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9
我们学校的小花园位于司令台的东边,是我印象当中最令人流连忘返的地方,我很喜欢它。
我站在平坦的操场上,向北望去,美丽的小花园的美景尽收眼底。它就像色彩斑斓的画,展现在我的眼前。花园里长着各种各样的树,到处生机勃勃。高大的棕榈树像一个个挺拔的士兵;红叶小檗像一把把张开的小伞;八角金盘的叶子像一个个巨人的手掌,正面是深绿色的,反面是浅绿色的;矮小的洒金珊瑚上好似被花仙子洒上了一层金粉,闪闪发光。让人觉得赞不绝口。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是那美丽的桂花树。远远望去,一棵棵桂花树像一个个高大挺拔的巨人;又像一位位看守校园的卫士。从近处看,桂花树的树干呈灰褐色,细细的,足有碗口那么粗。枝条纵横交错,伸向四面八方。碧绿的叶片层层叠叠,郁郁葱葱。金秋十月,桂花树上花团锦簇,好像在争奇斗艳一样。桂花有四片花瓣,金黄金黄的。那淡淡的花香让我心旷神怡。
花园里的花自然也是千姿百态。有像小小喇叭的碧冬茄;有像一串串鞭炮的一串红;有像一张张小朋友脸的黄菊花……它们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粉的如霞……像赶集似的聚拢在一起,唱着秋的赞歌,使小花园更增添了美丽。
美丽的学校,是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而学校司令台东北角的小花园,更是我最喜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