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5
今天是寒假后开学的第一天,假期里几乎每天都是八点多才起床的我现在要提前两个小时,眼皮很有意见哦,一下子提前了两个小时,这也难怪它呀!但是高兴劲儿把赖床劲儿抵了回去,本来没醒的我听到爸爸的做饭声,自己便腾地一下从床上爬了起来。看来,开学的第一天的确是让我太激动了!
一路上的颠簸与欢笑使我们很快到达了校园。看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听到一曲曲熟悉的歌谣,我非常开心,走起路来都轻飘飘的,嘴角好像乐开了花。
升国旗时,我站得笔直笔直,信心十足。因为我有了自己的五个一:做好第一次作业,上好第一次课,站好第一次路队,做好第一次广播体操,行好第一次升国旗队礼。有了这五个目标,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我会像一只小蚂蚁突然变成了大象一样要求自己;以后的每一天,我会把第一次变成无数次:做好无数次作业,上好无数次课,站好无数次路队......
今天下午的课外活动时间,老师给我们安排了新座位,我现在的同桌是孙任飞和张晗,在新学期里我会和他们好好相处,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