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
有时候会想,为什么烟花如此的美丽却是那么的短暂。就好像我们的缘分也是如此,冥冥之中的注定,还是自有的安排。说不清道不明,却纠缠了一生。一个情字,道出了尘世的多少眷恋。
情为何物,到底为何要放大。人生也只不过匆匆的几十年,遇到一个心仪的人又正好爱着自己,何尝不是一份幸福。好想紧紧的抓住你,也好想永远的等着你,可是真的有那么一天吗?
茫茫人海,两个人的相知是那么的不容易。今天无意之中念起了你,却没有想到你也想起了我。看到你来过的足迹,证明在你的心里还是有我的位置。我的心又惊又喜,你还会在乎我的在乎。
明明相爱,那么的喜欢你。如今却要疏远你,渐渐的遗忘你。我知道很残忍,可是没有结局的结果更让我伤心。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就那么的短暂,只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记在了心间。
好不容易的相遇,再次遇到你。我是那么的欣喜,因为你的出现打破了我原本的平静世界。给了我那么多意外的惊喜,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
当你牵着我的手,给了我温暖。你打开了我心里的一把枷锁,让我没有顾虑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哪怕你一无所有,我也会不在乎。因为我在乎的是你,只是你,因为喜欢你,才会想要跟你在一起。
一个人如果动了感情,就知道无药可救。明知道很傻,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去爱。希望我们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也希望我们能够永远的牵着彼此,永不离去。这不仅是最美好的誓言,也是心中唯一的呐喊。
我爱的是你爱的我,而不是我只是爱你。爱应该是两情相悦,对彼此有足够的信念,才会想把最美好的留给彼此。我还是那么爱你,虽然没有你的消息。也许能够远远的看着你,我已心满意足。
我不知道我能爱你到哪里,但此刻我依然挂念你。我知道你也跟我同样,只是这份爱真的有太多的煎熬。我很想把你放在我的手心里,紧紧的抓住你,让你一辈子都能够在我的身边。
不是不可以,只是我不想给你任何的负担。只想让你做自己,让你好好的打拼你的事业。我相信你会成功的,你是最棒的。无论是上学的你,还是现在工作的你,我依然信任着你。
爱你,愿意这样的方式,哪怕会伤了自己,让自己难过而已。但是只要你好好的,我就会祈求上天保佑你。虽然不知哪天我就会忘记你,随着时间的流逝。但在这一刻,证明我真的爱过你。
无论最后你娶得是谁,我都会真心的为你祝福。如果可以,我真的愿意无怨无悔的等待着你,可是时间是那么的不允许。我有太多的压力,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爱我的人。
我知道,我该给他们一个答复,让他们不再为我担心。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孩子,总是让他们为我担忧。所以,这也是我可能要放弃你的原因之一。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你是不可能考虑结婚的你,所以我要给自己找一个值得托付的人。
虽然心会很痛,也知道还爱着你。放弃没有那么容易,但比没有希望来的更残忍。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谢谢你给了我一段美丽的过去。我会永远的珍惜,保存这份记忆。
爱你的方式,也许不知哪天就像断了风筝的线,再也没有交点。但你会永远是我的朋友,在我的心底。我永远都不想失去你,哪怕作为一个朋友和你站在一起,你永远都是我最美好的过去,我唯一的初恋而已。
我知道你爱着这样的我,只是无法给予我任何的承诺。我知道你的担忧,也很想为我们的人生考虑。但我想,也许这点你并不懂我。我什么都不想要,只要有你,陪伴在你的身边,对我来说就足以。
你无法给予我的,我知道。但这些对我来说都是身外之物,而我真正想要的只是你,与你始终都站在一起,陪伴在你的身边,不离不弃。无论怎么样,我都尊重你的选择,不想给予你任何的压力。
我始终都爱着你,所以从未责怪你。哪怕我只是站在这里,等着你而已。希望幸福的你,哪怕成功的你。无论作为朋友还是恋人的你,我依然希望你能够真正的幸福,如此的而已。
不后悔认识你,也因为你让我懂得了珍惜。我会一辈子的感激,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你,又再次见到了你。牵着我的手,陪着你走,是我一辈子最想做的事。我相信,总有一天,也总有那么一个人。
谢谢你爱上我,给了我一段美丽的旅程。像阳光般的你,在我的心底永远。从踏入校园的你,到现在工作的你,依然还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温柔,我想这点永远都不会改变。
无论最后我们会不会在一起,我想我都不会责怪你。虽然无法在一起,虽然我们是异地恋而已,虽然会有很多的艰辛,但我知道以后的你,总会与成功站在一起。永远不要放弃,我希望有天哪怕作为朋友,跟你站在一起,哪怕是现在的你,还是成功的你。
谢谢你让我遇到你,让我如此的珍惜。现在的我,虽然心很痛。不想要放弃你,但我也会很满足。我会尽量的不去打扰你,也希望你慢慢的把我忘记。也许这是我最后留给你的记忆,让你从此把我抹去。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让我如此的美丽。因为你实现了我心中的小小心愿,把你记在了心底。我终于有一天等到你亲自对我来说,我爱你。虽然只是三个字而已,我却早已流泪满面。
谢谢你让我恋上你,虽然无法在一起。但我不后悔与你的相遇,哪怕到最后的生命而已。永远的珍惜,把握幸福的我,也许在今后的路,我会更快乐。至于你给我的美丽,我想总有一天会抹去,直到我遇到生命中的真的天子……
谢谢你给我的唯一,让我幸福而已。我想我会更加的珍惜,哪怕是过去,还是现在,甚至是未来。不用为我担心,我会好好的,好好的活下去。无论是不是与你站在一起,我们都要好好的,幸福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