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14
在暑假中,我和妈妈去了秦皇岛,我们总共去看了四个景点,分别是北戴河的海边,南戴河的黄金海岸,野生动物园和新澳海底世界。
我们最先去了北戴河的海边。那里的海水绿绿的,在沙滩上,一些人们把身体埋在沙土中,晒着太阳,听着海水微弱的浪花声,好象他们进入了天堂。还有许多贝壳,随着浪花被打上岸来,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很容易被发现,如果运气好,还可以拣到大贝壳。
第二天,我们又乘车去了南戴河的黄金海岸。那里可以滑沙、滑草、观看鸟艺表演等等,在十二项游戏中,滑沙是最刺激的游戏,这项游戏是坐着一个板子从很高的沙坡上滑下。我坐着一个板子滑下,滑的速度非常快,沙子在身后飞起,我迎风而下,很是刺激。
最后,我们去了野生动物园和新澳海底世界,在野生动物园中,我们看到了可爱肥胖的大熊、威武的狮子和白色的老虎等等动物。在新澳海底世界中,我们看到了一个节目,是给我们展现出喂鱼时,那些鱼儿可爱的模样,以及互相争夺的景象,让我非常喜欢,鱼群中有的胖胖的,有的小小的等等,其中最可爱的是那扁扁的鱼儿,它身上有不知道是个什么的红线,像是被人们亲吻后留下的口红,那里真神奇!
这难道不是一次美丽、神奇、难忘的旅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