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4
时光飞逝,20年后,我发明了电子书。
电子书看起来和普通的书没太大区别,只是薄了一点。但是它的材料不同,它是由许多电子小零件组成的。书的封面上有一个麦克风。如果你想要任何一本书,只要对着麦克风说出书的名字,书就会立刻出现在你眼前。
它上面有一双电子眼。只要离屏幕太近或太远,屏幕上会出现几个字符,请抬起头或把头靠近一点。此外,屏幕上有一层透明膜来保护你的眼睛,这样父母就不用担心的孩子如果看得太久会近视。
因为这本书很薄,孩子们可以很容易地出去,这样父母就不用担心他们的孩子背着沉重的书包弯腰驼背。
这本书不仅便携,而且功能齐全。如果你现在解决不了问题,你应该先对着麦克风说:抬头!当你再次打开它时,它会显示为白色。如果在电子眼上扫描一个未知问题,问题会出现在白色的地方,解决思路和答案也会显示出来。
听了我的介绍,你真的想要这本书吗?我相信只要大家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