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请勿嘲笑我!”
“哈哈哈……”
一听,就知道是我班的“装酷小子”又在班上“大闹天宫”了。
上课了,数学老师走进教室,先进行了一套百年不变的上课仪式后,就开始了数学课。“小方,小方你看我。”我被“装酷小子”的声音吸引了。转头一看,他正一脸坏笑的看着后面的人,我想:“这次,他又能想出什么鬼点子?”只见老师一转身,他就蹲到桌子下面,举起手,在空中摆呀摆呀,让我想起了一首歌:“海草海草,海草海草,随风飘扬……”凡是看到此景的人,都捂住嘴巴,偷偷地笑了起来。我差点就憋出了内伤。
“叮铃铃”上课铃打响了,我们最爱的体育课开始了。“今天下课时不整齐,罚跑五个圈!”老师下了死令。“不要啊,老师。”“老师行行好吧。”……但同学们的反抗无效,只能乖乖罚跑。大家正在气喘吁吁的跑步时,“装酷小子”则是若无其事的和同学聊天。等他聊完了,我们也正好跑完了。老师大声喊:“你——给我站出来!”“装酷小子”不慌不忙的走下去,不紧不慢的站好,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体育委员说:“老师,他鄙视你!”老师听了,火冒三丈,把他叫到了办公室“喝茶”。但我不得不说,“装酷小子”,牛!
这就是我们胆大包天的“装酷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