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放学来到了爸爸的办公室。我在里面做完了作业,给爸爸看。不料,爸爸的脸一沉,叫我过去,说:“你自己看看,错成什么样子!”我低着头,一声不吭地走了过去,说:“我会改正的。”爸爸严厉地说:“只要改正就好。”
我把剩下的数学题做好了,但有一题不会,我想请教爸爸,可我又不敢,于是我两面为难,一是怕爸爸,二是怕明天老师批评。正在这是,爸爸自己走了过来,问:“做得怎样了?”我吓了一跳,心里暗暗地想:完了!但结果却让我出乎意料,我把作业给爸爸看时,他竟然说:“不错,有进步,这题确实很难,我教你。”于是,我走了过去,认真听,学会了方法。
我想:爸爸真伟大,他该批评的时候批评,该表扬的时候表扬。在爸爸对我学习上的关心中,可以看出他对我的爱。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国家的栋梁,并报答我的爸爸。
2爸爸对我的爱
在我三岁那年,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家,我在客厅悠闲的看着电视,爸爸在厕所洗澡。我觉得非常无聊。就在椅子上跳来跳去,只听一声巨响,我摔在了地上。四脚朝天的,真滑稽!
但是听见了哭声,邻居们跑过来,把我扶起来。我的脸已经摔在了地上,眼泪和鲜血一起从脸上流了下来。爸爸赶紧把水往身上一泼,擦干,穿着衣服急急忙忙跑出来了,爸爸见了赶快用纸巾把血擦干,再用黄道益给我揉,一边揉一边说:“以后要注意,不要那么贪玩,摔伤了爸爸心疼。“我看着爸爸着急的样子,笑微微地说:“爸爸你对我真好。”
从那以后,每个人都问我为什么脸上会有一个胎记,我不好意思回答。
现在那道疤还在我脸上,那是一个父爱的象征。
3爸爸对我的爱
以前,我只体验过妈妈的爱,感觉从没体验过爸爸的爱,因为爸爸整天板着一张脸,看上去很严肃的样子,但是讲到爱,爸爸其实也很爱我。
一天,忽然下起倾盆大雨,路上行人来来往往,同学们匆匆忙忙跑回家去了。早上,妈妈让我带雨伞,我却没有带,看着雨越下越大,站在楼门口的我后悔极了。这时看见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我的爸爸,我激动的喊:“爸爸!爸爸!”我在这里。爸爸看见我说:“我给你送伞来了。”我们一起撑着伞,快快乐乐地走回家去,回到家里爸爸的衣服全都湿透了,原来回家的路上,爸爸把伞全都斜着我这一边,而他的身体大部分却露在伞的外边。
看着爸爸,我深深感到爸爸是爱我的,虽然,平时爸爸很严肃,但是通过这件事情,我体验到爸爸对我真实的唉,我心里暖暖的。
4爸爸对我的爱
爸爸今年35岁,一张精瘦的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而深邃的眼睛。
看上去刚毅威严,令人生威。但他那坚实的胸膛里却有一颗慈母一样的心。记得有一次,晚上睡觉,我嫌热把被子蹬掉了。当时我还没睡沉,迷迷糊糊的,隐隐约约感到爸爸轻手轻脚地走过来,帮我把被子掖好,嘴里念叨着乖儿子,别受凉。“还弯下腰在我脸上轻轻地亲了一口。还有一次,妈妈加班了,只有我和爸爸在家,而我却有点发烧,爸爸紧张地不时用手摸我的头,每十几分钟就为我量一次体温。给我一碗糖水给我,平时爸爸从不让我吃甜品,怕对牙不好。
看见爸爸对我细心的照顾,才知道原爸爸对我的爱不输给妈妈,父爱是一种更含蓄的爱!
5爸爸对我的爱
在我小的时候的一个黑漆漆的夜晚,时间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我生病了。在医院里,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最真挚的爱。
那时,爸爸妈妈都在睡梦之中,突然,爸爸被我的哭声惊醒。他马上抱着我问我怎么了并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说:“体温很高!”他估计我发烧了。爸爸马上起床找来体温计放在我的腋下给我量体温。“天哪!”爸爸惊叹道:“39。8度!”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候,他立马开车送我去医院。
医生确诊我是喉咙发炎引起的发烧。医生建议打吊针,爸爸同意我也没有意见,因为打针退烧会快一点。打针时我用尽全力控制自己,我怕哭出来会让爸爸心疼。爸爸时不时就问:“儿子,你觉得好点了吗?”在爸爸的安慰关心和鼓励下,我的心情也好了起来。终于在深夜十二点钟左右针打完了,身体也舒服了很多。
父爱如山般深沉厚重,我的爸爸也不例外!
6爸爸对我的爱
爸爸的爱是一件温暖的外套,总是深深的温暖着我。在我困难的时候,爸爸的爱仿佛变成了一把拐杖扶我起来打败了困难。
有一次,爸爸答应我这个星期六带我去打羽毛球的。我心里甜滋滋的走进房间提醒了爸爸等一下就去打羽毛球的,可爸爸却说:“莹莹,爸爸昨天不小心扭伤了脚了,到时候再去吧!”我听了这句话时我就有点不高兴了。可见到爸爸的脚扭伤了,我就答应了。
到了星期六了,爸爸就带了我去打羽毛球了,可是我看见爸爸的脚有点不对劲。我就问爸爸:“你的脚是不是还没好。”“已经好了。”爸爸说。我们来到了公园打羽毛球时,我还见到爸爸的脚还在颤抖。可爸爸一直在忍,当时我才知道爸爸为了我把自己的痛当作空白继续为我打羽毛球,仍然陪伴着我。
我爱我的爸爸,将来我要为我爸爸付出一切!
7爸爸对我的爱
孩子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却认为爸爸的爱也一样伟大。
记得有一次妈妈出差了,爸爸早早地起床做好早餐,然后坐在我的床头轻轻地叫我起床。我摸着乱蓬蓬的头发问,“妈妈不在家,谁帮我扎辫子呀?” 爸爸说:“有老爸在,别怕,我来帮你扎。”
对于扎小辫,爸爸还是第一次。只见他拿起梳子,帮我梳起小辫来。“啊!疼死啦!”我抱着头叫道。爸爸说:“对不起,我一定小心些!”接着他小心翼翼地梳理着我的头发。不知多少时间,爸爸总算帮我梳好了两个漂亮的辫子。我转过身就发现爸爸早已累得满头大汗,双手也被橡皮筋勒得通红通红的。
这就是爸爸对我的爱,一种不需要回报的爱,一种无私的爱,一种让你每时每刻都可以感受到的爱。
8爸爸对我的爱
早晨,将近七点钟时,我还在呼呼大睡,妈妈把我叫起来说:“睿,我们送爸爸去火车站。”我连哈欠也没打就一跃而起,我大叫起来:“什么?火车站?爸爸?爸爸要干什么?”我急忙问。
妈妈些是怔住了,然后又解释道:“爸爸要出差,去中旗一个月。我吃惊的望着妈妈,看见妈妈背后有一个身影向我的卧室走来。一看是爸爸,我连衣服都没顾上穿就跑到爸爸身边,含着泪水说:”爸爸真的要走吗?“爸爸虽说是个男子汉但也有落泪的时候。
我陪爸爸去火车站的时候,突然感觉脖子一凉,哦!下雨了!爸爸拿出伞帮我挡雨,走到车站我庆幸自己身上没有淋湿,抬头一看,爸爸倒成了落汤鸡,身上湿了一大片。
爸爸走上火车,我的泪水在眼眶里已呆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