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15
眨眼间,充实而快乐的暑假生活即将结束,静静的坐下来,好好品尝一下暑假的味道吧。
假期刚开始,我就报名参加了小记者班组织的“中原水乡”夏令营,在那里我领略了栾川重渡沟的竹之韵,水之美,欣赏了出神入画的鸡冠洞,被大自然的神奇所折服,亲身体验了走进农家,返濮田园的生活。在维期五天的学习和游戏中,我和来自不同学校的小伙伴建立了友谊,制作许愿灯时和生活老师畅谈梦想。虽然在外面的我有时也很想妈妈,但在这里我学会了独立,掌握了更多的生活技能,还是颇有收获的!
夏令营回来后,我的假期日程正式开始了。我最爱的拉丁舞可不能缺课,每周二四六让我在强烈地节奏中,尽情舞蹈,晢时把作业统统抛在九霄云外,挥汗如雨的感觉真爽。再谈每周一三五,上午要去学英语,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学习了英语又和同班的好朋友聊了天,一举两得的美事,何乐而不为呢?下午要去睿源学数学,在我不懈的努力下,暑期课程结束的考试中,我以班分数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了A班,怎么样,厉害吧!
作为给我的奖励,妈妈带我去游泳。因为去年暑假我学会了游泳,所以我一直期待能和妈妈在泳池里一拼高下,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关键在游泳的过程中,我开心,妈妈也很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