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10
我有一个快乐的家。我家的家庭成员各有自己的特点,多么像一个动物园。
我是钱薪伊,是只“小猴子”。每次一有空,我就骑着滑板车满地跑。
我妈妈是头“大狮子”。我如果晚上8:00之前没写好作业,她就会大声地不断提醒我,似乎会被她“吃”掉。
爸爸是条“变色龙”。我看了半小时的电视,他就会板起脸皱起眉头。可只要弟弟从房间里出来,他的眉头又会变成小桥了。
弟弟是只“小兔子”。他刚刚会走路,若是把他抱到一边让他独自走,他就怕得“啊啊”直叫。
奶奶是“大蜜蜂”。我去外面玩,回来时脸上满是汗珠,她连忙帮我擦掉,让我换衣,她急得自己脸上也出了汗。
爷爷有时像“狗”。他一点小事就乱叫,比如上次他打奶奶电话,打了两个没人接,他就像吃错药一样发狂。看到奶奶平安回家,他立刻变了个人,安静下来了。
这就是我家的“动物园”。请随时来玩,我们不收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