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11
我们的校园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后操场、国旗台、小花园,可我最喜欢的却是不令人注意的小花园。
虽然小花园很不起眼,可里面的风景却美如天境。你看,春天百花盛开。太阳升起来,阳光普照大地。杜鹃花、玫瑰花、紫藤花,许许多多的花朵争奇斗艳。辫子长长的柳树姑娘也赶来凑热闹。有花朵肯定少不了蝴蝶,它们飞到了小花园里,传播花粉。特意从南方飞来的大雁也正在小花园里秘密会议。看见它们都有事情做,站在一旁的春风急了,它可不情愿自己一个人站在这,它一急,呼地一吹,把柳树姑娘吹的头皮发麻,害的它只能踮起脚尖跳起了芭蕾舞。
夏天,绿树成荫,火辣辣的太阳照着大地。阳光把汗水呼唤出来,它们一起玩的可高兴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种植的人们为花朵浇水,有些花朵才避免中暑。晶莹的雨珠滚动在叶面上,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闪闪发光,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