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7
我家里就是一个动物园,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家里每个人都非常像一种动物。比如说我的猴子哥哥,他非常喜欢吃桃子,只要桃子在他面前,他就会立马吃光。
夏天来了,姐姐带我去游泳馆,姐姐刚下水就说,水好凉好凉,姐姐在水里待了一阵子,就开始游了起来,姐姐在水里就像一条自由自在的鱼,一会游到上面,一会游到下面,我的姐姐可真是一条美人鱼。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我的老虎爸爸,因为他特别凶,我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爸爸的虎威就发作了,爸爸不是只对我凶,还对妈妈凶。有一次妈妈做的饭不好吃,爸爸就说,“你做的什么饭啊?”
温柔的狗妈妈问,“面条是淡了还是咸了?哪里做的不好吃?你可以说一下啊?”狗妈妈不但对爸爸温柔,还对我温柔,我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回家,我打开家门,妈妈就已经做好饭了,还说,“宝贝上了一天学一定累了吧,赶快过来吃饭吧。”
我们的家庭可真是一个幸福的动物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