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4
我的宝贝是一台自行车,我爱不释“眼”的看着它,它是台轻巧的小折。
有一次我叫它“折折”,大家都问是谁?我说它是我的好妹妹,这是它的名字。大家都听得糊里糊涂,我却乐得笑开怀!
它是魔术师,我难过时它会带着我四处飞翔,让我变得很开心,眼泪像马桶冲水一样排除掉。
还记得爸爸教我骑自行车时,我吓得像看到鬼似的。有一次跌倒,我还跌得鼻青脸肿、狗呢!我不得不放声大哭,爸爸看到了好心疼,一直安慰我,因为我可是爸爸的掌上明珠、心肝宝贝啊!
有一天我突然会骑自行车了,我兴高采烈、欣喜若狂,赶紧告诉大家我会骑了!我会骑了!我骑着它,咻——咻——咻——的往前冲!冲!冲!
经过一天又一天练习后,风也变和蔼亲切了,小花也绽放温馨的微笑,小草和大树都露出笑脸迎接着我,云朵也穿起漂亮的白衣裳纷纷在天空上跳舞,处处变得山明水秀,好缤纷美丽喔!这是我和折折最喜欢的假日,我们总是一起去游山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