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3
变,是世界上唯一的不变。在未来的几个世纪,世界也许会变得美丽而繁华,也许会变得满目疮痍遍体鳞伤。人们也许可以不再“一餐不吃饿得慌”,因为也许一粒压缩营养丸就满足身体需要。但,未来的人们一定还需要精神食粮——书!
未来的书又会变得怎样呢?
它会便于携带。它具有压缩工艺——只要按一下“大小”按钮,一本砖头厚的书就会变得像一块橡皮大小,可以装进口袋。它也具有放大技能——把书从口袋中取出来,只要按一下“大小”按钮,他就会重新变成你需要的形状,可以随时随地方便阅读。
它会有高科技。书的书角上,与“大小”并排的还有“视听显影”功能插口,只要把所有书本上通用的“视听眼镜”数据线插上,并戴上“视听”,书本上的内容就会自动浮现在眼前;只要把所有书本上通用的“视听耳机”数据线插上,并戴上“视听”,书本上的内容就会自动通过耳机传送并且浮现在脑海里。更神奇的是,就算你睡着了,视听功能也会把书上的内容传送到你的梦境里,帮你阅读,还可以帮助不会记忆的孩子学会记住很多东西哦!
你也许会说这多像现在电脑上、手机上的电子书啊,但是未来的书作为护眼安全、存储方便、高效阅读的纸质精神食粮,一定会让你爱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