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6
放暑假了,我又来到了奶奶家——美丽的太阳谷。我看到村子里好多小孩子都有自行车,他们在太阳谷的水泥路上欢快地骑来骑去。我多么希望也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自行车。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下班后从定海赶回来,给我带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新自行车,我顿时眼前一辆,只见它浑身天蓝色,小巧的坐骑可以上下调节,黑漆漆的车轮,银色的不锈钢车条,看上去非常牢靠,整辆车可以折叠,方便携带,真是一辆不错的自行车。我一看价格,要698元,心想真贵,妈妈自己总是骑一辆又旧又笨重的电瓶车,脚上老是会碰出许多乌青,舍不得买新的电瓶车,却给我买这么好的自行车,我一定要好好爱惜它,别把它摔坏。
我摸摸心爱的自行车,好光滑,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坐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骑起来。一开始我骑得很生硬,它不听使唤,总是转不过弯,一下就倾倒了。妈妈鼓励我说:“孩子,慢慢来,多练练就会了。”后来,我每天一有空就推出它去骑,慢慢地,我越骑越好,我已经能熟练地驾驭它了,它变得很听我话了。
傍晚时分,我一边骑着心爱的自行车,一边欣赏太阳谷的美丽景色。水泥路两边金色的太阳花开了,他们都侧着圆盘似的大脑袋看着我,好像在羡慕我的新自行车,我骑得更欢了。我的小伙伴看到我的新车,也很想要骑,我就和他两人轮换着骑,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新自行车带给我许多许多快乐,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是多么喜欢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