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十分想念班里的老师和朋友,要知道,我已经梦到他们好几次了!进到教室,里面热热闹闹,这种情景简直无法形容。我终于见到我的好朋友——可爱的焦钰程和搞笑的延宇航了,可是,班主任已经不是教了我们两年的常老师。这是怎么回事呢?
开学第一天
我刚进教室,看见一个短头发、高个子的女士,以为是家长,就没在意。后来,她竟站在讲台上说她姓周,是我们以后的班主任!我恍然大悟,想起上学期有一天,因为上课时乱哄哄的,常老师曾经说要辞职的事情,妈妈当时安慰我说:“肯定是你们不听话,老师吓唬你们的。”现在想来,常老师辞职的事肯定是真的!
常老师为什么要辞职呢?我们是多么喜欢她啊!
直到晚上,上了班里的QQ群,我看到常老师的留言,才知道她被学校分到了一五班当班主任,和我们在一个楼道,还会再见面的,心里总算松了一口气。
常老师说:“同学们,新学期,常老师就不教你们了。几天了,一直没有和你们说,是因为心里有点不舍。教你们的时候,常常说你们这不好,那不好。而现在浮现在我脑海里的,却全是你们的好。你们就像我的孩子,到现在,我才更加体会到,我是多么地爱你们。”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看后我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常老师是我国小的第一个班主任,她既严厉又亲切,我走到哪儿也不会忘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