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深泪,一天思念等三年,一年思念等三生,三生石上你先走,世事轮回我等你,奈何桥上我先约,不知是等还是留。
举杯天下,瞭望一个天涯,说什么浪漫开花,雪花已经晴在最美的生涯,衣服上的皱纹写不出微笑的最美。
朗诵卑微的句子去冷暖受伤的心,感受最难的痛苦去流浪,系别的温柔不再重复上演,思念啊,流浪啊,阅读的寒暄总是那段回不去的风景。
我以为只要喜欢,就可以在树叶落下露水的时候看见你,后来,阅读生命的整个衡量来编织,无法梦见自己。
十年寒窗,一朝离人,秋月无痕,花开花落又一年,等来等去,霜风夜雨曾擦伤。
往事还在,思念走远,写出的每一段忧伤都会遍地鳞伤,我是曾经的自己,你是未来的等待,不见你,你已经让我流泪,不见自己,自己已经开始入梦找你,那个神话般的曾经,被我命名为两个人的书本,一个人的书写。
发丝上的吻别,已经成为沧海的爵迹,不是游子的命运,不是思念的风筝,你跑到了花开花落的年代,我走近了忧伤思念的彩虹里。
不是不爱你,不是不等你,爱你爱的伤了自己,等你等的忘了命运。
也许下辈子不知道你的名字,也许下辈子不知道你的故事,但是我今生必然为你流泪,为你写情,为你等了一个白昼和入梦。
又一个乍暖还寒,又一个凄凉一片,思念总是说不出最好的阳光,泪水总是等不来看你的黑夜,十指铅华,看不见岁月的冷暖和自知。
眼里的清风断影,绕过青春最后的回眸,眼角每一寸珍珠般的亮光都无法透彻你内心的思念,本身无缘,谢落花开,繁华一梦,纵酒对歌,不离梦境,南柯少了你的约,月华的衣服穿不上眼中的再见。
手中捂着仅有的甜言蜜语,说了好聚好散,后来,只能片言只语,说尽风量,说不尽内心的思量。
眼眸的你,花蕊的散,一生的缘,少了少的年少,多了多的念躲,梦还在缠绵,给我一双情眼,让我看到昨天,看不见你和我的未来再见。
承受思念的阅读去风花雪月,拜读在一个人的世界去浏览风景,不敢微笑,怕思念遇见你,不敢去约奈何桥,怕你晚走三生石。
我相信掌纹线的昨天,担心思念抖擞的明天,总是为自己的衣角书写你的微笑,总是为自己的眼眸画出你昨天给的风景,你还是那个天涯,你还是那个神话,我不能抵挡的江南,是你所谓的南柯一梦。
走在风铃的花蕊里,看不见打伞的少年,坐落一个人的江湖只好独自起航,守护寂寞的思念去哭泣这双等你的心。
忧伤频繁,思念累累,笑不出的时候知道你的重要,等你的时候知道无法走进昨天,也无法贴近你的身边。
我哭了,不是因为没有明天遇见你,而是昨天遇见太眷恋,我笑了,不是昨天太假,而是等的思念流泪太认真。
想一个人,如果认真,就会流泪,等一个人,如果认真,就会受伤,问一个人,如果是哪个曾经的名字,就会想起曾经,想起梦境。
我相信爱不分贵贱,我相信思念不分贫富,可是后来,我知道,最好的感情是留不住,最美的风景是昨天。
阅读自己的整个世界,去传说曾经的爱情,却无法喊出你的名字,是入梦太深,还是思念太薄,轻易的说出口的爱,也许就是喜欢而已。
我有一颗心,把泪分成两半,思念入梦,忧伤入心,寒酸的双眸看不见回来的你,悲伤的脚步不能走进你的内心世界。
心有一份认真,把自己的等注入黄昏,念有一份诚恳,把自己的梦写在黎明的前面,十指紧扣,告诉自己,忘不了的情藏在心里。
让我怎么说出爱你的理由,让我怎么看透眼前的雾化泪流,说不清的承诺依然对不起曾经的挽留。
感谢天,感谢缘分,已经不在那个微笑里拥有天真的拥有,看透了爱情,伤透了心,喜欢原来不值钱,思念也会掉眼泪。
情深深雨蒙蒙,水东流花自开,缘分一分不再来,爱的晚,等的真,思念的清楚,风景的秀丽,是你画在昨天的梦如此认真,是我用情的心写下太多的眼泪,独自哭泣,才知道失去是那么的喜欢,醒来丢失才是那么的爱你。
蓝天月华,人海茫茫,夜雨凋零,谁能看透青春的思念不止,谁能看到真情的最后忧伤,是那泪水的放下,是那思念的放不下。
指尖的笑容总是因为阳光的离开失去温暖,心跳的思念总是因为喜欢才丢失眼泪。
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哭泣的时候认清感情,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失去的时候知道喜欢,后来爱情的缘分薄了,泪水的情分重了,才知道等你的时间超越了,追你的时间已经走到终点了,可怜自己的入梦已经成为不可能了。
无法放手的爱情才是最真的,等的情深原来是最远的,后来,无法走回原点才是喜欢一个人的理由,而那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才是了无牵挂的。
你的一次擦肩而过,我的一世思念不止,你的微微一笑,我的双泪失却,你的你的喜欢在你身边,我的,我的喜欢不在你心里。
现在,谁瘦了谁的西湖,谁冷了谁的心思,谁凉了谁的眼泪,你不清楚对你深情的人,我不清楚已经走远的心。
我已经不会再次听见你喊我的名字,我已经不会再次走进你的故事,你把昨天的微笑留给我,留给我后来的哭泣里,书写着不清楚的感情江湖。
繁花似锦,一生戎马,你有你的要求,我有我的逗留,平生不会再相见,我却为此写了千般的留恋,眷恋,屏风后面的思念。
我相信你爱的不会伤痕累累,我相信你等的不是遍地鳞伤,如果你是曾经的我,千万不要在未来成为现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