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2
在现代生活之中,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其中不乏网络对人们的发展帮助。
现如今,5G、VR等不断向人们诠释科技之发达与其带来的好处。嫦娥四号成功起飞,抵达月球也说明了现在是科技、全新智能的世界,科技一直改变着这颗蔚蓝星球。
原先,这个蔚蓝星球没有科技时,每个人只能用狭小世界去仰视这个世界,也并不能看到全貌,然而现在,只要人在家中坐,即可得知天下事。由仰视变俯视,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质的飞跃。
在这科技世界之中,人们所掌握的科技已然越来越发达,不如让我们尽情畅想在未来这颗蔚蓝星球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吧!
在未来,我想:人们生活环境将会进行一次无法言语的变化。地球大量的土地将有所空闲,而人们的住屋将会成为一个中等大小的正方形,在上面有一个按钮,一按将会出现一座美妙绝伦的大房子,还可以用左侧的按钮调节系统准备的样式,而右侧的面板是用来画出自己想要的房子样式,只要稍等几分钟一座崭新的房子就“新鲜出炉”啦,真可谓是“一方在手,居家我有”。
自从火箭问世,人类距离宇宙越来越近,对宇宙的征途也越来越远。我想:以后,每个人都会踏上对宇宙的探索,火箭,飞船遍布在城市的每一个街道,在浩瀚宇宙之中,属于人们的一座座城市,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家家户户承载着飞船,火箭,到宇宙间人们建造的城市中旅游,静寂的宇宙变得充满欢声笑语——“宇宙3日游欢迎你们的到来”。
出行方式也有大的改变,从以前的四轮小汽车演变成了浮空低飞,低碳环保新能源小飞车,原本三小时的路程,在未来,一小时即可到达。原本的指挥灯也变化成一个个指挥机器人。有了科技,人类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方便,也为人们添加些许乐趣,但我们不能止步于此,要逐步让那无边的畅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