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5
大家好,我叫冯伊琳,我生活在幸福快乐的四口之家。让我悄悄告诉你,我家很像动物园哦!
我妈妈是条变色龙,每次我和弟弟表现好的时候,她的脸会红扑扑的。如果我考试没考好的话,她的脸会变得黑黑的,像被乌云遮住了似的。
我的爸爸是只绵羊,非常温顺。他和妈妈不同,每当我学习上出现问题,他从不生气,而是帮我慢慢分析原因,帮助我,鼓励我。
我弟弟是只调皮的小猴子,喜欢上蹦下跳的。有一次他上英语课,他太兴奋了,回答问题要跳着站起来;坐下时,也要先跳一下再坐下去。他也会像小麻雀,整天叽叽喳喳,一刻也安宁不得。
我是一只小猫,白天爱睡觉,晚上爱看书。有一次晚上我看书,竟然看到十二点多。
我家像不像一个很有趣的“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