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优秀作文
浅夏如烟,流年花开。这样的时期,总有一份明媚、馨香,渲染着纷繁中的心境,从而使得心怀芬芳散漫。
平淡安然的岁月流转,不经意走进这初夏的时光。站在夏花绚烂的芳香中,回望这一路沿途历经的坎坷,如果说这世间尚存留恋,那便是给予我爱与疼惜的人。你们是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份感动与支撑。从小到大,我享受着令人嫉妒的疼爱、呵护,我沉浸在爱的暖潮中,幸福欢愉地度过每一个寒来暑往的四季轮回;过往年华中的每一季都沐浴温暖、洒满朝晖。其实,我一直是如此幸福温暖的女子;虽然从来不曾对谁说过爱,却心怀里莹盈的全是浓浓的爱。
朋友的情,亦如这个季节般柔暖。每一天有你关注的目光温暖跟随着,我的一举一动都在你眼中。你说,我是你的唯一,是你此生最挚爱的人,无人可取代。你这样说,我觉得暧昧了。我的女子,这许多年以来,你们一直在我年华的路上;这一路的行走,相遇一朵朵若花开般美好的女子,那么馨暖,那么美丽,我深深地喜欢,倾心地爱着。曾经命运的凉薄之期,总有你们不离不弃相伴左右,此番情意,已足够我一生取暖了!亲爱,也许你又要说我多情了,是的,我是如此的善感多情,那是因为我拥有着太多值得我珍惜的人与爱,我为之心怀感恩,为之动情不已!
盈盈浅夏,相逢爱的人,恰似遇见一场明媚的花开。你,将一份美丽和浪漫装满我的情怀。这一路洒下的记忆,似一缕缕的花香,弥散在我的心陌;虽然不曾有轰轰烈烈的情节,不曾有海誓山盟的语言,然而我是那么容易感念动情的女子,你些许的真心表达,也足以让我感动到流泪了。隔着千山万水,你把一颗守护的心,轻柔放在我的掌心。你说喜欢这样守着我,你说可以向所有人说你喜欢我,我知道,你真的已经这样做了!你从来不会承诺,你只说你“不会离开”,其实于我来说,这就足够了,还有什么比这几个字更长情的誓言呢!
从来以为,自己是站在孤独处淡看繁华的人,置身于喧嚣的尘世风景之外,持最优雅的姿态,看尽人间聚散离合,不会为谁而牵心、情动。是你轻轻牵着我的手,和你一起走进这时光的锦华中;让我成为这风景中一抹明艳的色彩,让我感受这浅夏人间的舒逸、美妙!你有着气质、大度的外表,却深藏着一颗柔软无比的心;你说你是理性的,其实你是非常意气而感性的男子,有时候任性的像个孩子。你说你的骄傲已被我消磨尽,然而在这一段不长不短的相处日子里,我也是放低了自己的姿态,只为能与你以心相待。
多少次,就这样默默相对,感念深切的时候,泪水噙满你的眼眶,而我又何尝不是泪水涟涟了呢!这份情,有微微的苦,有涩涩的思念,更有遥遥的宁静守望。你每天的那一句早安,便是我一天安心的理由。你说,即使默默的不说话,那一句早安一直都在,即便不开心的日子,也每天早上在心里对我说上一遍,当你告诉我的时候,我的泪水又一次止不住的流下来……曾经想: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走进我心里,那么我将会用心去对待。我也曾说,可以为一个人,寂寞成一朵花,可以为一个人,变得似水温柔;你可知道,那个人便是你呵!
这个季节,有柔柔的想念缠绕着思情。你离开的日子,总是会想起你临行前温柔的叮咛,想起你在时候的温馨陪伴,想起你诸多的好。有那么一个名字,每次提及,眼睛里充盈的都是明媚灿烂;你和风细雨的话语,似柔风拂过季节的枝头,于是,心园的那些花儿便一树树的开了。喜欢你的轻狂自信,喜欢你帅气俊朗的模样,更喜欢你偶尔柔软、傻气的真情流露,一直安静的喜欢着,只是从来没有告诉你。
人生之路,似一场单程的旅行,沿途中总有一些无从挽留的风景流逝。时隔经年,那些记忆中的风景,偶尔会在心底泛起丝丝涟漪。曾经感动,曾经拥有一段倍受宠溺与疼惜的时光。蓦然回眸中,你的样子变得模糊而遥远,也记不清经历的那些片段。往事如烟,被这夏日的清风轻飘飘吹散了,散的无踪无迹,仿佛从来不曾来过。
无论是怎样的结局,而今唯存于心间的是对命运的感恩。感恩你曾对我百般的好,感谢你曾陪我领悟生命变幻无常的那一程流年。因你而承受过太多的纠结、纠缠,终于走进这一片晴静绚烂的夏日时光,如获重负般轻松释然的一刻,更加体会岁月的美好!一些流着泪去怀念的人与事,而今没有伤痛,没有遗恨,没有记忆,因此也便再没有了不快乐的理由。
若非没有那些经历,也许我还是那个快乐无忧的我,也许我也不会懂得珍惜现在的拥有,生命的姿态亦不会像而今一般的从容、淡泊。历经波折,依然有一颗向往美好的心,依然相信这世间有纯美到透明的情感;依然相信上天会眷顾我的温软善良。生命的里程,也曾翻山、越岭,涉水、泅渡,我相信,总有那么一个人,懂得心疼我于这尘世间的辛劳,总有那么一个人,愿意陪我看岁月中的朝霞落日、细水流长。时常会想:是否所有的一切都源于命定的使然,才有这必然的相逢呢!许是如此吧,那么我会更加感恩命运,感恩命运中的重逢与遇见。
浅夏如烟,风过无痕,一直喜欢这样低调、不张扬的爱,喜欢这样安静的守候与陪伴。一任爱意在彼此心上静静流淌,感受那样轻柔的温馨甜美,不必多少人知道有多么的相爱,爱,原本就只是两个人的事。有你的日子,每天感受如同这个季节般的美好,若清风佛面般温柔,若丝雨润心般温和。对于这份情感,没有太多的奢求,更不想破坏一直存在于思想中的情感的纯净和完美,只想与你这样行走于时光的温和中,只想与你这样隔着距离安静的守望。
这个季节,是格外温柔感念的季节。相系一份遥远的牵心挂念,愿与你共赴美好绚烂的前程年华。也许命运会赋予我们一些磨难和考验,因为我们有热情、积极的心态去面对,更有那么多真心祝福我们的朋友,相信,一切都会好!
岁月静好,浅夏安然,不觉在生活的忙碌中错过了那一季的春暖花开,半篇《春暖花开·馨香入怀》只好等来年的春回再去续写了!我只愿,那个时候,我的文字依然是有关那个健康开朗的你的,依然是美丽温馨,满满的 都是与你共享的幸福与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