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15
我家有一只小巧玲珑的小乌龟,非常可爱,它是我在青岛夏令营是买的,我特别喜欢它。
它前后有四条腿,每个爪子上有五个指头像人的手指一样。它那双小眼睛黑乎乎的,像两颗黑米粒,眼珠子发着明亮的光,像是时刻找着什么东西。它没有鼻梁,而只有鼻尖,鼻子很小很小,如果你不仔细看,你可能以为乌龟没有鼻子。它的头部有红黄绿相间的波纹;它的外壳是深绿色的,外壳的功能可大了,可以用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当它感到不安全或睡觉时,它就把头缩进壳里去了。
小乌龟很少吃东西,而且只吃肉。它吃食的时候总的是将头抬起来,然后把食吞下去。它很胆小,每当我给它喂食时,它就把头缩进壳里,像是跟我捉迷藏。
我很喜欢这只小乌龟,我愿它能早点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