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景8
乡村风景美如画,走在乡村小路上,处处都有好风光。
春天来啦,草坪上,小草探出头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小花也开了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美丽极了。清澈见底的小溪,唱着欢乐的歌,滋润着花草树木。
看,那白色的小绵羊在草地上走来走去,自由自在的,多可爱呀!那些活泼可爱的小鸡,在山林里自由自在地跑来跑去,无忧无虑。它们有时去果树下找果子吃,有时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有时在树下晒太阳,舒服又快活!
中午时分,天气非常热,我想去小溪里痛快地洗个澡。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眼前的景物实在太美了。一群水鸭在水里自在地游来游去,激起一圈一圈的波纹。我连忙跳到水里,爽快极了,我试着往鸭子的地方游去,它们张开翅膀,呱呱地叫着,让我想起了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我又试着去摸鸭子,它们很通人性,知道我不会伤害它们,一直想和我玩。有几只鸭子游到我身边,我摸了一下它们的毛毛,很可爱。
果园里,一棵棵果树亭亭玉立,有大大甜甜的桃子,有红红脆脆的苹果,有圆溜溜、水汪汪的葡萄……
乡村里,生机勃勃的,还有菜园呢!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蔬菜,有大大的南瓜、红红的西红柿、清脆的小青瓜、绿绿的菜心……它们既美味又营养。
乡村风景美如画,处处都有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