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5
转眼,已经20xx年了,我当上了一位厉害的科学家。发明了很多东西,但是最让我满意的还是那个神奇的书包了!
我发明的这个书包可神奇了,比20xx年的书包要先进多了。我发明的书包上一共有5个按钮。第一个按钮是如果小偷来了,书包就会放出一张网来,把小偷给抓住,这样我们的文具就不会不翼而飞了。第二个按钮是开关,如果书包的主人想打开书包,书包上面有一个手印锁,只要把手掌放在上面,书包就会自动打开了。第三个是提醒按钮,整理书包时如果把第二天要带的书本、文具忘放了,它会自动提醒,这样我们再也不会为了忘带书本而被老师批评了。
现在我们去书包里面看看吧!书包里面也很神奇,它有一个小按钮会帮我们自动整理书本,还有一支神奇的隐形笔,它会自动帮我们写作业。
最后,我们一起去看看书包最厉害的特点,它还有一个按钮,这个按钮可以调你喜欢的封面,比如,今天是苹果的,明天是气球的。
这个封面你想要什么样的只要说一声就行了!
同学们!你们也一定会喜欢我的神奇书包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