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3
我家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动物园,你想来看看这个动物园么?请你和我一起坐上参观车吧!
先来说说我的妈妈吧!她就像一只“母老虎”。有一天晚上,我在家里做作业,因为那天的作业很多,所以我写的时间就比以前长了那么一点点,可是这位“母老虎”大人就像一只不停地“吱吱喳喳”叫的小鹦鹉,对了,不是小鹦鹉,是老鹦鹉才对。
再来说说我的爸爸吧,他呀!就像一只“大黄牛”。只要我和妈妈把什么东西放在了它不该出现的地方,他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把东西放回原位的。可是就是因为这个习惯,我和妈妈经常找不到自己用的东西。
再来说说我的大妈吧!她就像一只狐狸一样,总有很多漂亮的衣服,有长的,有短的,那些衣服颜色各异,白的像雪、红的像太阳、绿的像小草、粉的像霞……她的每一件衣服我都很喜欢。
还有我的姐姐,她就像一只大懒猫。很喜欢坐在沙发上,和跟她一样胖乎乎的小猫玩。她温柔的和小绵羊一样。
最后,再来说说我吧!我就像一只“百灵鸟”。每天在妈妈的身边:“吱吱喳喳”和“母老虎”顶嘴,我这小小的“百灵鸟”敢和一只“母老虎”顶嘴,那也已经是很大的勇气了。
啊!我爱这个充满欢笑声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