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语言 会计 互联网计算机 医学 学历 职场 文艺体育 范文
当前位置:学识谷 > 范文 > 校园

最新吃货们必须学会的英语口语

栏目: 校园 / 发布于: / 人气:2.22W

eat up 吃光、耗光

最新吃货们必须学会的英语口语

Well, you better eat up, then.

好,那你现在最好把早餐都吃光。

A big car just eats up your money.

开辆大汽车只会耗光你的钱。

be on a diet 节食

Linda always to be on a diet.

琳达好像一直在节食

pig out 狼吞虎咽、大吃特吃

Chinese New Year is often a time for the family to gather and have a

pig-out.

农历新年常常是一家团聚、开心吃喝的日子。

grab a bite 抓一口,先垫垫肚子

After grabbing a bite of food he will have to leave.

他匆匆地吃点东西就要走了。

eat in 在家吃饭,在学校就餐

did they usually eat in a cafeteria?

他们经常在一家自助餐厅吃吗?

eat like a bird 俚语,吃东西像小鸟一样,显而易见它的意思是指吃的'极少

Why do you eat like a bird?

你为什么吃得这么少?

overeat 吃得太多

Careful with the sweets . he tends to overeat

不要给他太多糖果他已经吃多了

eat like a horse 俚语,表面意思是吃东西像马一样,实际意义是狼吞虎咽,吃的多

why do you eat like a horse?

为什么你吃的那么多?

eat like a wolf 贪婪地吃,狼吞虎咽; 大嚼大啖;

eat out 下馆子、在外面吃饭

Once in a while we eat out.

我们时而在外面饭店用餐。

I've had enough/I'm full 我吃饱了

I'm full. That big lunch made me sleepy.

我吃饱了,那顿丰盛的午餐使我昏昏欲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