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7
开学的一天,李明也来青春中学读书了,同学们都感到意外。他能这样做真不容易啊 ……
那是在李明六年级暑假的一个下午,李明打算去公园玩,他太开心了,前面来了车都不知道。“啊!” …… 结果李明被撞倒了草坪上 。
当李明醒来时,自己已经在医院的病床上,他的同学和亲人都在望着他,他激动地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他的妈妈含着眼泪告诉他说:“李明啊!医生说你的伤很严重,需要修养个一年半载的,可能你明年上不了国中了” ……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怎么会这样呢?妈妈,我一定要在开学前让自己恢复起来!”
在以后的一个月里,李明总是积极配合医生,奇迹出现了,不到一个月李明就能在花园里跑步了。他的同学也常常来看他,陪他聊天,玩游戏。他的身体也一天比一天好 ……
同学们以为李明不会来上学了,可当李明推开门的一刹那,同学们惊呆了,李明正笑眯眯地看着大家呢!大家立刻围拢过去,说他能这样做真不容易啊!
正是这种爱学习的力量推动了李明,他这么做真棒!李明,加油吧!我相信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