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3
我的自行车只是一辆普通的自行车,并无特点。但它在我的心目中,却不止是自行车,而是一个拥有生命的生物,是我的“朋友”,我给他取名叫“狂奔”。
它是我的第四辆自行车,24寸,算是一个“老大哥”了。全身是迷彩的深蓝与浅蓝,交织的乱中有序。它与我十分有默契,别人无论如何也不能做到的“人车合一”,而我一坐上去,它就安静了,好像认我为主人了。它的越野能力突出,走崎岖不平的山路如同平地般轻松。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让它拥有真正的生命。这看起来是不可能的,但在我看来,它已经有了生命。什么?你问它的生命我可以插手吗?当然不行,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我有时会去修理它,我叫这是给它“看医生”,或是“治疗”。最近,我便让它去看医生治疗了一次,现在我的“狂奔”更健康了。
我的“狂奔”还很善解人意。有时我不开心了,除了可以向李明轩诉苦,也会向“狂奔”说,之后我便会觉得它好像动了动,似乎也在不开心。有时我生病了,骑着它轻轻地便到家了,感觉它好像在帮助我一样。有时我发怒了,它便满腔怒火愤怒着向前冲去。嘿!它还真善解人意啊!
这就是我的自行车,一辆“普通”的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