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3
我爱宽阔的操场,我爱安静的图书馆,我爱内容丰富的渔民画大厅,但我更爱美丽的小花园。
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椭圆形的巨大的石头,那块巨石上刻着两个苍劲有力的鲜红的大字一一“向上”。我一看见这两个段子就想到: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向左走,沿着用大理石铺成的小路往里走,就看到了美不胜收的山茶花:有的才露出尖尖的芽,还是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像红了脸的小姑娘;有的已经欣然怒放,展开了自己美丽的身姿。仔细闻还有一点淡淡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花中还有几只小蜜蜂忙着采蜜。偶尔也会有几只蝴蝶飞来,它们在花丛中载歌载舞。雨过后,叶子上会有几颗晶莹的小水珠,风儿一吹晶莹的水珠在绿叶中滚动,好像在欢乐的跳舞呢!别提有多美了!旁边有两棵黄杨树,黄杨树的叶子的边是金色,中间是绿色的像镶上了金边。
再往里走就是灌木丛,它的叶子很奇特,是五角星形的颜色碧绿碧绿。在别处似乎没有见过。铁树像一位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又像一把撑开的绿色巨伞。铁树每片叶子分成许许多多像针似的小叶子。好看极了!树下的小草悄悄的从土里探出绿色的小脑袋,睁开朦胧的双眼,争先恐后地破土而出,嫩嫩的,绿绿的。像是向春姑娘问好呢!
我爱美丽的小花园,它给我们增添了无限生机,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