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7
最近,不知什么缘故,我爱上了打羽毛球,家里正好有一个新的羽毛球拍。于是,我就和爱好羽毛球的妈妈大干了一场。
我和妈妈拿着自己的武器来到了战场,在战场上开始了比赛。
我先发球。我拿着羽毛球,紧紧握着球拍,然后把羽毛球向天空中一扔,一拍子下去,羽毛球就上了天,快速地向妈妈那边袭来。嘿嘿,这下你肯定接不到,我暗自想到,但妈妈仿佛并不惧怕这一球,反而轻松地抬起球拍,并且还了一击。我定准羽毛球将要掉落的位置,向那里迅速地跑了过去,才解除了这场危机。幸好我反应灵敏,否则,我就会失掉这宝贵的一分。
我和妈妈激烈的斗争着。渐渐的,我占了下风,而妈妈却愈战愈勇。现在,是18比12,我已经比妈妈低了六分了,照这样下去,岂不是让妈妈赢得了这一局了?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我努力与妈妈竞争着,但还是有些力不从心。只见妈妈一个飞球向我冲来,我瞄准球底,使劲一打。立即蹿出了八九米远。哈哈,这下你可招架不住了吧。可没想到的是,妈妈一跳,立即给我来了个高球,我也不甘示弱,又弹给了她。就这样,我们苦战了九九八十一个回合,终于赢得了这回合的胜利。我在心中自己赞扬自己:这个球你打的真漂亮。
我和妈妈一共打了三局,我只赢了一局。但我认为,我已经提高了水平,能够打到这个程度就已经不错了,我暗暗的想到。
打羽毛球锻炼了我的体质,让我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大家不妨也来打一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