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1
星期天的晚上,爸爸带我去广场上教我打羽毛球。广场上非常热闹,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学自行车……
我们选了比较大的地方打羽毛球。爸爸开始发球了,只见他用左手把羽毛球轻轻一抛,右手挥动着球拍,球就向我飞了过来,我手忙脚乱的挥着球拍,但怎样都无法接到球。爸爸接二连三地把球发来,而我一个球都接不到,只能不停地捡球,不一会儿,我累的手脚酸软,垂头丧气的坐在长凳上休息。爸爸走过来鼓励我:“不要着急,再练一会儿。”我摆好姿势,双脚半蹲,我对着爸爸说:“准备好了,开始吧!”我双眼紧紧地盯着羽毛球,跑到球要坠落的地方,伸出右手用力向前拍,一看!我的球居然打了过去!而爸爸措手不及,连拍都没挥,球就掉在了地上。爸爸惊讶的说:“哎呦,小看你了!我也要集中注意力了。”刚说完,爸爸就立马发了个球,只见那球直直地向我飞来,心想:“这下完蛋了,速度这么快,肯定接不到了!”于是我闭上双眼,不管三七二十一,狠狠地向前一挥拍,“啪”的一声。一睁眼,球竟然向爸爸飞了过去。我心里乐开了花,向爸爸喊道:“接球!”他不慌不忙,左脚向前跨出一步,右手轻轻一挥,球就接住了。
我懂得了打羽毛球要眼疾手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