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1
早晨,我睡的特别香的时候,突然传来妈妈的声音。
于是,我想像着我有本未来书。未来书非常方便携带,可以变大变小,而且造型非常好看,可以根据我的心情变换颜色。
每天早晨起来都要读书,如果有了一本未来书,我每天早上晨读就不要担心忘记带了。比如,有一天妈妈检查我读过的课外书,我没有读,于是我按住未来书的快速记忆,这样就能完整复述整本书的内容。
在学校里,老师说将书打开到第二页,我可以对未来书说:“打开第二页。”未来书听到后,就很快地翻到我想要的页数。我自未来书上轻轻一按“穿越”,我便来到了南沙群岛,我在南沙群岛上玩得很开心:游泳、做沙堡、喝着椰汁,同时我还看到我的好多同学也来到了这里,我们玩得很开心。突然,铃声响了,我们就都回到了教室。
放学时,我把未来书拿出来,对它说了一声“变”,面前出现了一辆汽车,我乘坐汽车,听着优美的歌声回家了。
到家,我把未来书拿出来,开始认真地完成作业。不一会就完成了,我在未来书上打开相机,对着我的作业扫描着,发现了几处错误,还有错误解析,这对我的学习帮助非常大。
未来书有许多特殊的功能。妈妈让我不要对未来书产生依赖,而要脚踏实地地学习。未来书还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预防近视,所以我从不担心我会变成近视眼。
有了未来书,生活学习乐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