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正在房间里写作业。突然听到妈妈打电话来,说是我的自行车到了,叫爷爷帮忙下去拿。我一听到这消息,兴奋的一蹦三尺高。
我的自行车
我这么兴奋是有原因的,相信看了我上一篇作文的人都知道,我之前的自行车轮胎太小了,追不上其他的伙伴。于是妈妈就给我买了辆新自行车,也就是刚到的这辆。
当我们一拆开快递,就遇到了难题。因为里面并不是一辆完好的自行车,而是如同繁星的零件。竟然还要自己组装吗?我在心里默默地吐嘈。因为爸爸不在家,而我也不会装,所以只好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妈妈了。几个小时后,车子终于装好了。
我看到新车的样子后,非常惊喜。因为车身整体深蓝,带一点白色,搭配很整洁,也很好看。我立刻就推着车下去骑了。
我到小区楼下时,发现车的坐垫刚刚被爷爷坐松了,只好去请保安爷爷帮忙修一下。这个保安特别厉害,竟然还会修车,不一会儿车就修好了。我连忙跨上车,绕着小区飞快地骑。
这辆车很舒适,我也很喜欢。我以后要好好爱护,经常让它转动起来,不然可是会生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