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5
三八妇女节来了,全世界都过三八妇女节,我要好好让妈妈高兴一番。
首先,我要送一件礼物给妈妈。送什么好呢?对了,送纸花。美术老师教过我们折纸花,我要做很多很多的各种颜色的纸花送给她。
接下来还有一样就是改缺点。我平时喜欢赖床,三八妇女节的这几天,我要早早的起床。我的办法是调闹钟。这缺点虽然不是下就能改掉的。但是,起码可以改掉一大半的。
还有就是送一张贺卡,上面有美丽的画,太阳就是妈妈,小草就是我,妈妈照护着我呵护着我。让我快高长大,将来去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所以,平常妈妈一回到家就累得满头大汗呀,现在必须尽一下孝心了。妈妈每天回来的时候帮妈妈倒杯茶,妈妈叠衣服的时候帮妈妈收拾衣服进衣柜。还有,帮助妈妈拖拖地、洗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