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2
在我家小区门口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小花园,一年四季景色迷人。
春天的小花园,天空是湛蓝的,太阳是鲜红的,树梢的绿叶足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我说诗人怎么总爱吟诵春天!画家爱画夏天啊!春天小花园内百花齐放,满树娇艳的,樱花灿如云霞,洁白的玉兰亭亭玉立于枝头。鸟儿叽叽啾啾,到处鸟语花香。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绿油油的可爱极了。柳树也开始长出新的头发了,那绿是柔软的,是娇嫩的,如烟似雾轻罩在枝条上。春天的花园是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夏王子来到了花园中,让树木变得更加茂密苍翠,草儿变得更加碧绿了,好像染上了深绿色的颜料,知了也放开了嗓子,在树上尽情地唱歌,到了晚上人们又在树下找金蝉子洞,等待它们出洞。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人们锻炼身体的激情,奶奶们在广场跳起了健身操,那矫健的身姿,不输奥运健儿。
秋天一片金黄的景色,树叶从绿到黄,小草在不知不觉中也染上一层淡黄。秋天将凉爽洒到花园,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小花园内的女贞子青绿小籽变成了一大串一大串紫色的果实。草地上一片金黄,好像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花园内的地面变成了白色的,树也换上了白色的新装,小朋友们一个个活跃地跑到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个个玩得开心快乐,花园里回荡着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寒冷早被孩子们火一般的热情赶跑了。
我家附近的花园真美丽,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