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乌龟9
说到宠物,它!可是当今世界上最流行的玩意儿了,几乎每家每户都养着小宠物,比如:机灵聪明的贵宾犬、雪白高雅的波斯猫、可爱迷人的小兔子等等。我家也不例外,同样也养了小宠物,有憨厚可爱的小仓鼠和行动缓慢的小乌龟,我最喜爱的,要数小乌龟了!
我家的小乌龟是红耳龟,我给它取名叫贝贝!贝贝背着椭圆形的硬壳儿,壳儿上还绘着排列整齐的六边形花纹,可神气了!贝贝还长着圆圆的脑袋,在脑袋上又嵌着高高凸起的两个大眼睛,还有两个比芝麻还小一倍的鼻孔,和一张超大超大的嘴巴,非常滑稽。在硬壳儿周围,还有着四只又长又大又绿的脚,和一条又短又尖的小尾巴。
我很喜欢玩“钓乌龟”游戏。先在冰箱里找到一只小乌龟平时最爱吃的小虾,用绳子扎好,拿住没有虾的另一端,放进乌龟的玻璃缸内,就像钓鱼一样等乌龟上钩。小乌龟“啊呜!”一口把虾吃了下去,我手一提线,小乌龟就被我钓了起来,这时,我就会说:“卖乌龟啦!卖乌龟啦!十块钱一个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爸爸也会风趣地说:“一个乌龟那么贵?不要钱,送我算了!”“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
说到小乌龟贝贝吃东西,那可是很好玩的,你别看平常它很斯文的样子,可一看到好吃的,就凶相毕露啦!只要你放进一只小虾,贝贝就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嗖!”地伸出它那长得惊人的脖子,张开它那大得惊人的嘴巴,一口吞下了小虾。一天,贝贝可以吃掉十只小虾呢!
一次,贝贝晚上从缸里爬了出来,爬到了我卧室里,只听见“沙沙!——沙!”的声音。我被这响声惊醒,想:会不会是小偷?吓得我连忙开灯一看,呀!原来是贝贝呀!这个小调皮鬼!
我很喜爱我的贝贝,现在它已经从原来的巴掌大,长到了现在的练习本大。它,给予我快乐;它,给予我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