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600字8
曾经听过那一首很美的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小时候的我们都是很崇拜老师,更是想要成为你,在那三尺讲台上说着动人的故事,给每一个学生编织未来美丽的故事,放飞希望,展翅翱翔。这样的事业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更过让更多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下面就和一起来看一下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教书育人解惑
长大,是我们都向往的,尤其是那一首歌唱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长大后……”长大的我成为了你一名敬业的人民教师,每一次想到你和蔼可亲的教导着学生,用自己丰富的语言给学生传授知识,在自己的小小岗位上坚守,创造出一个个的国家可造之材。
长大之后的我也成为了你,更是教会学生做人的道理,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学生之间发生冲突矛盾,也会耐心的给他们讲道理,告诉他们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要学会宽容对待每一个同学。帮助每一个学生参加课外知识,学习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大自然交往,感受自然的魅力,感受这天地之间的每一个动人的地方。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以身作则的教育学生,告诉他们要勤奋读书,为自己的是岁月负责,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就是对国家负责。不会布置太多的作业,要让他们在作业中寻找到乐趣,在作业中展现出自己的想象力和聪明才智,长大后的我成为你,更是要让你不虚度每一个时光,让我的学生茁壮成长,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够长大后成为你,一名优秀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