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2世纪,当你漫步在超级文具店时,一种新式书包将会映入你的眼帘:它的外表看起来就像一只小皮包。蓝色书包有许多图画,这些图画还会动,不时的演着精彩的节目,课余时间同学们还可以看到书包上的动画片,就和电视上播得一摸一样。
未来的书
这种新式的书包有三个按钮,分别是红、蓝、绿三种。早上起来去上学,你不用因为背着沉重的书包而肩膀酸痛,你只要按下红色按钮,那书包就和你一样轻轻地走起路来,陪你走到学校。到学校的时候,拿书又很麻烦,这个时候就按蓝色按钮,你的书包就立即帮你整理好,拿出你想要的书,上课时,你的书包就认真地听着老师讲课,用完后,你的书会自动跑进书包里。如果你忘带英语书了,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你的书包会把一种书来代替,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了。你用完后。它就会变回原来的书,跳进书包。
未来的书包用途功能很广,受到同学的欢迎,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到来勤奋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