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2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妈妈和我照例吃完饭后,就去市民广场看灯会。
到了广场,哇!人山人海,来看灯会的人可多了,男女老少都有。四周挂满了各色各样、形态各异的花灯,让人目不暇接。我可开心了!广场上的人们都兴高采烈得有说有笑,整个广场都充满了节日的气氛。
很快,灯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灯塔上的霓虹灯五颜六色,真美啊!突然,有许多人都开始放霓红灯了,我当然也不甘落后,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霓虹灯,给我点着了火,然后把霓虹灯交给了我,说:“你来放吧,还要许个愿哦!”我双手抓着霓虹灯,闭上双眼,许下了我的愿望,然后我松开双手,连忙抬头往上看,哇!霓虹灯缓缓地升上了天空,我喃喃自语:“霓虹灯,啊,霓虹灯,你一定要把我的愿望送到太空哦!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愿望!”我仰着头,心里满怀兴奋。一大片天空全是霓虹灯,可真美啊!就像一颗颗小星星越来越小,空中的霓虹灯汇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美景,真是让人应接不暇。我不禁喜悦得一蹦三尺高,“哇!真美啊!”
放完霓虹灯后,马上又要放烟花了,我最喜欢看烟花了。我迫不及待地去买来烟花,和大家一起放,小朋友很多,可好玩了!随着一声声“嗖嗖嗖”烟花都飞上了天,在空中绽开了笑脸,就像一朵朵菊花在空中绽开,突然我又看见什么东西从天而降,我仔细一看,哇!原来是烟花如同仙女散花,真美啊!
看完灯会,又放烟花,今天可玩得真爽啊!我真喜欢元宵节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