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自己怎么过的暑假吧!想听听我是怎么过暑假的吧?
从7月6日开始,我上了一个月街舞课,只有周日休息一天。每天晚上6:30~8:30我要上两个小时的课,第一个小时练习街舞元素动作,后面一个小时老师教新舞蹈。每天练习下来,我都是大汗淋漓,全身湿透,脸蛋红扑扑的。虽然天气很炎热,但妈妈每天准时接送我,我们俩一起坚持下去了。
在7月7号、8号,我家最重要的事是姐姐参加大学联考,我和爸爸妈妈一起送她去“马会”中学考试,给她加油鼓励!
在8月里,我和妈妈约上我的好朋友一起去东湖山公园跑步,我们早上6:30出发,第一天我们围着东湖慢跑了一圈下来好累呀!慢慢地坚持跑下去就不累了,一共坚持了十天。接下来,我和好朋友们一起去了绵阳方特神话园玩,里面很宽,人山人海的,各种神话项目很多,游乐设施也很多,特别好玩,也很刺激。
8月14号,我参加了由旌阳区社工组织的参观建川博物馆的活动,了解了国民党抗日战争的英勇事迹,最开心的是看到了猪坚强。8月29号,我们飞越街舞少年去简阳参加了街舞城市对抗赛,通过我们十个人的努力,德阳队夺得了冠军,我们都很兴奋!
在这个暑假里,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比如:做什么事不能放弃,要坚持到底,付出越多,收获越多。这个暑假我过得很开心,有点刺激,有点伤心,但是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