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背包在身,任意你遨游四海。危险在身,却让你寸步难行。所以,安全的重要性我紧记心中,多少年来,“安全”二字是我心中最闪亮的。
安全在我心中
安全在我心中是最闪亮的,他让我知道“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去年暑假,我和表弟一起学习骑自行车,到了十字路口拐弯的时候,由于经验不足,刚刚学会,当时从对面过来一辆摩托车差一点相撞,多危险啊, 现在想起来就有点害怕,教训是铭记在心的。
安全在我心中是最闪亮的。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互联网把庞大的地球变成了地球村 ,但是同学们知道怎样安全的使用网络吗?有的同学内容的取舍、时间的安排、使用习惯、自律意识等方面没有做到自我约束而陷于网络之中,影响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因此,作为21世纪的小主人,我们要做到自控不能沉陷于网络游戏当中。做到网络中的自我安全保护,谨防受到伤害。
安全在我心中是最闪亮的。除了提醒我们在以上这些方面注意安全之外,还有饮食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集体活动安全等。可以说安全无处不在,但是只有我们有较强的安全意识,那么安全就不会乘虚而入,危害我们的生命。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珍爱生命,远离危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