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4
我的家就像一个动物园一样,有凶猛的母老虎,有准时的公鸡,乖巧的小白兔……知道我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动物”吗?其实这些“动物”是——我、弟弟、表妹……
我是一只凶猛的母老虎。其实我也不想做一只凶猛的母老虎,同学都是叫我母老虎的,这是因为一般有人来惹我,几乎都会背我打得“落花流水”,所以,现在母老虎就变成我的绰号了。
我的弟弟是一只准时的公鸡。说他是一只准时的公鸡是因为—每天早上七、八点右就要把人给吵醒,星期六、星期天我都是睡到十点多才会起床,可是,自从我弟弟出生了,就没有睡过什么好觉,每天晚上吃饭,他在睡觉,饭做好了,我们准备吃饭,我的弟弟每次都是在这个时候醒的,是不是因为妈妈做的饭太香了呢?
我的表妹是一只乖巧的小白兔。我的表妹十分乖巧,见到认识的人就会给人家打招呼,到了外面也不会随随便便的拿人家的东西。我的表妹也非常听我的话,我说向东,她绝对不会向西。
当然,我家还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怎么样,要不要到我的家里来玩,我和我的家会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