后来,我慢慢地学会了自己跳上去。
随后,我们又来到青龙古桥。青龙古桥是照着元代的青龙桥造的,栏杆的两头各雕了一条龙,栏杆上刻着双龙戏珠,整座桥古朴典雅,非常美。
盆景园里都是用春榆、榔榆、五针松和三角枫弄成的所谓“高歌迎宾”、“巧夺天工”、“寿比南山”??其实就是畸形。倒是园内的水池里养了些金鱼和龙虾,挺可爱的。
当我们回到生命之泉广场时,一场喷泉表演开始了。正中的水池中,一朵巨大的莲花托着生命之源,水从树根处缓缓流出来,上面还歇着几只小鸟。莲花周围有几个拱形的喷泉,喷出的水流就像玉龙,非常漂亮,令我流连忘返。 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两点了,我依依不舍地跟随着妈妈走出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