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12
我们现今的生活可不单调,特别是在如今这个多元化的时代里,我们的生活更是充满了无限种可能,比如各种各样的娱乐游戏层出不穷,我们能在其中体会到不同的乐趣。
游乐园里,过山车、摩天轮、激流勇进、云霄飞车等等,这一些娱乐的项目,能让我们感受到旋转,感受到飞翔的乐趣,我们多彩的生活可以在这里体现。不过,生活既是多彩的,就不可能在这里止步。
当代社会越来越来发达了,我们的生活方式随着科技也在发生着变化,人类既能上天,也能入地,还能下海。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亲自去体会,但是我们却能通过网络去感受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现在的科技还在进步,如今已经有了虚拟现实,可以带着我们的感官去流浪。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然多彩。我们目光所至,不再局限于周边的人与事,我们借着网络,熟悉了我们居住的地球,甚至已经追随着卫星进入了广袤的星系;我们的大脑,在我们每日里接收到的信息下,不断的充实;我们的思想在世界各地的名著名言下,不断的扩展,不断的开放。就在这样的时态下,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
我们的身体在游乐园里感受刺激中的乐趣;我们的感官随着虚拟现实通往古今,体验各种生活;我们的思想在各种文化的冲击下,不断包容吸收,变得强大。
我们的生活丰富多彩,由内至外都能感受得到。
不过,也经常听人说,日子过得无趣,生活也很无聊,导致这种情况的,只不过是你自己不想踏出自己的小圈子,你缩在圈子里就只能感叹生活的无趣,但只要你敢去接纳各种不同的生活,去体验各种生活,你的生活也必定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