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那天午饭后,我叔叔说让我们打羽毛球!我们都愿意参加,所以我们拿着球和球拍,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打羽毛球。
我以前没碰过羽毛球拍,所以一开始我只是看着羽毛球在空中飞来飞去。但很快,我就受不了了。我对爸爸说:“我也想打羽毛球。”爸爸把羽毛球拍给了我。
但是怎么打羽毛球呢?我没赶上我妈妈的发球。然后,我想把羽毛球拿回来,像我妈妈一样发球。我把羽毛球扔了起来,只想射门,却用球完美的错过了。这时,爸爸妈妈都笑了。妈妈不忍心看我的作文你忍不住说:“你把球扔得高一些,当你看到球落下时,你可以用球拍去够它。”我试了很多次,妈妈也陪我试了很多次。最后,我得到了,但是因为我的力量太小,羽毛球没有飞远。
我心想:打羽毛球看起来很简单。打羽毛球不容易。我必须学会。所以,我在父母的指导下反复练习。
慢慢地,太阳落在山的另一边,妈妈说:“别再练习了,我们回家吧!”然后,爸爸开车送我们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明天要学打羽毛球。”妈妈笑着答应了。
我想我的父母让羽毛球在空中自由地飞来飞去,以为只要我愿意努力,我就学不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