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1
新学年,新面貌,老师是船,我们是帆,老师带着我们去奋力闯荡。在老师的引导带领下,争做一名快乐学习德智体美好榜样。漫长的暑假眨眼而过,崭新的学年已来到。
在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就将教室的每个死角臭角进行大扫除,一个也不放过。我们有的拿刷子,有的拿抹布,有的拿拖把,有的拿扫把,还有的提水桶。大家都在积极地劳动。当我们推开讲台桌,“啊。蟑螂!”女生叫了几来,还有一股臭味,同学们走一步,看一步,处处提防着蟑螂。“水来喽,”洗衣粉来喽,”同学们你泼水,我擦瓷砖,他刷地。大伙儿们手里都拿着一样工具,都忙活着。雪白的洗衣粉均匀地洒在地上,用刷子使劲地刷,就如魔术般变出了许多泡沫,不一会,雪白的泡沫一瞬间变黑色的,就如“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句话所说。“水来了!”嘣的一声,干净的水把所有的污渍豪不六情地轰走。
最后,经过我们的齐心协力,终于把脏兮兮的东西洗地干干净净,要黑有黑,要白有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