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0
我长大了,成了发明家。发明了一款神奇的书包,它的功能可不少。
它是用一种特殊的布做成的,掉进火里不会燃烧,下雨了也不会淋湿。它还会根据你的心情变颜色,书包里有一个感应器,可以感应到你的心情,你的心情好,它会变成绿色;你要是伤心,它就会变成蓝色。书包正前方有一个按钮,轻轻一按,拉链就自动开了。书包两旁还有可伸缩的机械手臂,你想要什么它就给你拿什么。东西掉地上了,它会给你捡起来。如果里面很乱,机械手臂会整理得整整齐齐。它的正面有一个电脑屏幕,它是触屏的,还有智能语音系统,可以查资料,还可以语音解题,你有不会的题,对着话筒说出来,两秒钟后,屏幕就会出现解题方案。它底下还有轮子,如果书包太重,就可以拖着回家。它的翅膀在两侧,你想去哪儿,把它撑出来就可以飞了,你想往哪边飞,身体就往哪边倾斜。背带上有灯带,如果光线弱,你就按背带的绿色按钮,灯就亮了。碰到了坏人,没关系,右背带上的黄色按钮按一下,就会自动报警,并且发出刺耳的声音。下雨了,伞不好拿,书包上会自动弹出雨伞给你撑伞。
这就是我发明的书包,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