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10
这个假期里,我经历了一场仿佛是“暴风雨”一样的旅行。说到这里,我就十分生气。
我觉得在旅行的这段时间里,最烦老爸老妈的时候就是要数在美景的路上。我正在和妹妹在车里玩,突然一阵大喊声:“翟一朵,别玩啦,快,拍右边,好,现在拍左边的山,前边赶快打开天窗……”我无可奈何地拍这边,又拍那边,我怀疑他们到底怎么了!终于拍完了,我正准备发一顿脾气,为了这些景,你想干什么呢!可是他们好像没听到一样。只听到他说:你干什么呢,别愣着呀!快拍左边……
还有就是那令人神往的303省道,可我对303省道的印象一点儿也不好。我们来得一点儿也不是时候,正好赶上了修路。沿途的风景虽然漂亮,可多少都被修路破坏了,还有修路的车子来来往往,时不时扬起尘土,让路两旁的原始白桦林丢分不少。那几百多公里的石子路,让我们艰难地跋涉了整整一天。“墩”一声,让我摔了一个脚朝天,现在想起来还想撕心裂肺的大哭一场。不仅这石头路,把我给摔着了,才买不久的新车轮胎也差点扎破了。
最可怕的一段路就要数大兴安岭的三天了,有段时间里,竟空无一人,瓢泼大雨,更悲惨的是手机没有信号……你们可以想想,那场面得有多令人毛骨悚然啊!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