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景9
乡村是充满美景的一个美丽的地方,不信我就带你去看看。
稻田里的稻子像黄金一样耀眼,给农民们带来收获的快乐,也给人们带来快乐的心情,给劳动人民带来了欢笑。插秧的农民们正弯下腰,在很深的水田里插着秧。黄昏的太阳把他们的汗水照得通红,流下了晶莹的汗珠。
在村子旁,有一条鹅卵石小道,两旁栽种着各式各样的花草树木。给人们撑起一把绿色的浓郁的大伞,为过路的人乘凉。房前,有几只小鸡在啄食米饭粒,那几只原本就红的小鸡,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更红了。
屋后,乡下人家总爱种写瓜和花。你瞧,那大大小小的西瓜成群结队的从土里冒出来,好似小朋友的脸正朝我们笑呢!他们总爱种鸡冠花,红彤彤的花瓣里透红,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鲜艳美丽。
你听:“哗哗哗”的响声,我不用说你们也知道,这是什么的响声。没错,这就是小溪。近处,有许多小鸭在鸭妈妈的照看下嬉戏。远处,有一位妇女在捣衣,用大棒槌打着衣服,显得十分卖力。这就是美丽的乡村美景,一片祥和美丽,令人向往。
乡村真美啊!我爱这样的乡村美景!我希望乡村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