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家家户户的灯断断续续地熄灭了。我也合上书关灯睡下,
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我坐着时光隧道机来到另一个奇妙的世界。
我在一座宫殿般的房屋前停了下来,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扑鼻而来,追根求源;原来是这里的空气散发的香味。‘‘哎?这里的土地怎么这么肥沃?比我们地球的土地好多了。说着,我便情自禁地叹了一口气。突然,从背后走来以为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他跟我们说这就是人类生存的地球。我语无伦次,惊愕地喃喃自语:“这到底是不是地球?’’“是的,这确实是人类生存的家园,是哺育人类的,是大地的母亲——地球!’’他带着慈祥的神色对我说着。在交谈中,我得知他是一位闻名遐迩的科学家、发明家——王博士,也就是未来的我,在2100年,他与众科学家用金属冶炼出一丝一丝的线,然后又为它上上了一层特殊的保护膜,把保护人们的臭氧层里里外外的补了一次,它可以把多余的太阳光反射,送给太阳,也增加了太阳的寿命,延长人类的文明遗产。我们还发明一种可以进化空气的水和进化水的电子鱼,接着,我们又把全世界的工厂改为一太阳能工作的了,空气变的清新起来,小溪变得清澈起来,花草也变得鲜艳起来。我们又穿越时空,把剑齿虎等珍稀品种带了回来,还把地球上污染环境的交通工具全部淘汰了,取而代之得是研制发明的新型太阳能式“水、陆、空”三种汽车,它们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真可谓是“蓝天大海任‘我’游宇宙空间随‘我’探呀!人类心灵深处各种奢侈,贪婪的欲望也全部没有了。
天亮了,太阳发除了耀眼的光芒,眼前的一切原来是个梦。但是我相信这不是梦,这个梦一定会在未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