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4
十一放假,妈妈约上隔壁的阿姨带上我去爬金顶山。阿姨家有一个和我差七天的姐姐,我们每次在一起都玩得很愉快!
阿姨开车带着我们就开往驻马店的金顶山。来到山脚下,妈妈买了好多水和饮料,叔叔替我们背着。然后妈妈去买票,我们就进山了,我和妈妈都是第一次爬山,心情特好!妈妈拿出手机拍了好多照片,有我的,我和姐姐的,还有妈妈和阿姨的,还有阿姨一家的。
上山时,我们本来是可以坐车的,但是妈妈想看看我们能不能爬上去就没有坐车。沿着小溪我们往山上爬,开始我们一路小跑,感觉很轻松,不一会就爬到了将军洞。我问妈妈为什么叫将军洞?妈妈说,古代有一位将军打仗路过此地时,下雨了,将军在此避雨,所以取名将军洞。
离开将军洞,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云空瀑,这时把我们热坏了,我和姐姐脱下鞋子就跳进水里,妈妈看见了说:“快上来,山水凉!”我们不理睬,只顾玩!离开云空瀑,我们接着往上爬,不远处看到前面有个滑道,我们都想体验一下,随后我们就坐着滑道下了山,其实滑道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刺激!我们到了山下以后才想起我们还没有到达山顶呢?只有期待下一次妈妈再带我来了!
这次爬山我玩的很开心,也是我很难忘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