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有很多,说也说不完。我最最敬佩的一个人是我们班的班主任————赵老师。
[精选]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记得那一次晚上,赵老师为了给我们讲课,然后我们都给赵老师接了好多的水,我们都很心疼。
到了明天,我们心想:赵老师的嗓子都快哑了,今天有可能不来给我们上课了。但是我们的猜想是错误的,因为我们刚想完,赵老师就来了,我们问:“赵老师你的嗓子都快哑了,为什么还来给我们上课。”我们的这句话好像让赵老师很生气说:“这么一点小事就能把你们这么害怕。”赵老师的这句话好像是勉强收出来了,我们从中深深的体会到了我们要不顾一切的学习,我们就拿起赵老师的杯子给赵老师接水。上课了,我们目不转睛得看这黑板,赵老师那么认真,我们不想打扰赵老师,虽然赵老师的声音很粗,但是我们能体会到赵老师的用工。我们都听得很认真,但是过了好几天我们就听到赵老师的嗓子哑了,我们都给赵老师接了好几杯的水,但是嗓子依然还是哑了,但是赵老师还是给我们讲课。
这就是我最值得敬佩的人,我们敬爱的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