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3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向往已久的著名游乐胜地——方特乐园。
一走进方特乐园,我便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一座座金碧辉煌的城堡巍然耸立;一辆辆彩车在云端极速飞驰;一条条神气活现的“水龙”在空中四下翻飞;再看看身边,白雪公主和小矮人在人群中自由地穿梭……我仿佛走进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
我们迫不及待地加入到游玩的人群中。一会儿坐坐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一会儿走进阴森恐怖的秦陵历险,一会儿体验“水漫金山”“未来警察”……
然而,在众多游乐设施中,我最喜欢的莫过于海盗船了。一开始,我很紧张,双手紧紧抓住面前的栏杆。当海盗船越荡越高,我感觉整个人都要飞出去了,大家的尖叫声此起彼伏,我也吓得尖叫连连。尽管如此,后来我又再次登上了海盗船,开始还心有余悸,慢慢地,我喜欢上了这个惊险刺激的项目。
时间的闹钟滴滴答答转个不停,方特之行虽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回想起来仍历历在目。多么难忘的一次旅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