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0
我的课余爱好可称得上是五花八门,多姿多彩:弹钢琴、画画、唱歌、跳舞我样样喜欢,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羽毛球。
记得在一次放暑假的时候,我看见小区后面有很多人在打羽毛球。他们打的可熟练了,羽毛球在空中飞舞着,我十分羡慕他们。于是我吵着叫妈妈帮我买了一副羽毛球。可是买回家我又不会打,所以就叫妈妈教我怎么打羽毛球。
我们来到一个宽阔的地方,开始打羽毛球了。妈妈先教我怎么把球向前扔,然后在用羽毛球拍瞄准羽毛球向前拍。接着妈妈就示范给我看,我按照妈妈的方法去做,小心翼翼地把球打了出去。可是球不听使唤,要么落在身前,要么落在身后。我气得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不练了。"妈妈和蔼可亲地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成功的。"听了妈妈的话,我顿时又鼓起勇气,继续练了起来。经过多次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发球,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妈妈笑着说:"你真棒!"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打羽毛球,给我的暑假增添了许多乐趣,还使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