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小花园8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小花园,那里风景如画。
往里走,前面就是一个小池,小池的水碧绿碧绿,最特别的是喷泉。那喷泉喷出一道道水柱,划出一条条弧线,就像一位小仙女在跳着美丽的芭蕾舞,不断变换出姿态。喷出来的水非常清澈,波光粼粼,连我的影子都能映出来!喷泉旁边,还有许多小鱼儿,有在你追我赶比赛游泳的,有三五成群讲故事的,有淘气玩躲猫猫的,有怕热闹躲到荷叶下的。
荷花,在夏天的时候最美。特别是在下雨的时候,一颗颗纯洁的小雨珠落在荷叶上,那荷叶就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不知什么时候来了只小昆虫,沾一下雨珠,洗了那帅气的脸。小草坪就不一样了,大口大口地喝着天然之水,“我好久都没有喝过水啦!”一阵风吹来,小草们跳着舞,鞠着躬,向大雨叔叔表示感谢。忽然,有几片小叶子飘向小草,原来是风婆婆带着小树叶们去到处旅游,去小池塘,去小亭子,去和小草们一起玩儿,“孩子们该回来了!就沉睡在地上吧!”
不知什么时候,冒出一盆盆怒放的秋菊,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有的黄色,有的粉如霞,在绿叶衬托下,那么高雅!
再往里走,还有一棵美丽的梅花树。到了冬天的时候,很多花凋谢了,可是梅花冒着严寒独自盛开,为校园增色添香不少。梅花是粉色的,有的花瓣全展开,里面还有雪白的花蕊,像一位白雪公主在打招呼;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它们散发着一股迷人的清香,这香气随风飘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这么好看的梅花把我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仿佛就是一朵梅花,穿着雪白的衣裳。过了一会儿,我才发现我是在看梅花呀!
小朋友们,你们说我们学校的小花园美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