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6
20年之后,我成为了一个发明家,发明了一个神奇的书包。
为什么要发明书包呢?因为我觉得书包的缺点太大了,书包太重了,还要用自己的手打开书包拿书,还有自己把书包装在桌空里,真是太麻烦了。
于是,我给书包发明一双手和一双脚,这样就好用了,只要打开最上层的开关,它就会一双长长的手和一双细细的脚,然后输入学校这两个字,它就会走起来了,它会一直的跟在我后面,像我正在拉小狗一样。如果觉得闷,想和它说话,就输入对话这两个字,它就会和我们说笑话,讲故事……直到我走到学校它才会停下来。
它还有一种能力,只要打开最下层的开关,它就会把书拿出来,而且摆放的很整齐。如果我打开中间的开关,它就会用手抓住桌空,使劲一跳,就跳到了桌空里,好用极了。
晚上的时候,只要打开右边的开关,它就会扫描一下我最喜欢的故事,讲着故事陪我入睡。
这就是我发明的书包,是不是很有趣,你们也喜欢我发明的书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