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来了作文
时间的脚步永远都是那样的轻快,转眼间它就引领我走进了九年级这个象征着只有努力才能取得成功的大门。现在回想一下,自己好像还是处在刚刚进七年级的那几天一样,然而,我的确已经是一名九年级的学生了。
走进九年级,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孩子了,不,也许不应该再说是孩子了,,因为我又大了一岁。
以前,我听过许多关于九年级的事,她们把九年级说得比地狱还可怕,让人听得冷汗直流,而且脸上还伴随着那种可怕的神情。有时我听见她们在谈九年级的事的时候,我总会远远地避开,我害怕那一天我也会她们一样,掉入“地狱”。
以前我看过许多关于九年级的文章,他们说九年级是一个“大战潮,在那里,没有亲情、没有友谊、没有爱,只有“硝烟”弥漫整个“战潮;他们说九年级是一场比赛,你追我赶的,谁都别想超过谁;他们说九年级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一个大舞台,在那里你可以尽情地舒展你的身姿。一时间我不知道该知道听谁的。
现在,九年级来了,它一声不吭地闯进了我生活。它并不像她们说的一样,也不像书上说的那样。有时候,面对它,我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我只能乖乖地服从它,我只能埋头苦读,在那无边无际的题海中遨游,面对各种娱乐活动,我只能望而止步;但有时,它也使我快乐,当我功克了一道难题时、当我在书中看到关于我国的一些成就时,我就感到无比的快乐。
九年级来向我挑战了,我要勇敢地接受。
走进九年级,父母的唠叨声渐渐变成了深夜陪我学习而生出的黑眼圈和皱纹,看着他们为我而日渐斑白的双鬓,我这才意识到我的责任有多么重大,为了父母,为了我自己,我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
走进九年级,看着和自己同窗三年的朋友们,再想想即将到来的离别,便有一种说不出的惆怅,也许到了那时,我们会轻声地吟道:“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走进九年级,我想我的课余生活会更加乏味,因为我不得不为不久之后的会考做准备。然而,我却相信,九年级的学习生活就像是一道绚丽的彩虹,在这里,到处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珍藏着努力的汗水,在这些背后,同时也一定会散发出成功的芳香。的确,九年级就是一杯芳香四溢的茶,入口也许很苦,但细细品尝,便会发现其中的甘甜;九年级就是一个还未实现的梦想,一旦努力一些,便会发现梦想离现实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因为,走进了九年级,就是多姿多彩的日子。九年级我来了
又一个炎炎夏日,又度过一个短暂的假期。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味道——九年级的味道。九年级已经在我不经意之间,悄悄向我袭来,向我靠近。
整个假期,父母都在与我谈论着九年级,说着它的辛酸,说着它的重要……不长不短的交谈中,九年级这个词语已经密密填满我的心房,印在我的头脑之中。
国中的艰苦,是我早知道的,读完九年级的师哥师姐早已经在我面前抱怨着九年级的艰苦,抱怨着枯燥无味,九年级在他们眼中就如“苦”字一般。我深信他们口中的九年级,他们口中的九年级在我眼中就如同人生中的一段艰难险形的道路,只有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人才能成功地通过这段路。
我不想落后在别人后面,不想在人生中留下任何遗憾。我将抱着对自己负责,对人生负责的态度,在九年级奋力拼搏一把,让老师为我骄傲!让家人为我自豪!
无论九年级生活多么的枯燥、无论九年级的学习任务多么的繁重,我决不放手、决不放开短暂的九年级时光。我要将它紧紧握在我手中,努力地不让每一刻九年级时光白白溜走。
会考,九年级大多数时间是为此复习。会考,是国中三年学习的考核。所以,抓紧九年级,或许你能改变你的一生。
我要从被动到主动,不要等待九年级的靠近,而是更早地作准备,追逐九年级。
我想大喊一声“九年级,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