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600字7
我从小到大最敬佩的人是医生,医生是白衣天使,医生是宽容,细心,为人民服务的象征。长大后我将成为医生。
有一次,我姥姥生病了,我去医院看姥姥,正好看到一位叔叔带着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弟弟来看病。需要输液,医生阿姨来给小弟弟输液,可是小弟弟太小又太胖,既看不到血管又摸不到血管,扎了好几次也没扎到血管,那位叔叔着急了说:“你们这是什么医生啊!连扎针都不会!”在旁边给小弟弟扎针的医生阿姨听了,心里更急了,连忙对那位叔叔说:“这位先生,实在对不起,我们会尽力为孩子的。”终于,医生阿姨说完那句话后,终于扎到了小弟弟的血管里。小弟弟送了一口气,医生阿姨松了一口气,那位叔叔松了一口气,我和围观的人也都松了一口气。突爸爸您不应该说护士阿姨然那个小弟弟对他爸爸说:“爸爸您不应该说医生阿姨,刚才医生阿姨给我扎针的时候,我还看到医生阿姨的眉毛都挤成了疙瘩,满头大汗。刚刚汗还滴在我身上了,医生阿姨心里比您还着急呢!”
孩子的爸爸听了,脸变得通红,羞愧地对医生阿姨说:“实在对不起,护士小姐,我刚刚也是太着急了,只想着孩子了,太对不起了,请您原谅。”医生阿姨笑着对那位叔叔说:“没有关系,孩子没事就好,我能理解您当时的心情,就当然可以原谅您,孩子没事就好。
那位叔叔听后羞愧地笑了,小弟弟也笑了。
小弟弟又说:“医生阿姨,你是最令我敬佩的人。你真是名不虚传的白衣天使!”小弟弟好像忘了扎针的痛楚,拍起手来,我和周围的人也都拍起手来。小弟弟说出了我的心声:医生是最令人敬佩的白衣天使了!
所以长大后我将成为你——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