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8
最近,我的爸爸在网上给我买了一辆新的自行车。
爸爸买的这个自行车的龙头是向下弯下去的,它有一个橙黄色的车身和橙色的座凳,还有一个黑漆漆镶黄边的车轮。爸爸说这个自行车能变速还能折叠。实在棒急了。刚寄来时,我就拿起剪刀把盒子拆开了,在公公把车子抬起来时,忽然一个黑色的小东西从车上掉了下来,一看是变速器上的按扭坏了。
几经波折,后来又重新寄来了一个·新的变速器。等新的变速器来了,我和公公便装了起来。我和公公预先把两个大轮子装在了车架上,接着把车龙头和座凳装好,然后把剩下的水壶架子,锁和灯一些小东西装上去,最后就是调变速了。终于成功的完成了。接着,我叫公公把我的自行车搬到了楼下,我迫不急待的骑上了自行车,可能是因为龙头是弯的和自行车太大的原因。我有些不习惯,骑车时每次都歪歪扭扭的。
我的朋友也来了,他也想骑,每人轮流骑,我们玩的开心极了。这辆自行车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一定不能把它摔坏了。而且新的自行车帯给我许多欢乐,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非常爱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