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1
我们家是个小小“动物园”,下面让我来带你看看吧!
我的爸爸胖胖的,憨憨的,活像一只大黑熊。疫情时,我在家里运动,突然想起来爸爸总是躺在床上看手机、吃零食、睡觉,几个月就胖了十几斤!于是,我马上上楼叫爸爸和我一起做运动,可爸爸却说:“不了,不了,我啥都做不动了,还有,再帮我拿几个面包上来!”哎,爸爸可真是懒到家了啊!
妈妈不胖也不瘦,性格温顺,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一次,我把我写的文章打到电脑里,可后引号怎么也打不出来。我已急得又是拍桌子,又是跺脚,嘴里还“哼哼”地叫着。这时,妈妈闻声赶来,笑嘻嘻地对我说:“宝贝,你看,只要按住这个有小箭头的键,然后再按这个带有后引号的键就打出来啦!”看到妈妈这么用心地教我,我也笑了起来。
我,我瘦瘦的,总是想出些鬼点子,就像一只小狐狸。一天,我突然想做“黑暗料理”,就把家里所有液体统统倒进杯子里,不仅把家里搞得臭气熏天,还搞到了衣服上,怎么也洗不掉。
我们家可真是一个妙趣横生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