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9
听爸爸说,早晨最适合打羽毛球。于是,我就让爸爸教我学打羽毛球。
一开始,爸爸先教我拿球拍,并为我示范了各种各样的发球、回球的动作:发球时一手拿球,并把球放在球拍的前方,然后用力向上、向前打就能把球发出去;回球时如果球在左边,就要向左打,如果球在右边,就要向右打……爸爸还让我模仿他的动作练习打空球。渐渐地,我学会了各种各样的发球动作、五花八门的回球动作,等我能把这些动作连接起来时,我就和爸爸“杀将开来”了。
开始,我心理有点紧张。瞧!一次我发球发了一个空球,又有一次回球打在了把柄上。慢慢地、慢慢地,我逐渐适应了并赢了爸爸好几个球,这时自以为事的心理出现了,我还以为这就是爸爸的水平,于是就漫不经心地乱打起来。突然,我模模糊糊地看见一个白东西像箭一样向我冲了过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羽毛球,“啊!”我发出一声尖叫,好一个“坏爸爸”,竟把羽毛球打在我的鼻子上,把我打了个措手不及。
从此,我暗暗下了决心:一定要打好羽毛球!每天早晨,我早早起了床,叫上爸爸妈妈一起去打羽毛球,就这样,我的羽毛球技术日渐长进,就连爸爸也说我已成了他强劲有力的对手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打羽毛球,也成了家庭集体锻炼的积极分子。
通过这次学打羽毛球,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做什么事都能成功,如果你半途而废,做什么事都会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