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13
每个人都有第一次,我的第一次是骑自行车。今天,我爸爸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很高兴,我很激动。
高兴是因为我有了一辆自己的自行车了,激动是因为我生怕骑不好。头一次推车,心里难免有些紧张生怕骑不好,走起路来东歪西斜的,我推了很长时间,才平静下来。我左脚向上一抬,右脚一下一下的点地,车轮向前滚动,可我光注意脚下了,车把没扶稳,立即摔了个跟头,膝盖疼的好半天都不能走路了,刚学就摔大跟头,真没劲,我一想做什么事都没有一帆风顺的。
第二天早上,我信心十足的准备了继续练习,刚开始很顺利,可我刚想坐上去的时候就摔了个四脚朝天,逗的人们哈哈大笑,于是我气呼呼的推着自行车回家了,回到家里,我向下一看,胳膊肘摔破了,腿也出血了,这我可灰心了,妈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一边给我上药一边对我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听了妈妈的话我又信心十足充满精神。
我鼓起勇气,准备继续练习,我把脚向上一抬,屁股向后一倾,就顺利的骑了起来,我高声呼喊“我成功了”。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全力以赴,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