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5
放寒假了,完成了作业,偶尔出去玩一会儿,是需要的。可是,每当我看见别的孩子在公园里开心地玩耍时,眼中总会流露出一丝羡慕。可能有人会问我,那你为什么不和他们一起去玩呢?我只会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我不会。”
就在今天,天气“温暖如春”,明媚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显得格外暖洋洋。我的心情也十分高兴,因为我和爸爸要去打羽毛球。
到达场地之后,爸爸准备先教我发球。“你先握紧羽毛球杆,然后轻轻地将羽毛球抛在球杆上方,接着再……”爸爸一边用心地给我讲着,一边给我示范着。可是笨笨的我却一直发错方向,心中想着往前,却偏偏向反了……
经过了爸爸的“专业指导”之后,不会的我立刻就学会了。后面的练习也很成功。
回家后,爸爸为我讲述一位位名人们的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故事,告诉了我日后该怎样练习。我听了之后,深受启发。
经过了这件事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有志者事竞成”。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远,有多困难,只要坚持不懈,奋发向上,拥有坚定的信念,胜利就在前方!胜利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