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6
我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跳舞、弹琴、旅行、散步样样都有。
先说一说旅行吧!我去了青天河,那里山清水秀,湖里还有小鱼和小虾;更有蝴蝶、蜻蜓在翩翩起舞;还有小鸟在唱歌;那里的路有山路、平路、滑路;山有大山、小山,石山,土山;树有弯树、直树、高树和矮树;石有重石、轻石、扁石、大石;叶有圆叶、方形叶、三角叶还有菱形叶子,直是美极了。旅行是一种享受。
再来讲一讲跳舞吧!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我每天都去跳舞,之前一段时间,老师给我们压胯时,总有一种巨痛。唉,只能忍耐一下了。后来时间长了,我坚持每天练功,也慢慢适应了。学会了《小小手》等好几个舞蹈呢。坚持就是胜利。
还要重点讲一点弹琴!弹琴是我的专业课,已经学习一年多了,自从弹古筝后,我从不骄傲,越弹越有劲,很快从一级弹到了三级。今年暑假时要考级,妈妈给我报了名,在暑假里,我每天都要练习两个小时的琴。考级当天,当我走进教室时,我很激动,也很紧张,可是慢慢的就正常发挥了。当我走出考场时,我感到无比光荣,因为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心理,我胜利了,我对自己说:努力吧!战胜自己才能走向成功。
最后说一说散步吧!每天妈妈都要带我到体育场,那里很热闹,还能做操,每次音乐一响,我和妈妈说开始跟着做,每次做完操我就精神百倍,散步对身体很有用处哦。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对身体大有帮助呢。
怎样,我的暑假生活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