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8
现在孩子们背的书包容纳量大了,但是十分沉重。我也一样,常常因为书包沉重而烦恼。如果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一定会发明一种神奇的书包。
我要发明的书包,叫做多功能书包。它的外表五彩斑斓,它不仅外表美丽,还有许多功能呢。粗看,它和普通的书包差不多,细看,它的一根背带上有两个小圆按钮,在书包的两侧还有一个小小的扫描探头,先在这里卖个关子,不告诉你它们的作用。
好了,我先介绍一—下那两个小圆按钮的作用吧,你可不要小瞧了它们,它们的用途可大着呢,从上往下看,第一个按钮可以让书包缩小成原来书包的三分之一大小,它的重要也相应减轻,但书包里的空间一点也没变。
第二个按钮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感知危险,让我们提前逃生,如发生地震、灾等,它会自动发出警报。
它两旁的扫描探头,一个是帮助我们解答一些学习上的难题,或者是生活中的问题。另一个是可以帮助我们检查作业。
有了这样的一—种书包,我们将会有了更多欢歌笑语。你喜欢这样一个既可以减轻重量,也能预知危险,还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学习中的困难的书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