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14
昨天晚上终于去凑了一次热闹,真没想到这里的元宵节晚上会有这么多人。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冲着看烟花去的吧!只是烟花没看多久,人却走得好累。早知道东江公园那边没有晚会,我们就不用一定要赶到东平那边去看了。害得等我们走到那里,仅看到最后几秒的烟花,幸好在西枝江桥上驻足观看了一会,不然真的是后悔白来一趟了。
那烟花真的很美很美,但我不仅还是要感叹一句:它再怎么美也只是烟花,也只能在半空中展开它瞬间的绚烂和美丽。多么希望那美丽可以永恒,但我明白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往往最美丽的东西都是不可能永恒的!
我们最终走到了东江公园,看着一一离去的人群,我们不甘心就此又打道回府,于是在那里找了个座位每人点了一瓶饮料,慢慢一边聊天一边欣赏起天空中的那轮明月。我忽然发现那月亮特别的圆特别的亮,以至于人们放的那些孔明灯在空中都显得如此的暗淡无光。尽管如此,还是有好多好多的年轻人和小孩在那尽性地点放孔明灯。朋友也问我要不要买个放着玩,我说还是算了,我怕我不会放,孔明灯等下没弄好,没到天空上去而掉下来了,那我的愿望就永远都无法实现了。
还后我们想等到10点半在那能看到新闻中所说的月亮的变化,可是最终也没有发现。而夜已渐深,人们也都在慢慢离去,于是乎我们也就只能打车回家了。
虽然有很多的遗憾和感叹,但总的来说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也是一个快乐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