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7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不是明星,也不是老师,而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妈妈。
我为什么敬佩她呢?看了下面你就知道了。
“厨房小师娘”
厨房就像一个天然的魔法房,而妈妈就是一位大师级的魔法师,在魔法房里随时变出香喷喷的食物,让我们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立刻扑上去把食物消灭得一干二净。再普通的食材到了妈妈手里,都能变得特别起来!
“良好的教师”
妈妈心灵手巧,让我情不自禁地羡慕起来,我让妈妈教我做菜,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教了我煮饭、洗菜、切菜、炒菜、翻炒……妈妈已经教会了我许多菜,我也非常开心。妈妈真是一位厉害的老师啊,让一个从没摸过锅铲的我学会了做菜!
“做衣达人”
我的妈妈和爸爸依靠做衣服维持生活,他们手工精湛,没有一点儿假。有一天,妈妈心血来潮要教我缝衣服,一针一线我也模仿得惟妙惟肖,得到了家人的夸奖。妈妈真不愧是“做衣达人”啊,教的徒弟都很棒!
我的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人,虽然她非常普通,但她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