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9
现在的国小生学习压力越来越大,书包也越来越重。所以我要发明一种体积小重量轻的全自动智能书包。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要发明的这种书包。
这种全自动智能书包应用了反重力系统,背在身上感不到重量。当你受到撞击时它会变成安全气囊保障你的安全,当你从高空跌落时它会变成降落伞让你毫发无伤的落到地面。它的顶端有四个按钮。按第一个按钮,书包的拉链会自动拉开关闭。按第二个按钮,书包的底下会弹出四个轮子。第三个按钮是扫描一下一下你的指纹,书包会自动识别,无论你走到哪里,它都会自动跟在你的身边,变成智能小宠物,如果你有什么危险,他就会自动报警,警察就会根据书包的坐标找到你。怎么样,这个书包是不是像天使的翅膀随时随地保护着你?第四个按钮是用来学习的,你按一下,就会出现3个小按键。按一号按键就会弹出语文的学习用品。按二号按键就会弹出数学的学习用品。按三号按键英语的学习用品就会出现在你面前。书包还有自动校对功能,当你把作业放入书包的时候书包就会扫描你的作业,如果你的作业出现了错误,就会有语音提示,并帮你分析错误原因讲解做题方法,直到你完全明白为止。
怎么样?我发明的未来的书包好不好?未来的世界多么令人憧憬,多么令人向往,未来的世界以先进的科技而变得美好。你能想象出未来的世界还会有什么变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