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6
今天是寒假后开学第一天,同学们个个都比以前长高了,脸上都喜气洋洋的,像过节一样高兴。可不是吗?大家都一个月没见面啦!
因为我们原来的英语老师快要当妈妈了,所以来了新老师。生物课也换了新老师,这位老师的口音奇特,就像老外说中文,这倒吸引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大家都爱听他讲话。
我们重新成立了学习小组,就是想给小组起个响亮的名字争论不休。吴童非要叫“星光琉璃”或者“日月神祈”,男生都不乐意。男生起的名字女生也不喜欢,让他们争论去吧!组规订的很快,纪组长和检组长够狠的,违反一条罚钱一块。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应该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崭新的心态,崭新的自我。中学生涯的又一个阶段,走好开头几步,使自己的各个方面能力在这个学期得到提升。我是小组的语文组长,要做好表率。我的字写的不好,要练好字,书法可是语文的重要组成部分啊!
寒假里我参加了乒乓球练习班。我的乒乓技艺一般般,还需要勤奋练习,争取能达到班里的前三名,到时候就可以有实力跟曹展硕PK了。再过一段时间一定能战胜他!
一年之计在于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