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3
9月2日开学的第一天, 我早早的起床,刷洗好后。我津津有味地吃妈妈做得香喷喷的早点,吃完早点后,爸爸就开车送我去上学了。一路上车子可真多啊。我一边听着广播里的故事,一边看着外面的风景。一会工夫爸爸的车子就到了学校门前。爸爸牵着我的小手走进教室,班上的小朋友来可真早啊,跟老师问好后我找了一个空位置就坐下来了。
上课了,老师就给我们排位置,并给每个小朋友发了漂亮名字贴,让我们贴在胸前。然后又给我们发了新书, 告诉我们国小生的一天的生活。我的同桌是一位很可爱的男生,他可比书上《同桌的阿达》要好很多。
中午吃饭时,我还帮老师分饭盒给小朋友们。学校里的菜可真好吃,有鱼、有鸡腿(我最爱吃的,可惜每人只有一个)。吃完饭后,我就趴在桌子上休息了。
今天最开心的事情是,老师让我上讲台给小朋友们做示范自我介绍,我面带微笑的介绍“我是瓯海区实验国小一年级10 班的国小生”。 老师夸我讲得可真棒!
放学后,老师让我们整整齐齐排好队伍,带着我们离开教室。我一眼就看到了在校门口等候的妈妈,妈妈牵着我的小手走着回家,一路上我就跟妈妈讲了学校里开心的事情、认识的新同学。可是不开心的是由于学校门口这条路坑坑挖挖,等我走到家时,脚上已经沾满泥土了。我希望这条路能早早的修好,让每个小朋友能开开心心,安安全全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