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5
看了这个题目大家一定非常奇怪,家怎么变成动物园了?哈哈!只要听了我的解释,你就会知道了。
我的妈妈一会儿像小绵羊,很温柔,和我说话柔声细语,很有耐心,加上那柔软的头发,简直完美呀!可有时她却变成一只大灰狼,露出尖尖的牙齿,头发像刺一样竖起来,声音大到像火山爆发时一样,天啊,真可怕!
我老爸嘛,像头猪,非常胖,非常懒,吃饭能吃下三大碗!半夜起来还要弄点水果当夜宵,叫他减肥却不听。但是,他还是有优点的,非常聪明!一遇到我不会的题目只要请教他,立马精通,嘻嘻!原来有一个猪身体不一定有一个猪脑子啊!
那么你猜猜我是啥?哈!猜不到吧,我其实是一条变!色!龙!因为我很善变,一看见我爸妈争吵,唯恐天下不乱,连忙助战。如果妈妈赢的胜算多,就去老爸那边帮帮他。看见爸爸要赢了,也赶紧去老妈那边帮助她。老妈和老爸常被我弄得哭笑不得。
看!我家的动物园是不是特别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