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12
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而且非常入迷,导致我现在成了一个自行车迷。
当我5岁时,妈妈给我买了第一辆漂亮的自行车。从此,我与自行车有了不解之缘。看到自行车我非常地高兴,并给它取名“宝贝”。催促着爸爸妈妈快点到楼下教我骑车。爸爸告诉我骑车首先不要慌,眼睛要看着前方,其次要把握好扬头。爸爸妈妈扶着我上了车,看着自己离开了地面我害怕地叫了起来,爸爸安慰我说不怕不怕,一定要看前方,慢慢踩动踏板。听了爸爸的话我慢慢踩动踏板,车子左摆摆右摆摆起来。车子往前动了,我特别高兴,要爸爸继续扶着我。其实有几次爸爸偷偷地放手了,我都没有感觉到。就这样一圈又一圈,我终于学会了骑车。但是,我并不会上车,每次都要求助于爸爸。有一天,爸爸不在家,我又非常想骑车,我把车推到楼下,无数次地上车又摔倒,又爬起来,我终于学会了上车。有一次,一个老婆婆对我说:“这么小的人,骑这么大的车,要注意安全呀!”我拼命地点点头。
现在的我,已经能非常自如地骑车了,每当楼下传来“叮铃铃”的单车声时,我都忍不住探头出去,看个究竟。如果有小朋友在楼下骑车,我就会推着我心爱的自行车下楼,和他们比赛。我们的比赛常常引来小观众驻足观看。还有许多小朋友给我们做裁判,欢笑声撒满了整个小区。
我的宝贝自行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爱我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