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4
这个暑假,我仍然坚持努力地学羽毛球。回想自己刚学羽毛球时的窘态,令人忍俊不禁。那时我想发球,却笨手笨脚像只蠢鹅,把球发到了后面。球飞过来时,用球拍接,球却擦肩而过,自己像只不安分的猴子乱蹦乱跳。
不过经过这个暑假的艰苦训练,我的球技也有明显提高。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吊球、步伐、放网、挑球等多种技能,可以打对抗赛了。
比赛之前教练都会让我们做热身动作和拉筋。无论教练让我和谁打我都会很认真练习,因为我喜欢羽毛球。
很快比赛开始了,我被分配到和一个老学员对打,教练告诉我们,扔羽毛球来选场地,赢者发球,发球的人分数双数时右边发球,发球的人分数为单数时在左边发球。首先由我开始发球,我把球拿起来扔下,用力一挥,让对手来个措手不及,对手也不甘示弱,马上发起进攻,“啪”的一声,球急速向我飞了过来,像离弦的箭一样。我认真观察球的方向,跟着球随之所动,快速挥动拍子,把球打了回去。
打了几个回合,我已经汗流浃背了,感觉像一团烈火着我身边燃烧。教练在旁边一直喊到:“给力啊!给力啊!”接连几个回合里,我们打得非常出色,最后我以11比9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学羽毛球虽然很累,却可以强身健体,锻炼我的意志,让我深深爱上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