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丁零零……”我的闹钟响起来了,我一看手机,今天,已经是20xx年了。
我洗漱好后,来到餐桌前,我看到妈妈已经准备好了早餐。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现在的食物都是基因移植而成,食物中没有有害成分,种植过程十分卫生、科学,所以吃起来既美味、又营养。
吃完饭后,我背上书包准备上学,现在的书包不再像以前那样沉重,书包内安有一个小芯片,可以自动减轻书包的重量。我走出家门,呼吸外面清新的空气。道路两旁,绿油油的树木左右摇摆着,宽阔整洁的马路上没有一点垃圾。这时,一个人路人把一片纸屑扔进了垃圾箱,垃圾箱就用输送带把垃圾送到垃圾收购站,这样,就省去了好多步骤。所有东西都是高科技的,连汽车都成为了节能环保的一中太阳能车。它靠着阳光当原料,拍出来的却是氧气。
我走啊走,终于到了学校。一幢摩天大楼出现在我的眼前。我走进电梯,按下了“七年级九班”的按钮,转眼间,我一来到了班门口。我走进班门,看到了同学们都做好了,我也急忙坐好。这一节是自习课,每个同学都有一台自己的电脑。自习课上,同学们自己想上哪个老师的课,就可以点开视频,与老师对话。而且每个电脑都安有耳机,不会干扰其他的同学。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放学了,电脑屏幕上立刻显示出了今天的家庭作业。
这一天又过完了,我又背起我的书包,朝回家的路上走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