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9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要开学了,开学前的晚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整晚都没有睡好,总是想着一个假期不见同学们变得什么样了?都长高了吗?……
开学的第一天,我早早地来到教室,想不到还有比我更早的人,他就是我班的班长。我非常地吃惊,他比以前变得更加帅气了,像一位大明星;令我更加吃惊的是,他的口才也有长进了,说起话好像一位博士。过了不久,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教室,因此教室里越来越热闹。我看到大部分同学都长高了,长胖了,连声音都发生了变化。过了不久,同学们都自觉地拿出书本大声地朗读,看到这样的情景,我也暗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
俗话说:“一年之季在于春。”所以我们必须勤奋学习,付出艰苦的劳动,才能够获得可喜的成果。在这个学期里,我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
1、上课不说闲话,不做小动作,积极发言,认真做好笔记
2、遇到不懂的要及时问老师或同学,直到弄懂为止;
3、老师布置的作业要认真仔细地做好,不抄答案,认真对待每一门功课;
4、放学后,先做好作业,到了晚上,复习好当天的内容,并预习好第二天的功课。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新的目标和任务等待着我去完成,让我振作起来,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我的美好明天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