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9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家其实是个动物园,有又懒又胖的熊爸爸,有凶神恶煞的虎妈妈,还有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就是我!
我的妈妈即是一只老虎,也是一只可爱温柔的小绵羊。当我做了不该做的,而且还做错时,我就被拉进了“猛虎的黑暗世界”,看到虎妈的脸瞬间变得凶猛起来,头顶上燃起熊熊烈火,头发都要爆炸了。这时,我突然看见妈妈额头上出现了一个“王”字,而且越来越大,离我越来越近。我吓得直哆嗦!这团烈火可以燃很久。只听到门“砰”的一声关上了,好像门也成了虎妈的助手,在给她助威呢!
虎妈温柔起来就是一只软绵绵的小羊。吃饭时,她会给我和熊爸爸夹许多菜,会默默地做家务。我做作业时,遇到难题,羊妈妈就会耐心地知道我。睡觉时,会紧紧抱住熊爸爸,生怕下一秒就会被其他人抢走!
熊爸爸呢?他下了班就躺在沙发上玩手机,可是一说吃饭,却跑得比兔子还快。吃好饭,放下碗筷,当然又拿起手机,真拿他没办法!真的是好吃懒做的熊爸爸呀!我呢?嘻嘻!每天无忧无虑地东蹦西跳!不过当我弹琴想要偷懒时,我就是那只倒霉兔了!
我的家每天都是这样热闹不已!我爱熊爸爸虎妈妈,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幸福的家!家有“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