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2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20xx年,四川8633得机长了。我敬佩他的原因是他救了119名乘客和机组成员。
在电影中,我更清楚的看见了当时缺氧的情况和他冷静沉着的驾驶飞机。
他是一这次他的副驾驶是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飞机升到高空时风挡突然出现了裂缝,然后整个碎掉了副机长瞬间飞了出去机长上一手抓住副机长让不让它飞出去,另一只手来操作飞机。正在和8633通话的成都机场和8633一下子失去了联络,一边呼叫8633一遍让附近的飞机呼叫。
玻璃的碎片飞进了机翼的发动机,一片咔咔声,使飞机更难驾驶。前方是白雪皑皑的雪山。机长把飞机升高,副机长被风吹进了飞机,但是气流太大了,一下子冲开了 门,氧气含量极少的空气被吹到乘客中间氧气罩掉了出来,空姐帮助惊慌失措的乘客戴氧气罩,众人把另一个机长努力向前,他进入了驾驶室,终于把门关上了。
4633现在要备降成都,然而在成都前面却有一团积雨云团,云团太大而没法绕飞,飞机内的氧气也快不够了,飞机盘旋着……飞机冲进了云团中了一个裂口终于降落在了成都。
机长用他的坚持不懈和果断坚定的精神救了全飞机的人,我们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敬业,爱国,坚持不懈,果断,坚定乐观的人,他们都值得我们尊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