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2
寒假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在奶奶家打羽毛球。
我记得那天午饭后,我叔叔说我们去打羽毛球吧!我们都很乐意参与,所以我们抓起球和球拍,找了一个开阔的地方打羽毛球。
以前没碰过羽毛球拍,所以一开始只是看羽毛球在空中飞。但是,我很快就不耐烦了。我对爸爸说:我也想打羽毛球。爸爸给了我羽毛球拍。
但是你怎么打羽毛球呢?我连续几次错过我妈妈的发球。然后,我想学学羽毛球,像妈妈一样发球。我把羽毛球吐了出来,刚想出手,却完美失球。当时爸爸妈妈都笑了。妈妈不忍心看我的文章。很无奈,所以她说:你把球扔得很高,当你看到球落下时,你可以用球拍去够它。我试过很多次,我妈也跟我试过很多次。终于拿到了,但是因为用的力度太小,羽毛球飞不远就掉了。
我心想:打羽毛球看起来简单,但是打球不容易,一定要学会。于是,我在父母的指导下反复练习。
慢慢地,太阳落到了山的另一边,妈妈说:别练了,我们回家吧!然后,爸爸开车送我们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明天想学打羽毛球。妈妈笑着说好。
我觉得我爸妈让羽毛球在空中自由的来回飞,以为只要肯努力就永远学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