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7
大家好!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现在是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许多为人类带来便利的东西,如:衣服、书包、鞋子……不过,最令我骄傲的还是书包!
我发明的书包十分轻盈,而且还可以放在裤兜里。学生来到学校之后,取出书包,放在桌子上。上语文课时,你只要点一下“语文”,并选择相应的课文,它就会把自己变成相应的书页。
如果你想要做笔记,它就会知道你的思想,并帮你写上笔记,以免你听不进老师在讲的内容。
周末到了,假如你想出去玩,书包会先检查你的作业情况。如果不行,这个周末就别想出去;如果可以,它会变成一个热气球,带你想去的地方。
你可别小瞧它。它检查作业十分认真!哪怕你有两个笔画连在了一起,它也不放过!如果你的作文没有达到老师要求的字数,它一定会让你再加入好词佳句,直到行了为止!
怎么样?我这个书包好吗?有机会你也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