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作文4
过几天就是三八节了,我一定选一件特殊的礼物送给妈妈。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的妈妈今天什么事都不用做,一切都由我和我的爸爸来完成。
她,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标准的中国妇女,态度永远是那样的温和。家中只要有了她,我们的家就会永远整洁、干净,就像一只迷航的船看见了一座灯塔。她,便是我的母亲。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很想帮妈妈做几件事,让她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又一年的三八妇女节来到了,早晨,我起得很早,心里想着: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给妈妈送什么礼物呢?此时,往事一幕幕浮现在我的眼前。
常听人说:“世间有部大书,永远读不完,那便是母爱。”的确,您给予我的爱无所不在,无穷无尽。每次放学回家,迎来的总是您关切的问候;每次考试完毕,得到的总是您殷切的鼓励......沐浴着温馨的母爱,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一天天在成长,您却在一天天地衰老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首先,祝所有妇女们节日快乐!
今天是妇女节。是天下所有妇女的节日。
上午,我放家里的保姆阿姨一天假。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所以我放她一天假,让她回到家里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妹妹在家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我们把家里装饰得十分漂亮!我吹汽球,爸爸把汽球一个个挂在墙顶上,妹妹就在房间里准备礼物送给妈妈,墙顶的汽球就像绿绿的大西瓜。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老师说:"今天,我们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暗暗地想:平时,妈妈对我非常关心,每天都要陪我做作业,虽然有时比较严厉,但我知道妈妈是为我好,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一定要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感恩亲情 还记得很久以前,读到箫伯纳这样一句格言:“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蜡烛,而是我们暂时拿着的火炬,我们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灿烂,然后交给下一代人们。”
谁都有一位亲爱的妈妈。妈妈,这个神圣而伟大的称呼,蕴含了每个子女对母亲的尊敬。每个人在幼儿时期,叫出的第一声就是妈妈这个词语。我的妈妈是一位心地善良,勤劳朴实的中年妇女。当我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上时,妈妈便担起了抚养我的义务。九年来给我多少爱,我就是数上三天三夜也数不清哪!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快要到了,我准备好好庆祝一番,让妈妈过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