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景14
你们知道怀溪的美景吗?来吧,让我来告诉你。
先来看看水口村,这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眼前的景色很美,蓝的天,绿的山,白的墙,还有大大的游泳池,道路两边翠绿竹林,游泳池旁边有几间鸟窝宾馆,美丽极了。
穿过村子,我们去爬山。在山路上,我发现一只松鼠很可爱,在树上窜来窜去。走到半山腰,我看见一条清澈的小溪,小溪旁边有各种各样的小石头,小鱼在水里悠闲地游来游去。这里的溪水又清又凉,清的可以见到底,凉的我忍不住尝了一大口,啊!真凉快,有趣极了。
到了山顶,我看见白色的云,它变幻莫测,一会变了龙,一会变成了一头牛,稍不留神,龙把牛一口吃了。有趣呀!云儿真是千姿百态。
晚上,吃过晚饭,太阳落山了。我坐在石头上看月亮,弯弯的月亮好像一条小船,我仿佛像月亮仙子在船上飘荡。
怀溪的美景,真令人陶醉呀!我爱我的乡村,更爱乡村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