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的作文
最关心我的人有很多,有老师 ,爷爷奶奶 等,其中最关心我的人还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个子很矮,身子胖胖的,有着葡萄一样的黑眼球,珍珠似的眼睛。 记得有一次在我八岁那年,下了大雨,当时妈妈拿着一把伞来接我,我下车以后,妈妈立即把伞拿到我的头顶,嘴里还说:“快,把伞拿着别浇感冒了。”我说:
“妈妈,咱们俩打一把伞吧!”妈妈却说:“我不用了,你打吧,如果你感冒了,上不了学。” 回到了家,妈妈赶紧烧水,也不管身上被雨淋湿了,就先给我洗了热水澡。然后拿了一个毛巾,给我擦干身子。晚上,我正舒舒服服的躺在我的小床上入睡,我睡得昏昏沉沉,忽然从我身后传来一声音,我回头看了一下,看见妈妈有点不舒服,脸色发黄。我又摸了一下妈妈的身体,呀!怎么这么热,跟火炉一样热。原来妈妈感冒了。可我很想给妈妈接一杯温水,因为太困了,睡觉了。 妈妈自己感冒都不叫,可我感冒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可如今妈妈生病了,我却没有给妈妈倒一杯水。 经过这件事,我的感受是天下的妈妈都会对自己的孩子,对自己的孩子更加关心呵护。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关爱及爱我的人,对我的照顾十分的有加,我在这些亲人们的呵护下茁壮成长,让我感到没有一丝的不安这些人有:爸爸、妈妈、奶奶他们对我的爱真是无微不至,但要说最关心我的人,那就得非奶奶莫属! 我的奶奶六十几岁,个子不高,瘦瘦的身材,是一位精神饱满、没有文化、勤劳朴实又和蔼可亲的老太太,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她几乎每天都在家里忙碌家务,身上总穿着灰色或黑色的衣服,满是皱纹的脸上经常露出灿烂笑容。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被爸爸妈妈责骂的时候,奶奶总会站在我这边保护我、安慰我但是,该严格的时候,奶奶绝不会放任我“为非作歹”,她会竖起她那粗糙的手掌教训我,但我一点也不会责怪奶奶,一点也不会恨她。我知道,奶奶是在为我好;我也知道,奶奶会打我是因为她爱我,里面包含着对我浓浓的爱。 奶奶不仅在生活中对我处处照顾,在我的学习上也是十分的关心啊!有一次数学单元考试考砸了,老师要我们把试卷带回家给家长“过目”,当时我的心里就不由的“冷”了一下。我拿着这满是红叉叉的试卷,犹豫了再三,就像有一只小兔子在心里跳来跳去。当时的心情不知用什么来形容,焦急万分啊!正当我无可奈何之下,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冒充妈妈签名。我拿起笔,正想写的那一刻间,奶奶看见了,便向我走来,我心想:完了,死翘翘了!谁知奶奶并没有责骂我,而是在那静静的给我讲道理我听了后,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拿起试卷,来到爸爸面前,尽管被骂了一场,但是我十分开心,因为我知道了做人不可以猥琐、不可以做小人。 奶奶是多么伟大啊!她对我真诚大爱,让我永生难忘!奶奶给我的爱,是无穷的!她的爱就像水一样毫无杂色,一样平凡又不可缺少呀!关心别人是一种快乐,而被人关心则是一种幸福。我也在亲人的关心下幸福地成长着。那个世上最关心我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是一位教师,工作非常的紧张,虽然她绝大多数时间都给了她的学生,但是在生活和学习上,她也同样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有一天中午放学,妈妈来接我,刚好那时天下着大雨,妈妈怕我淋着,就到了班级门口等我。当骑着车子走在路上时,急速落下的雨点在地上射起无数的箭头,于是妈妈仅带的一把雨伞就显得十分的紧张。因为,一把折叠阳伞根本就遮不住我们母子俩。于是,妈妈把雨伞给了我,我怕妈妈淋湿,想让妈妈拿伞。可是妈妈却坚定地说:“宝贝,雨伞你拿吧,妈妈骑车不方便。“于是,我在雨伞的遮掩下,丝毫没有淋着。到家时,妈妈却早已成了“落汤鸡“。没过几天我就发现妈妈说了谎,因为只要下雨,妈妈就会一边打伞,一边骑自行车。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十分关心我,在学习上也给了我很多的指导。每次写作文,妈妈都帮我认真构思、选材,并在格式上加以指导。因此,我在写作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语文成绩也十分的优秀。
在妈妈的关爱下,我幸福地成长着。我相信有了妈妈的帮助,我一定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女孩。那时,我再把关心回报给妈妈,在给妈妈的关心中,我一定是最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