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7
我有一只小乌龟。它有着墨绿色硬硬的壳,短短的尾巴,小巧玲珑的脑袋。
有一天,小乌龟不见了,我到处找它。每个房间都找遍了,桌子上找了,椅子下找了,甚至锅里也找了,可就是找不到它。那时的我就像是“世间无限丹青手,一片伤心画不成。”非常伤心,于是想找别人帮忙寻找小乌龟。
来到爸爸书房门前,我敲了敲书房的门,进去问爸爸:“爸爸、爸爸,我的小乌龟不见了,你看到了吗?可不可以帮我找一下呀?”爸爸听了无情的说:“没看到,别烦我打游戏。出去的时候记得把门关上。”我听了很失望,决定不理爸爸三秒钟,然后去找妈妈。
我找到妈妈,略带讨好地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的小乌龟不见了,你有看见吗?如果没看见,可以帮我找一下吗?好不好呀?妈妈我知道你最好了!你可是个倾国倾城、貌美如花、博学多才、学富五车、谈吐不凡……的好妈妈呀!帮我找找呗!”妈妈被我夸得心花怒放,于是说:“好呀、好呀!你妈妈我帮你找去!”
然后我和妈妈开启了寻找小乌龟的旅程。我和妈妈这儿找找,那儿也找找。卫生间、厨房、阳台、卧室……我都找了,可是我这儿也找不到,那儿也找不着,颇有一种“我心悲伤,莫知我哀!”的感觉。
我垂头丧气,以为再也见不到我的小乌龟了。可就在这时,我因丧气转头想离去,发现了一个绿油油的小身影。仔细一看,不由得欣喜若狂:这不就是我的小乌龟吗!我激动的心花怒放,直奔到了小乌龟的面前,喊道:“啊!小乌龟!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呀!你怎么二话不说就跑出去玩儿了呢?以后别乱跑了,好不好?”小乌龟抬头,用它那双小眼睛盯着我,好像真的听得懂我的话似的,不停的点头,那样子简直可爱到爆炸。我爱死我的小乌龟了!
你看!你看!这就是我的小乌龟!一只调皮、可爱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