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5
我来到了一个安静、美丽的小花园。
花园里真美啊!花仙子们展开了笑脸,竞相开放。紫的,红的,粉的,一团团,一簇簇,点缀在绿草丛中好看极了。四周青树翠竹,油润挺拔;展翅的鸟儿在林间起舞歌唱,仿佛在炫耀它们的家
我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突然,一只小家伙跑进了我的视线,它定定的看着我,佁然不动。我也认真的看着它,它好小哦,只有拇指大小,我原以为它应该是从那边水池跳出来的小青蛙,可仔细一看它竟然是一只灰色的小兔子。老天,怎么会有这么小的兔子呢?
相持了一分钟,小兔子像想起了什么,转身就跑。我想看个究竟,尽管那兔子跑得飞快,我还是跟了上来。它发现我跟在身后,就跑的更快了,嗖忽之间,小兔子不见了。我在原地找了好久还是一无所获,正准备失望而归,那竹林的假山后面却传来了“叽叽”声。
这回可得小心了点儿,我蹑手蹑脚地转过假山,嚯,那么一群小兔子啊,它们围着假山旁边花圃的一角,仿佛在开会,悉悉索索之中,每个兔子都把自己包里的东西倒了出来。那些东西实在是太小了,一个个黑芝麻一样,我不敢太靠近它们,根本看不清楚。他们“忙”完了,手拉手在原地转着圈儿,一起跳着舞,仿佛是举行什么“仪式”,一会儿,又有序的排好队,往假山洞里“走”去。
我紧紧靠着假山洞口往里瞧,顺着微弱的光。洞里竟然有几个蘑菇伞一样的小桌子,最大的桌子上有一个小蛋糕,呃,如果那是蛋糕的话。蛋糕旁边站着一只小兔子,大家都围着那只小兔子转着圈儿,它们好开心啊!
哇,这个花园本来就那么美,更没想到的是,花园的角落还别有洞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