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8
我养了一只小乌龟,它身上的壳由许多的小五边形组成,腿上绿绿的,眼睛就像二颗无瑕的翡翠,牙齿很尖利,绝不比狗差,这就是我的小乌龟,相貌堂堂的小乌龟。
有时候,它在鱼缸里爬,弄的鱼缸砰砰作响,当它想出来的时候便不由自主的开始爬缸壁,但是不管它怎么努力,也爬不出去。爬累了,它就懒洋洋的伸出四肢和它的小脑袋趴在鱼缸里享受“日光浴”。有时候,它还经常和鱼儿们一起玩耍,当鱼儿休息的时候,它就把下巴抬的老高,好象在说:“主人,我希望你能把我放在地板上玩耍,这样,我就能变成大力士了”。这就是我的小乌龟,懒懒的小乌龟。
它还非常挑食,有一次,我抓了一大把龟粮到鱼缸里,它闻了闻就游开了。我有点奇怪了,从小我都是这么喂它的,怎么现在不吃龟粮了呢,是不是因为长大啦?于是,我上网搜了一下,答案是,乌龟是杂食动物,肉,蔬菜,果皮它都吃。我发挥我的想像力,给我的小乌龟做了一个迷你小汉堡。我先从冰箱里拿了几根肉丝,再用二小片白菜把肉丝包起来,这样,就是一个最简单的迷你小汉堡啦!最后,用一根苹果皮把迷你汉堡拴了起来,这样把它放到水里的时候,就不会散开啦!我把我精心制作好的迷你汉堡小心翼翼的放进鱼缸里,小乌龟立刻游了过来,先用它的脑袋碰了碰,好象在试一下,这是什么东西?有没有危险?当它确定了这是好吃的,就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看到它吃的那么香,也不禁开心的笑了。
有的时候,我也会跟它开一个小小的玩笑,当它慢吞吞的爬行的时候,我悄悄的把手伸到它肚子下面,呯的一下把它翻了个底朝天。它徒劳的划动着短短的四肢,却怎么也翻不了身。这笨拙的样子逗的我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它有时调皮,有时懒惰,有时笨拙,而且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但我还是喜欢它。有了它,我的生活增加了很多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