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12
21世纪,科技有了更大的发展。未来的书包十分轻巧,它有许多用途,能做书包,也能做旅行包。
如果国小生使用它,就可以不用带书,可以将书的内容存到书包上。上课时,需要那一页,只要将页码输到书包上,那一页就可以出现在你的面前。如果上课你不认真,它就会提醒你。书包上还有还有许多按钮,中间一个是控制温度的,它可以根据温度来变化;左边的是控制音乐的,它可以在您不高兴的时候放出动听的歌曲,使你心情愉快。
如果旅行者背上它,用也不小呢!要是晴天,书包就会变成红色;如果下雨,书包就会变成绿色,所以旅行者可以用它来判断天气。假如做到半路下起了倾盆大雨,旅行包会自动感应,可以撑开为一把伞,为你挡雨;而且它还可以指明方向呢!告诉你哪里安全,哪里危险,它又是一个保险柜用来存钱,如果有人偷钱,它就会自动报警发出“叮叮叮”的声音,既安全又方便。
这就是未来的书包,很神奇吧!在未来的世界里,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我们要努力学习,为我们的将来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