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是不公平的事情,我要学着去适应生活,感受生活,体验生活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我的童年时光”我们每个人都有童年,有些人的童年是快乐的,有些人的童年是心酸的、还有些人的童年是悲伤的,但是人无法选择自己的命运和改变自己的厄运。小时候的童年是懵懂的,是记忆犹新的,当我们慢慢长大时,才发现原来自己小的时候是那么天真。
小时候的我们,躺在草坪上,看着湛蓝的天空,看着天空上的云,一切是那么美好,但是随着我们年龄的增长,我们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也越来越多。随着时光的溜走我慢慢长大,慢慢知道了没有徒劳无功的事情。因为我们年龄的增长,我要毕业了,要离开我的母校了,我的童年时光一去不复返了,对这个美丽的学校的留恋。是师长的真挚教诲,让我们懂得了要珍惜时间。我记得我刚上国小一年级的时候,几乎还走错班级,那是多么傻的事情啊。现在想想就可笑,进了班级还很内向,什么事情都不敢尝试,生怕出丑,怕同学的嘲笑,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说我是胆小鬼,就因为这个还和他打了一架,把脸打肿了,老师还把我叫到办公室,批评了我,让我对他道歉,说:“让你道歉是因为你打人”然后老师严肃的说嘲笑我的那个同学,让他给我道歉,说:“让你道歉是因为你嘲笑同学”,那是我不明白老师为什么让我给他道歉,然而反过来再让他给我道歉。
后来,老师帮我介绍了几个新伙伴,我们在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互相帮助,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同学之间本来应该互相帮助,建立深厚的情谊,在同学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他,让他摆脱困境。一开始,我在学校的生活不是很适应,但总是得面对,在学校里被高年级的欺负,这种事情只有忍着,老师对我们说过,有些事情不必太过计较,要学会放的开。时光过的飞快,转眼间四年过去了,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在这几年里,我学会了尊敬这两个字怎么写,我知道了怎样尊敬老师,尊敬师长。
在这几年中学会了不少知识,我也明白了,小赢靠智,大赢靠德这个道理,这几年中有很多的不满意,但我知道生活并不公平,你要去适应生活。就在我认为我的国小生活将快要毕业时,一个突然的事情发生在我身边,那是一个平常的双休日,就在那天的早上我的肚子剧痛,疼的我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妈妈急忙忙的带我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是急性阑尾炎,我那是不知道要动手术,妈妈哄着我说只要吃点药就好了,我那是肚子疼得很厉害,妈妈没有当这我的面就把手术的同意书给签了字。后来才知道要做手术,我害怕的把被子盖在了脸上不敢去想,到了做手术的时间时我害怕的都跳了起来,毕竟那时我是一个小孩子,不敢去想做手术的事情,想想就后怕。
做完手术后我在医院住了一个星期,好了以后,我爸爸妈妈才和我说我休学的事情,我因为这段时间落下了很多功课所以被逼只好休学了,我过了一段时间我重复校园了,我被分到了新的班级,在新的班级里我认识了一群很好的同学,刚一在这个班级里不太适应,因为这个班的热情,远远超出了我的想象,在班里,许多同学帮助我,关心我,我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一起茁壮成长。经历了很多事情,大家也明白了要团结。才能度过一切困难
一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上了六年级,我们即将要和母校说再见,和老师说再见,和同学说再见,在这里我非常感谢我的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您就像园丁培育我们成长,是您一天天教给我们知识,您是那样朴实,那样辛苦,在这里祝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想和的同学们说六十几个同学能在一个班里学习是一种缘分,我一定会珍惜我们的友谊的。我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老师,在这里真诚的向您说句谢谢您毕业后让我们插上翅膀飞向各自的天空,我的童年、我的母校、再见母校——我的童年时光
在这里希望看完这篇作文能帮助你,希望你能珍惜时间、珍惜现在,时间是宝贵的,珍惜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