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6
一次让我难舒爽又凉快。除了这一点,它的风景也特别美丽,让我流连忘返。
那一天,我们早早的起床,准备登上重渡沟的山顶,我们吃了早饭,就赶紧出发了。重渡沟不愧文明于世,来这里真是看风景戏水两不误。我们顺着山路走了没多久,就看到从山上到山下的一个个的小水池,来到水池边,只见每个水池的景色都迥然不同,各具特色,有的中间摆放着天然的石雕,有的水天一色,就像一整块天然的宝石,镶嵌在这湖中,非常美丽。其中,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却是彩虹池,彩虹池虽然不像彩虹一样,有着七种颜色,但是每个水池里的颜色都不一样,有蓝的,有绿的,还有……我想这可能是阳光的照射下池面所反射的景象吧。
走过了水池,开始正式登山。虽然爬山特别辛苦,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途中的花儿和树木都好像在欢迎我,每当风伯伯喊起口号时,他们就会摇动着身躯,发出沙沙的声音,鼓励我们努力向上攀登。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走完了全程,虽然耗费的特别大,但是一路上我看到了美丽的花草,感受到了清新自然的空气,去观看了山顶的猴山……
这次的旅行不光让我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也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你肯坚持,你就一定会得到完成自己理想。正如学习也一样,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找一个自己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