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5
现在我们的书包都很重,有很多作业本,课本更是多得数不胜数。
我想发明一个高科技书包。我发明的书包,只有笔记本电脑的一半那么大,上面有一些标明了许多功能的按钮。
黄按钮是用来播放音乐的。当你的眼睛累了,不舒服时,它可以放出眼保健操的音乐,让你做做眼保健操,课间时也可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生活多惬意呀!
绿色的按钮是用来自动卷笔的,笔不尖了,就把它放进去,短短的五秒钟,一枝尖尖的笔就出来了,真爽!
蓝色的按钮是最好的“作业本管理家”,当你做作业时,它会时刻监视着你,写错了,它的闪光灯就会一闪一闪的,发出五彩斑阑的光来提醒你赶快纠正。
红色的按钮,当然就是“课本管理家”了,每节课下课后,它就会自动扫描你的课程表,帮你理出下节课的课本,并整齐地放好,多方便呀!
旁边还有一个粉红的按钮,是课间或课后娱乐时用的,里面有许多的小游戏。
我以后一定要发明这种书包,让同学读书更轻松、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