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景12
我每次去到了公园,都认为这里是最美,公园里的花五颜六色,还有小孩子的乐园。可我第一次看到乡村,才知道乡村里的各处景物比公园里的美多了。
回忆往事,那是一个假期。我和爸爸妈妈去老家玩。
一进到乡村就是一片金色的田野,麦子熟得笑弯了腰,好像在向我们点头问好。我走进里面,仿佛已经被金色的海洋包围了。我在里面跳着,跑着,多开心呀!
进入菜园,里面有灯笼似的西红柿,有胖胖的菠菜。还有红彤彤的红椒,五颜六色多的数也数不清。果园里,一阵阵果香味从鼻子旁飘过。那绝色香味浓的水果,有紫莹莹的葡萄,黄澄澄的雪梨,金黄色的芒果。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又黄又甜的大芒果。
来到小河边,我脱下鞋子,跳到河里来捉小蝌蚪。我先把两只手弄成小碗似的形状,慢慢的放进蝌蚪最多的地方,我看到有一只小蝌蚪游得最慢。落在队伍最后面了,我心里想:哼哼,我要抓住你了。我用手慢慢放在小个蝌蚪旁,猛地一抓,“啊!我抓到了。我抓到了。”
在回家的车上,我回头望着家乡,还是那么美丽。我真希望有时间再到这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