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作文
转角的遇见,是幸福在心上滑过的弧线,那份彼此心心相生的会意,在无形中传递,脉脉牵引,绵延至岁月的深处……
——题记
清寂的城,这样一个无风的日子,阳光晴好,午后的暖意漫洒心间。尘世中有几多这样温馨的时光,值得我们一生铭记,生命的厚重正是因为我们有着善良的本性,不论岁月如何变迁,然心中始终不忘“感恩”两字。妥帖于心的安然,那是时光里稳稳的幸福。于是提笔落墨,将“遇见”这样一枚温暖的词眼写入清逸的诗行。
昔日的情愫在脑海久久婉转,拾撷一些温暖的片段,一字一句都写满了美好的情意,思绪渐次沉淀,静默中泪盈于睫,一份静安,是心与心的相牵,可以悲喜与共,可以苦乐相随,都是生活中的一缕明媚。人生的每一次遇见,都是岁月静好的圆满。
行走在岁月的长河中,看惯了浮华背后的各种纷争,人心与人心的复杂,利益当前的社会,还有多少东西是纯粹的?喧嚣过后的沉寂,人心慢慢恋上了安宁。岁月流逝的,是红尘里那些过眼云烟的片段,了无痕迹。都说时间可以见证一切,然经受得起考验的真情,才是值得我们一生去珍藏,如陈年佳酿,愈久愈浓,醇香四溢。
耳边一首《稳稳的幸福》在反复循环:我要稳稳的幸福,能抵挡失落的痛楚,一个人的路途也不会孤独,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生命做长度,无论我身在何处都不会迷途。
转角的遇见,不是眸里生成的美丽,而是心心相生的会意,那是幸福在心上滑过的痕迹,馨暖在心上。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便是,能在每一个喜怒哀乐的瞬间,与那个灵魂深处的自己对白,而你,便是这一程最贴心的知己。
遇见你,遇见幸福,一份执着与坚定,是此生铭记的真诚。心与心的重逢,徜徉在美妙中,那是一种不可言说的感动。
对于幸福的定义,或许无人能说得清,亦无从说起。都说“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它是一种无形的力量,大到国泰民安,小到家庭和睦,它可以在生活的每一个细枝末节里,生出由心的欢喜。
安静的时候习惯了思考,喜欢记录下当时的心绪,在我的心空是一片蔚蓝色的海,纯粹而澄澈,浪漫而深邃,吸取着满满的正能量,交友也是如此,友不在于多而在于精、诚、贵。
时代在进步,人同样需要进步,优胜劣汰的社会,唯有做到各方面的出色才能获得成功,因此对自己的各方面要求都很高,这不止是对自己,对家人同样也是如此。当你到达一个高度时,你的眼界往往也是在不断的提升,对于身边的朋友也有了一定的选择性。邂逅你,很多时候正如我的一面镜子,可以更为清晰的让我了解自己。四季里有你相伴,每一个季节都充满了动人的色彩
初冬的江南,依然是诗意的朦胧,清寂中,可以聆听到雪落冰湖的声音。于这样的宁静里,放飞心空,去与一片苍翠的青山对望,可以触摸到它的巍峨,蓝天白云也愈显明媚清澈……
生命里有这一份温暖的相伴,旅途中不再孤单,看季节的风从我门前吹过,将每一次花开的悸动和想念的温度聚拢于掌心,摊开便能闻见阵阵香气,沁人心脾。暖意伴着四季,陌上从此不再冷清。
一屏文字如一片烟云,记述着心路的点滴,这里有感动,有欢笑,也有泪水,然每一个句点我都虔诚的供养。
安静的时候我会翻开了细细咀嚼,慢慢回味。忧伤的时候,持一颗感恩的心,去怀念每一程走过的辛酸。路不在于多长,未来不在于多远,而是明白平淡的日子里,需要这样的一份安暖来相陪。
白落梅说:“一直都认为,最美的女子应当有一种遗世的安静和优雅。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心情,她都能让你平静,让你安心。”初冬,遇见你,在这样一个暖暖的午后,没有花开的惊喜,却是一份心心相生的会意,于是,我总喜欢在一首《暗香》里,去守望那个温暖的你……
情意如酒,光阴的杯盏里盛满了芳香,我在江南的一隅,静守着恬淡的清欢。那些隐喻在心底的思绪,温暖着每一个日升月落。若是可以收藏,我想把这份心心相守的感动,用青丝作线,将这一程的温暖,绣一幅秋水长天,一幅有你我四季相牵的画卷,让天涯不再远,流年亦生静安……
你说,要陪我看遍世间风景,多想依偎着你走遍天涯海角。其实,我贪恋的不是旅途中的风景,而是与你相守的每一份时光。都说人生是一场辛苦的修行,只有历经磨难才能看见最美的风景。纵使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圆满,相信只要用心努力过就不留遗憾。
不觉已是初冬,许多的心情,经历了一季清秋的尘埃落定,便沉淀出一份明净。漫漫人生路,遇见你,是一种流泪的幸福,该赋予怎样的温度,才可以让这些在心尖上开出的心蕾,盛放出春日里的明媚?若是春天还太远,那么,就让这枚幸福,在冬日里开出梅的风骨,暗香,在心中永驻……
因为遇见,时光里盈满了暖,因为幸福,我的远行不再孤独。在感恩的日子里,请允我将凝视的目光,停驻在有你的方向,陪你看冬日的暖阳,细数有温暖相伴的幸福时光……
回望一程来时的路,两心相融的时光,总是心生流连,季节在流转,而这份遇见,在岁月静好中清喜、绵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