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600字6
长大后我想当一名老师,因为从幼年开始。每个孩子都要老师教授他们本领。
有这样一首歌,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能惊天动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理想,守巢的总是你。
老师,一个多么平凡而又神圣的名字。是老师带领着我们一起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我想成为老师的有几点原因,一当老师可以让更多的孩子、青年、成人乃至老年人获得受益终身的知识。二老师这个工作可以很轻松,但只要不贪上一个坏班,那完全是一种修养。三当老师可以管教学生,带领学生玩儿一玩儿,不高兴就发一发火,但这只是我们幼小心灵的想法。可是现在的学生都希望有一个不留作业,不罚她们的好老师,我会完全服从小朋友的心意的。
老师的特点就是可以管教学生了解学生。
老师最崇高的一点就是可以让世界更多的人获得真实。
我要建立一个小目标,要多多努力,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