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6
花儿,是多麽令人赏心悦目啊,尤其是花园里的花,娇艳美丽。今年,我也在花园种了花。
夏天来了,我的小花园里所有的花都开了,花园一下热闹起来,真是争奇斗艳,各有千秋啊。有一种花我叫不出名字,但是种花开的鲜艳又奇特,径干挺得直直的,像一根根插在土里的的木棍,叶子是椭圆的,长出的藤蔓,在径干上一圈一圈地绕着,径干顶端上开了几朵花,花瓣像蝴蝶的翅膀,花心里是金黄色的花蕊,绒嘟嘟的,花蕊顶尖上有一对天蓝色小豆豆,花型简洁独特,在百花齐放的花园中该是独树一帜了,真好看。
鸡冠花,它站的笔直的,高昂着不服输的头颅,和我家那只气宇轩昂的红公鸡头一样。花叶上面全都是绿油油的,下面的是几朵紫红色的,毛茸茸的,可真美呀!
在一旁默不作声的牵牛花,像个姑娘还羞答答的,太阳一出来就慢慢的合上了花瓣,要想欣赏牵牛花,必须起早才看得见。牵牛花有多种颜色,有紫色的、洁白的、红色的、粉色的和蓝色的……它们在一张张又肥又大的心形叶子衬托下,显得更加娇媚可人。
我的小花园,虽不是百花齐放,也是繁花似锦,姹紫嫣红的。你看,有的婀娜多姿,有的妩媚动人,有的小巧玲珑,有的落落大方。每一朵都生的生机勃勃,分外妖娆,实在是赏心悦目啊。不信你来看!
小花园丰富了我的生活,把我的家园打扮的也更加绚丽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