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5
今天,天气特别晴朗,小鸟儿在天空中飞来飞去,于是我就去找爸爸带我去打羽毛球,爸爸很爽快的答应了我,我们收拾好球具并穿上了球鞋就和爸爸一起来到楼下的小操场。
刚开始时,我的手老是握不住球拍,经常让它“飞”出去。这时爸爸就过来教我,爸爸左手拿着球,右手拿着球拍,只见爸爸先把球往上扔,右手挥着球拍,一下子朝着我打了过来,我跑步的速度太慢了,球掉在了地上,我没能接住,感到很失落。爸爸跟我说:“不要放弃,只要努力才有收获。”于是,我按爸爸教的去做,我先练一个挑球,可那个球居然那么不听话,飞到了树上。我把它捡起来,重新练了起来。这一回我是一手握紧球拍,另一只手紧抓羽毛球。可是,我还是没能把羽毛球扔上去。我有些气馁,原来学打羽毛球也这么难,我真不想学了。
就在这时,我想起老师说过的一句话:做任何事都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于是我继续坚持着练习,经过几次练习,我果然把球成功地发出去了,爸爸也顺利地接到了。就这样,爸爸陪着我反复练习,慢慢地我的球技进步了。最后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
今天虽然感觉很累,但是我仍然很高兴,因为我终于学会学打羽毛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