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旅行5
暑假的时候,我参加了一个夏令营,那儿真让我流连忘返。下面我来给大家讲一讲这次快乐的旅行吧。
这个夏令营,是学校举办的,共有三十五名学生参加。其中二十五名是学校老师的孩子,另外十名是优秀学生代表,我也是其中一个,所以我异常兴奋。
那天下午二点左右,妈妈带我来到外滩,等着大巴车来接大家。过了一会儿,大巴车来了,我们穿上统一的服装迅速上了车,等待着即将开启的旅程。对了!忘记告诉你们,我们要去龙缸玩。到龙缸要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在这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有专门的老师照顾我们,陪我们唱歌、猜迷语……一路上都是我们的欢声笑语。
两个小时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距离龙缸不远的岐山草场。我们在那里玩耍嬉戏,开心极了。到了饭点,我们来到吃饭的地方,大家一共坐了五桌,每桌都有十几样菜,真是又丰盛又美味!我们还可以自己动手烤肉,吃到自己亲手做的烤肉,简直比吃蜂蜜还觉得美味。吃过饭,我们又跑步到了露营区,每二人或三人睡一个帐篷,我们感觉新奇极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游乐园玩,我学会了用蚯蚓钓鱼,还玩了滑梯等等。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坐着大巴车回到了家。
回到家后,我想,这是我最快乐的一次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