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2
新的学期开始了,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们在焕然一新的校园里学习,这都要归功于我们辛勤的工人叔叔,是他们为了我们美丽的校园,没日没夜的工作。
开学的第一件事情,那就是“搬书”。我们来到了学校的食堂一楼,在老师井然有序的领导下,我们每个人怀里都捧着沉甸甸的树和本。在第一趟搬书的路上,我几次打滑,差一点就摔倒了。第二趟,老师分给了我五摞英语本,我顺利的完成了任务。该去拿第三趟书了,路上,我看见了一个同学正在拿一大箱本,艰难地前行着。而这时,别的同学都对他“爱莫能助”。我毫不犹豫地走上前去帮助这位同学,箱子很重,我们三步一小停,五步一大停,累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我们开始喊口令了 :“1,2,3,起!”伴随着这个口号,我们开始一步步向前挪,终于,我们搬到了目的地。接着,我又搬了第四趟,第五趟……虽然一件经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我非常高兴。
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老师和家长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