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14
今年的暑假,过得既轻松又愉快,有些片段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很有意思,是属于我自己的暑假。
刚放假不久,妈妈就决定带着我去旅游,我们去了著名的海边之乡——青岛、日照,在那里我们开心地玩摩托艇,还乘船下海捕鱼,体渔民的生活。在青岛的海边浴场玩冲浪,感受着大海的浩瀚和强大,当然不免不情愿地喝了几口难喝的海水。青岛是美食的天堂,青岛啤酒好喝极了!同学们,你们喝过吗?海鲜品种多且味道鲜美,不过妈妈吃海鲜过敏,没有享用海鲜美味的口福。在旅游车上我还认识了几个新朋友,我们一起在晚上退潮的时候,拿着手电灯去海边赶海,捡了十几条几厘米长的鱼,还捡到了大海螺、彩色虾……
从海边回来,妈妈又带我去了林州太行山大峡谷,体味着山的雄伟,在山村农家感受着农民伯伯的淳朴和好客,看着壮观的红旗渠,听着导游讲起修建红旗渠的艰难曲折,更体会到人类改变大自然的勇气和能量,从内心树立起好好珍惜学习时光,将来做一番大事的决心。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除了旅游观赏祖国大好的河山,秀美的风景,和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开心地玩了打乒乓球、打枪战、斗赛车……超好玩!
开学了,我的美好的暑假生活就画上了句号。同学们,你们的暑假生活也一定很精彩吧!说说你们的暑假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