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14
开学啰!这件事让我的心情雀跃不已,真是奇怪。
开学的第一天,我看到同学一个一个的都长高长壮了,我却一点改变都没有,是我吃得太少了吗?
老师在发新书时,我真是欣喜若狂,别人都说我是不是“秀逗”了?发新书时,我真的很开心,老师还没上课,我就从头翻到尾,先睹为快!
刚开始上课时,我都非常认真,因为有新书的关系吧!我的功课因此一日千里,进步神速,我的成绩叫大家对我刮目相看。也许这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
“当当!当当!”下课时,我的身体突然感觉好像飞了起来,爱玩的心,把我带到热热闹闹的校园。我最喜欢的荡秋千前,大家大排长龙。看着越荡越高的同学,嘴巴笑得合不拢嘴。但等待的同学,却等得愁眉苦脸。每次轮到的同学就说:“终于轮到我了啊!万岁!”若是轮到的同学,刚好上课了,就会垂头丧气;但是如果幸运的话,兴奋的荡秋千,就像快乐的仙子一样,就快要荡到九霄云外了。
刚开学时,虽然很开心,但是这种日子,日积月累后,就会觉得很无聊,又开始期待暑假和寒假了。暑假和寒假过久后,又会很盼望开学的到来,这种矛盾的感觉真是奇怪。唉!日子真是周而复始啊!不过,现在正是开学的开始,所以我的心,正快乐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