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9
关注细节的重要性是成功的关键。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属于细节。当别人成功时,你永远不会感受到别人的痛苦。当你意识到别人的努力时,你可能不会发现别人的细心。
细节决定成败。有些人是对的。伟大的物理学家牛顿,如果牛顿没有发现万有引力,人类的生活水平会这么高吗?当苹果落到他的头上时,牛顿没有仔细思考,他怎么会发现引力变成了一个被人类崇拜的物理学家。有时我们也应该根据“学习为什么“做出你自己的回答。
大多数时候,成功离我们很近,更多地关注生活的细节。当中国著名的海尔公司的总裁张瑞敏没有在张瑞敏那里担任海尔公司的总裁时,原来的海尔一片混乱。张瑞敏接管海尔后制定的第一个制度是“任何地方都不准排便。他把小事当成大事,最终海尔成为一家著名的跨国公司。成功人士只做大事吗?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细节决定成败。有时候不注意细节真的会导致失败。著名的法国英雄拿破仑有着辉煌而成功的一生,他到处扩张殖民地。最后,在滑铁卢战役中,他没能与部落取得联系。如果他联系了部落,他怎么会失败?只要他仔细考虑全局,他的生活就会创造另一个辉煌,所以当你想成功时,你必须注意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全盘考虑一切。
有些人认为成功不需要小事,大事决定人生的方向,小事只是庸俗无能的人做的事情。只要我把重要的事情做好,我就会成功。然而,这种想法经常伤害许多人。如果有人有这种想法,他会在成功和失败之间徘徊,不是因为他没有经验,而是因为他不注重细节。有句谚语叫做“我们如何能无一例外地横扫世界?当一个人想做大事时,他应该把每一件小事都做好作为基础。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和你挥手。
细节决定成败。成功并非遥不可及。他在你身边。他需要你去思考和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