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羽毛球13
今年,我的体育成绩明显下降,可能是因为寒假没有锻炼的结果吧。上了几节体育课就感觉体力不支,跑了半圈就累得气喘吁吁了,有一节羽毛球体育课上,别人打得十分好,我手痒痒了。但是我打了几局就觉得自己简直弱爆了,看着别人很会打羽毛球,自己却不会,决定一到家就苦练羽毛球,下周给他们点颜色瞧瞧。
星期五我让爸爸和我一起去买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我们跑步去,这样一是为了锻炼,二是可以环保。我们买来之后马上练了起来。在练的过程中,我想起爸爸以前买的光盘《学打羽毛球》。我决定先看电视。光盘中说,练球开始必须学颠球。颠球可以了解球拍的力度和距离。于是我马上练起了颠球,但是我只颠了没几个,球就落地了。我练了一上午,终于能够稳稳地颠球了。然后根据光盘中所说的速度和精准度锻炼方法,我开始对着墙壁联习起来。我尽量把球往左边打,这样可以锻炼我的反拍技术。爸爸看到我这么用功,决定和我比一场。我二话不说马上答应。我们开始了对战
我首先发球,给爸爸一个下马威,但是爸爸回击得非常成功。我不敢轻视。双方僵持了很久,羽毛球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最后还是我爸爸赢了。
我以后一定要刻苦练习球技,超过许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