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4
每当我去广场玩的时候,就会想起我学打羽毛球的情景。
记得寒假里的一天,阳光明媚,我跟大姨,哥哥一起去广场打羽毛球。走在路上,我想,我没打过,能打好吗?想着想着就到了广场。
到了广场,我跟哥哥就在草地上开始打球。哥哥首先发了个低球,我跑起来准备接球,一不小心摔倒了,但是我又站了起来,继续打球,我心想:“没事,不就是摔了一跤嘛,只要多练习就不会摔跤了。”
哥哥又发了个高球,我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向我飞过来的球,当我感觉可以接到球时,便双腿用力猛地蹦起来,挥动球拍,只听“啪”的一声,我把球打了回去。望着打过去的球,我心情激动极了,“不是低球好接,高球难接吗?怎么我恰恰相反,低球没接住,高球却接住了?”我疑惑不解地问大姨。大姨微笑地说:“你看着哥哥发球的位置,跳起来或跑动起来,就能接住球了。”
我根据大姨对我的指导,注意观察哥哥发球的位置。哥哥发了个低球,我往左边一跑果然接住了,好神奇啊!
接着,我不停地发球、接球、捡球,练了好长时间后,打得越来越好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现在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羽毛球高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