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滋味
幸福,时时刻刻围绕在你身边。如果你从母亲手中接过饭碗,心存温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灯下读着朋友的来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友情,这就是幸福;如果你单独坐着,静静听歌,凝神遐想,那就是幸福。
我也有这样的滋味,我也品尝过幸福。那是一个下雨的傍晚,只有我和爸爸在家,下雨时我在外边玩,淋了雨也无所谓,到了后半夜,我发起了烧,爸爸披起了雨皮背着我跑向医院,到了医院爸爸忙着挂号、交费、找医生,一直忙着。第二天我烧退了,可是爸爸由于一晚上没有睡脸上没有光泽,眼睛也有黑眼圈,看着爸爸的疲惫,我的心里倍加感动。
那时的我多幸福啊!这不是幸福吗?爸爸为了我一晚上都没有睡,一直陪着我,这么深的父爱给了我我难道不会幸福吗?
我当时的感受是:父亲对我太好了,我太爱自己的父亲了。我的眼圈慢慢润湿了,父亲问我:“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呜咽着说:“没事,您休息一会吧!”父亲说:“没事,你好好休息吧!” 记着还有一次,母亲见我的脚肿了,赶紧为我用酒精点火擦拭,母亲的手在火里点一些酒精为我擦拭,当时母亲见我疼得哭了,对我说:“马上就好了,别哭了。”其实母亲理解错了,是我见母亲的手都接触过火了,难道不疼吗?母亲却一声不吭的为我擦,我被母亲所感动了。幸福的感觉,其实就是家人、朋友、社会等人为你做一点事,你就会有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很好,让你充满快乐,这就是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