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2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新的成员,它是一辆很酷的山地自行车,名叫公爵七号。他穿着一身黑白色的外衣,背景是黑色的,车前头是一些白色的火焰,看到这时,我心中的斗志就燃烧起来了。直直的车把手和弯弯的变速器结合在一起,好似山羊尖尖的角,气势惊人。一看就知道是一辆好车。内行的人知道这车是当年国家队在十万米比赛中专用的车,比赛中甩掉好几十辆对手的车,而比赛结束后还是完好无损。它这么耐损,我猜这车前世一定是一个耐打的“沙包”。
每当放学后,我便骑着这位“好伙伴”和其他同学及他们的“好伙伴”去飙车,有时从师大附中去大雁塔绕一圈,有时骑到南湖再回来,每次都是我的第一。这多亏了我的“好伙伴”,如果没有它,我肯定得不了第一,由此它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还有一次爸爸要骑我的自行车玩玩,我不让他骑,生怕他给我弄丢了,还为此哭了一场。我很爱我的自行车,每天认认真真清洗车子,把车子从车棚挪到家里,因为它是我现在最珍爱的伙伴!
自行车默默无闻,乐于奉献,忠心耿耿,不求回报,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