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的美景6
乡村山清水秀,温馨宁静。我爱乡村。爱她的田园风光。
乡村的田野上一片斑斓:油菜花露出了笑脸;迎春花排起了队伍,在向春天致敬;桃花引来了一群群蜜蜂采蜜;粉白的梨花开满了枝头;小兰花开得那么艳,那么多。微风吹来,洋溢在周围的村庄里。
田地的小径旁,棵棵小草从土地中探出头来,东张张,西望望,好像在对这美丽的景色仔细欣赏。草丛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仿佛是绿地毯上画的小点缀。小径旁的河水浅浅的,清清的,河里小鱼游动,河底砂石颤动,清晰可见。
乡村有山有水,有花有草,异常美丽。玉茭也不例外,她让春天为自己赶制了一套绿色的春装,显得份外美丽。
枝头上的黄莺 咦咦 地唱着歌,婉转悠扬,令人陶醉。牵牛花的形状是那样好看,酷似一个个小喇叭,再加上手巧的村姑娘为她们精心搭配的绿叶,煞是好看。
乡村,温馨宁静;乡村,山清水秀;乡村,依山傍水;乡村,风景如画。真是最美不过乡村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