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无所知,未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新奇,充满了好奇、充满了想象。
也许在未来的几个世纪中,我们发明了可以将人的思维传在动物的脑中,使自己朝夕相处的动物朋友会和自己平起平坐,有自己的理想,不受人控制,不再只是人们消遣时的玩偶。
也许在未来会发明出,在外太空任何星球上都合适居住的房屋。使人们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可以生活的比在地球上更好,上面配有先进的机器,如人感应摄像头,人进来灯就亮了,人一走灯就关了。维持整个系统的能量是由绕着太阳的黑色的“片子”。别小看这块“片子”,它可以大量吸收太阳的热量转化为动能。还有太空植物液,能使任何星球上任何环境下都可以生长,以便提供整间房子的氧气。房子内还有机器人仆人,上有语言控制系统,可以分辨各种国家的语言,得到指令后可以干人可以干的事。手臂上有收缩器,腰间有360°旋转功能。墙上还有心情控制墙纸,如果主人不高兴便可改变墙纸的颜色使主人心情放松。
车上的功能更多,有自动控制方向,不用人控制,车内有冬暖夏凉的装置,车上还带雷达。这车是全自动环保车,车内没有汽油,是由水代替汽油,没有尾汽只有蒸汽。因为是由蒸汽和太阳能组成的,所以绝对环保。
虽然这些事情对于现在而言只是梦想,我坚信在未来里,这绝对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