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3
在这一个美丽的世界中,有许许多多的人值得我们去敬佩,他们不一定是伟大的科学家,也不一定是革命的英雄,而是普普通通的清洁工和一直在为我们服务的警察,我最敬佩的就是普普通通的清洁工了。
有一天早晨,我差不多5点起床了,我站在阳台上看小鸟,结果无意之中看见了老奶奶清洁工正在打扫卫生,原本自己以为,我是起床起的最早的,结果一位老奶奶清洁工竟然比我起床起的还要早,一直在下面打扫卫生,我心里面在想清洁工可真伟大啊!这么早就起床来打扫卫生。
有一次,我下楼买东西,看见有一位看起来50或60岁的老爷爷清洁工在下面清理垃圾,有几个不懂事的孩子在随地乱扔垃圾,那个老爷爷清洁工还是默默无言的把垃圾扫进垃圾桶里了,我心里想,这老爷爷清洁工真值得我们去敬佩啊!
清洁工就是我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