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行车7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早早的起床了。前天爸爸为了让我少玩电子游戏,在网上给我订购了一辆山地自行车。我是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着我的自行车快点到来。
中午刚写完作业,爸爸就背着一个大箱子回来了。我一看欣喜若狂,心想:会不会是爸爸订购的山地自行车到了呢?便迎上去问:“爸爸,是不是我的山地自行车回来了?”爸爸笑着说:“是啊!”虽然,我在淘宝上看过图片,可是真的车子回来了,我还真有点迫不及待啊!我拿起剪刀,飞快拆开了包装。但是,出现在我眼前的居然是一辆散架的山地自行车。我真有点失望。不过回头一想,这辆自行车还可以当拼装模型呢!这也挺有挑战性的。爸爸帮忙指导,我来装。不一会儿,一辆完整又帅气的山地自行车呈现在我的眼前。红白相间的自行车车架,两个崭新的“大脚”,看上去特别酷!瞧,握手旁边还有一个变速器呢!它上面一共有7个档,前后轮的碟刹保证了我行车的安全性,前面的减震装备保证了我骑自行车的舒适性。
这就是我的自行车,一辆完美的自行车,一辆帅气的自行车。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骑上它去转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