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10
送走了举国欢庆的春节,迎来了欢乐无限的元宵节。
夜刚刚拉下帷幕,妈妈带我和弟弟去铁西广场看花灯,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来到铁西广场正门,只见五颜六色的花灯映入我眼帘。蒙古帽子样的灯笼闪着银光;兔子样的灯笼粉嘟嘟的,非常可爱;莲花样的灯笼,舒展着粉色的花瓣,绿色的叶子,就像真的一样。弟弟看见了急着让妈妈给他照相。妈妈边笑边拿起手机把这绚烂的景色照了下来。
再往前就是韩国最有名的“鸟叔”——他也被做成了节日的花灯。只见他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戴着墨镜,唯有脸是雪白的,还跳着骑马舞,许多人都围在那里观看;而旁边的一只“愤怒的小鸟”灯,竖起粗粗的眉毛,眼睛瞪的大大的,脸气的通红,心想:鸟叔你又不是我们中国人,我才是中国小朋友的最爱呀!你们赶快过来看看我啊!
“愤怒的小鸟灯”旁边就是“最美笑脸”展区了。同学们的笑脸都印在了一朵朵向日葵里,金色的花瓣配上同学可爱的笑脸,格外引人注目,暖人心弦。一个小弟弟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嘴巴里露出四颗高低不齐的牙齿,我猜应该是他的爸爸给他买一件梦寐以求的玩具,所以他才高兴成这样;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笑得额头上的皱纹更深了,大概是老奶奶的孩子们都回来和她一起过了一个团圆的元宵佳节吧!一位小女孩笑得仰起头,眼镜都快掉下来了;一位胖乎乎的大哥哥笑得嘴巴都合不上,嘴里可以放进一颗大苹果了,他妈妈一定给他做了一大桌可口的饭菜……一张张幸福可爱的笑脸让我也情不自禁的笑起来,没想到我的周围有这么多快乐的人,我以后也要把快乐带给家人,带给朋友,带给所有的人。我久久不愿离开这快乐、幸福地方!
看花灯,赏笑脸,让我快乐无比!我现在要赶快回家,为爸爸妈妈和奶奶煮汤圆,吃汤圆,把快乐分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