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是个有趣的“动物园”。
我家是个“动物园”
我的妹妹是一只小老鼠。有一次放学了,妹妹看见我的书包里有一盒粉色亮粉。到了晚上我正在客厅看电视的时候,妹妹慢吞吞的走进我的房间,踮起脚打开了我的书包,看见了亮粉,好像眼睛在发亮似的,于是就把我的亮粉藏在了衣服里。她还以为我没有看见。第二天早上,我喊妹妹把我的亮粉还给我,她居然说:“这是我的东西,为什么要还给你呢?要还给你也是有条件的,再给我买两盒”。“什么”我惊讶的说。为了我的亮粉我妥协了。
我是一只可爱的仓鼠。有一次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看见好多零食,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就想把它们全带回家收起来。吃零食的时候就更像仓鼠了,总是吃很多,吃起来没完没了,根本没有停止过。
我喜欢我的家,更喜欢像“动物园”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