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3
我们的校园有宽阔的操场,漂亮的教学楼,最令我向往的地方,还是美丽的小花园。
走进小花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棵雪松,它们就像翠绿的巨伞,帮我们挡住刺眼的阳光。小花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建筑就是沧浪亭。沧浪亭是一座六角宝塔形建筑,由六根笔直通红的大柱支撑着。屋顶是由土黄色的琉璃瓦铺成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沧浪亭门口有一副对联,上联是“沧浪之水浊兮可以濯吾足”,下联是“沧浪之水清兮可以濯吾缨”。
走近沧浪亭,抬头就可以看见顶上画着的龙凤呈祥,画面栩栩如生,似乎要飞了出来。下面还有六幅小画,上面有六位伟大诗人和他们创作的不朽诗篇。再往前走,一座峰峦叠起的假山出现在我们面前。假山上怪石嶙峋,有的像神仙,还有的像狂野的大猩猩,假山之上还有一座小巧玲珑的文昌塔。假山旁还有一块石板,上面写着“秦岭之水天上来”。顶部有一个水龙头,如果把水龙头打开,高山流水,云雾环绕美不胜收。
走进花园深处,就来到了竹林,成捆的翠竹都有一件碧绿的外衣,小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好像在说真美啊,真美啊!远处白云般的蘑菇小亭下,许多同学正安静的看书。旁边的健身器材,一到下课围满了人群。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小花园的每一个角落飘荡,形成一曲欢乐之歌。
我们的小花园美景多的说不完,大家一定要来观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