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景4
乡村的空气清新,风景如画,到处洋溢着一种生机勃勃的气息,处处流露出一种自然的美。
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绿油油的。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睛,似乎每一片叶子上都有一个绿精灵在跳舞。转眼间,秋天到了田野一下子换上了耀眼的浅黄色新装。一阵风吹来,,摇摆着身躯,仿佛一个黄精灵在跳舞。你看,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他们忙得不可开交:有的弯腰割稻子,有的踩着脱谷机,有的载着金灿灿的谷子往家赶……欢乐的梦精灵在农民的心里跳起了丰收的圆满舞曲!
果园里,菜园里,美在那里画画!她挥动着画笔,为果子和蔬菜画上了五彩的颜色。果实累累的杨梅和新鲜的荔枝都被涂上了鲜艳的红色,,果实就像一个个红彤彤的灯笼似的挂在树上。金黄的油菜花,红彤彤的辣椒,翠绿的白菜……都被美姐姐涂上了鲜艳的颜色。你看,那些叔叔都在收割着新鲜的蔬菜呢!
乡村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需要你细细欣赏,认真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