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文600字
教师节前一天,我们班为了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开了次主题班会——“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主题班队会,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主题班队会作文。
为了这次班队会,我们班参加表演的同学已经排练了一个多星期,摩拳擦掌,随时准备登台表演。第四节课上课后,我们班顿时热闹起来。我们班的任课老师、学校领导、一部分其他班的班主任都来了。人到齐后,班队会开始。两位主持人——杨飘和苗正洁从门口走入教室,说了一段赞美老师的台词。说完后,护旗的三名同学拿着队旗走入教室,全班同学都站起来,唱了一段队歌。接着,是我们班同学表演自编自导的节目。表演的同学似乎都很紧张,有的用手拍胸口,有的跟别的同学说说话。第一组三名同学出场了,他们都念着自己写的赞美我们班任课老师的词句。下面的老师听到说自己的,都很高兴,有的老师还有点脸红。台上的同学对老师诉说着自己的心里话,台下的同学可能也有说不完的话要对老师说。轮到王文君同学了,他由于太紧张,把台词忘了一段。幸好她想起来了,我们真为他捏一把汗。曾金同学说的时候结结巴巴,吐词不清楚,大家都笑了起来。赞词全部念完后,是诗朗诵。表演结束了,学生代表开始给老师送礼物。几名选出来的学生代表拿着礼物,走到老师面前,敬上一个队礼,将手中的礼物送给老师。部分同学自带了或自制了送给老师的礼物和贺卡,也趁机“献宝”。李博翔将用包装纸精心包好的钢笔和贺卡送给了三门主课老师和自然老师袁老师,以及我们男生的生活老师唐老师,向老师表示祝贺,祝他们节日快乐。班队会要结束了,斯老师进行了总结后,然后进行退旗,班队随着旗子离开教室而结束了。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主题班队会结束了,但他加深了我们跟老师的感情,我也同样祝老师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