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一本书10
《我喜爱的一本书》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在茫茫的书中挑出来一本 我最喜爱的书不好找,如果硬要我说出来一本书那就是《窗边小豆豆》了。 有一次上学的时候,我们学校门口 有一个书店,我就去那里买了,有很多书可是我一眼看中的就是《窗边小豆豆》这本书我一看就会很入迷,就像一个东西在控制着我。我每次读都会发现新东西,我一读就是三四遍。每次读完后的感受和想法都不一样,这让我感受到了书的魅力。《窗边小豆豆》这一本书是我上四年级的时候看的,看了整整一个学期。她是日本作家写的虽然是日本可是在书中从未分过中国和日本的作家有什么不同我感觉都是平等的 。 这本书是一本很有意义的一本书,我读完了这本书明白了一个道理:每个人的性格是 不一样的,做法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太斤斤计较太多事。我很喜欢小豆豆也很喜欢这本书。你们可以看看,我很喜欢这不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