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4
我家就是一个动物园,里面可热闹了!你一定会问:“你家怎么可能是个动物园呢?”嘿嘿!你们也感到疑惑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爸爸是一只雄狮。他非常严肃,对我要求很严格。每当我犯错的时候,他都会张开血盆大口向我咆哮。他绝对是我们家最威严的成员。
我的妈妈是一只考拉。考拉非常的和蔼可亲。而我的妈妈不仅很爱干净,而且很温柔,说起话来也慢条斯理。每当我没有洗手就吃东西的时候,她总会慢慢地、有耐心地教我。
我就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金丝猴,因为我总是活蹦乱跳的。每当有小伙伴来我家的时候,我都非常开心,欢蹦乱跳,我也给爸爸妈妈带来了很多欢声笑语。
我爱我家!我爱这个有威严如雄狮的爸爸、温柔如考拉的妈妈和活泼如金丝猴的我的动物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