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将时间历翻到了20xx年,去看一下再过20年后我生活的是什么样子。
“哦,我已经是一名博士了,怎么没戴眼镜呢?可我才20xx年就已经近视了呀?”原来是医学发展的飞快,近视已经不是问题,随时都可以治愈的,而且不会有危险。那时的人们已经没有近视眼了,太好了,看来我也不用担心我现在的近视了。
现在所有的家电也全都是智能化了,家里有“智能机器人”,它能帮助我搞卫生、做饭、照顾我的生活起居,还能在我烦闷的时候给我拉小提琴呢。还有“智能冰箱”,也就是冰箱是和所有超市都联网的,里面缺少什么,只要在网上一预定,就会有人送过来,不用出去买菜,也可以应有尽有。真方便呀。
早上起床,我按了一下机器人摇控器,机器人就会来为我服务,去准备早餐,我洗完脸、刷完了牙,去了餐厅,那里已经准备好了一桌营养丰富的早餐,那里有牛奶、豆浆、水果…..,还有好多是我叫不上名字的。
远远望去,只见山上全都被绿化了,有一片树上结了很多黄澄澄的果实,还亮晶晶的,啊,那就是黄金树,那边还有石油树呢,原来人们找到了很多新的能源,再也不用为能源紧缺的事着急了。
晚上回到了家,觉得自已有点不舒服,便拿出了一个智能魔块,把手搭在上面,屏幕上立即显示出一行字:“你已得了重感冒,有大部分细菌侵入你的身体。”随后,我便进入一间“灭菌”房,进入里面,只用人工太阳光(紫外线)一照,细菌便消失的无影无踪,我的感冒好了。
20年后的生活真的是令人向往呀,当然这也需要我们去实现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去实现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