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一本书2
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今天我要写的是我喜欢的一本书,名叫《狼王梦》。
这本书是我之前班主任六一儿童节叫家委买的两本书之一,这本很有纪念价值,也是我自己选的。从标题《狼王梦》,体现出了狼那威武的气质。从封面那站在石头上的狼,体现出了狼那强壮的体魄,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
这本书的主人公是母狼紫岚,她伟大、无私。但是她却一有些偏心,导到发生了许多见“红”(幼狼被一些动物、武器……所弄出的血)事件。我喜欢这本书,它讲述了母狼紫岚为了自己幼崽,在雨中狂奔。为了自己的幼崽,曾伤心过数十次。可是她还是得从伤心中走出去,因为她还得为她这个血统的延续者当上狼王的梦。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本书,一本可以让你感到震撼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