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6
四岁生日那年,爸爸送了我两只小乌龟,它们有小小的脑袋,短短的腿,身穿一件“铠甲”,上面还带着横七竖八的花纹,这件“铁布衫”是它最有利的防护武器了,一遇到危险情况它就会钻进去。那两只乌龟可好玩啦,有时让我笑,有时又让我哭。我找了一个塑料盒子,把它们放进去,算是给它俩安的一个家。我和它们两个之间发生了好多有趣的故事呢:
这两只乌龟来我家没几天,一次我和往常一样,在做完幼儿园作业,走到阳台上看乌龟,突然我发现,怎么少了一只乌龟呢?我看了看塑料盒子,边很高,一只乌龟怎么都爬不出去呀!我冥思苦想,怎么也想不出答案,难道是被小鸟叼走了?我想:“要是那样子可就惨了!,小鸟一定是把它吃掉了,或是把它摔死了”想到这里,我觉得好难过。
晚上,我一直想着这件事,连做梦都都梦到了这只乌龟。第二天,我到邻居家玩,发现原来我丢失的那只乌龟在和邻居家的乌龟玩呢!失而复得,看到那只乌龟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我把小乌龟放到手掌上,说:“小乌龟呀小乌龟,你这几天去哪了呀?我想死你啦!”小乌龟舔了舔我的手,好像在说:“我也很想你呀,不过那几天我玩的也很好哦!”
还有一天,我看到它们都无精打采的,我想,是不是它们饿了,我几天没给它们喂食了。我刚把食物拿到它们面前,它们就爬过来,好像在说:“我好饿呀,主人主人,快给我食物吃吧。”我就说:“别急别急,很快就来。”我把食物放到它们的盆里,没过几秒钟它们就把食物吃了个精光。看着它们两个吃得很香甜的样子,我觉得它俩真是吃货啊!
我和两只乌龟度过了很长一段美好的时光,它们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后来,妈妈也上班了,家里没人照顾它们,我不得不把它们送给了别人,我好舍不得呀!至今我都还记得它们俩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