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600字9
每个人都有自已敬佩的人。而我最敬佩的人,她能够带领千军万马,她能够有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她能够让人们永远记住她。她就是—王老师。我长大后就要成为你。
王老师是一名语文老师。她有着高高的个子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重要的是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当我初来乍到来到光亚国小时,我就对“老师”这个名词打上了一个问号,我此刻已经六年级了,我对老师已经从一个问号拉直成了一个感叹号。
老师您是多么的体谅我们啊!还记得那次您看到我们放完假回来无精打采的。你便问我们周末的作业会很多吗?我们齐声的说:“不多。”可老师确乎看透了我们的心思。果真,在下个星期的周末作业量减少了一半。老师您真是一个优学忧生的好老师啊!您的这种体恤将永远铭刻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我还记得有一次。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起了,我们陆陆续续的走出了校园,顿时热热闹闹的校园立刻变得冷冷清清了。回到家之后,我拿出作业本,我发现我的笔水用完了,我便拿着钱飞奔到校园门口。买完笔之后,我便到校园里闲逛了几圈。无意之中,我发现办公室里还亮着灯,我走前一看,原先是语文老师。他还拿着红笔批改着我们的作业,此时的一幕不由得让我感动万分,也让我对她佩服得五体投地,她还不时的放下红笔,歇习—会,之后又立刻拿起红笔,沙沙的批改着,老师你是多么的负职责啊!也是多么的劳苦啊!经过此事您体谅我们的是早已铭刻在我们的心上。
老师你是一只雏鹰,领着一只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也惊天动地,老师长大后我就成为你。
到时候,我也要做一位负职责、体谅同学的好老师,俗话说得好:“一位好老师能够给他的学生指引成功的道路。”长大后我就成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