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友谊作文
20xx年1月7日,一个婴儿呱呱坠地了,这可爱的小生命就是皇甫雪。
皇甫雪出生在一个充满温馨的家庭,她的爸爸是公司的老总,每年能赚几千万,典型的大款。然而她爸爸可不是那种挺着啤酒肚、满嘴酒气的粗俗爷,而是斯文、文雅、举手投足都让人觉得他谦逊的绅士。虽然她爸爸赚的钱很多,但她的爸爸总是把皇甫雪母女俩放在第一位,有一次,竟为了她们俩,忍痛推掉了上百万元的生意。从此以后,皇甫雪对她的爸爸肃然起敬。
皇甫雪的妈妈是一位高雅的芭蕾舞演员,长着一双万人迷的眼睛,魔鬼身材,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的出众,散发出重重魅力,这使皇甫雪一下子成了同学羡慕的对象。皇甫雪的妈妈还经常会帮皇甫雪买一些小头饰,漂亮衣服。皇甫雪每次与妈妈拌嘴,都是妈妈来哄着她,跟她讲道理,这让皇甫雪加深了对妈妈的爱。
皇甫雪自己也是同学羡慕的对象,她长得特别漂亮:柳叶眉、丹凤眼、樱桃嘴,不仅如此,她的成绩还一直名列前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诗词歌赋,一点就通,擅长歌舞,全面发展,有着很棒的运气与才华。也许就是因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皇甫雪渐渐的开始变得有些高傲,令同学们觉得她是一位孤傲的公主,不易接近。即使是这样,同学们还是很喜欢她,喜欢和她一起玩,毕竟人无完人,大多数同学还是理解的。
不知不觉,几个月过去了,皇甫雪的脾气倒是一点儿没改,可同学们依旧对她很和善。又是新的一年,1月7日也要到了,同学们串通老师,开始密谋一场大活动。
1月7日很快到了,这天是皇甫雪的生日,她照常来到班上,只觉得班上气氛有点异常,人人都盯着自己笑,皇甫雪有点摸不着头脑,她摸摸自己的头发,马尾辫扎得很好啊,又看看自己的衣服,没什么不对啊……她从上看到下,没发现有一点异样。“大家怎么都盯着我看呢?”皇甫雪心里想,“难道……”她没有再想下去,只是略带点羞涩径直回到了座位上,拿出语文书大声朗读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皇甫雪拿出书开始看了起来,她没有出去玩有两个原因,一是没人请她出去玩,二是她已经习惯独来独往了。可今日那些同学格外殷勤,又是请她出去玩又是陪她踢毽子,令皇甫雪有些受宠若惊:“等一下”,她瞪大了眼睛说道,“你们今天怎么这么……这么……”“我们今天非常奇怪,对吧”,平日与皇甫雪接触较少的林捷宇打断了皇甫雪的话,“其实我们是在……”没等林捷宇说完,他的嘴就被班长鲁洁捂住了:“没什么没什么,你玩你的,别理他,没事没事,他们只是觉得你是很好的,想请你玩游戏而已,没事没事。”鲁洁说着将林捷宇硬拽走了,随后传来一声凄凉的惨叫。皇甫雪虽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但知道大家肯定有事瞒着她,而且这事还跟她有关系,这究竟是什么事呢?第二节课开始了,皇甫雪心里还在想着这些奇怪的事情,哪还有什么心思听课啊!这直接导致了她被老师点了好几次名,可这并不能阻止皇甫雪对这件事的好奇,哪怕费尽千辛万苦,她也要刨根问底,追究到底。第二节课下课了,皇甫雪出去玩了一会儿,回到座位的时候,她在抽屉里发现了一封信,信没有标明收信人姓名,只用了一个含糊的H表示,她对着同学们问道:“这封信是谁的啊!”无人回答。再问一遍,依然如此。当皇甫雪准备再问时,班长走了过来:“皇甫雪,既然没人承认没准就是给你的呢!你名字的开头字母不就是H吗?收下这封信吧!嗯?”听了班长的话,皇甫雪便收下了这封信,并悄悄地打开了这封信,只见上面写着“中午11∶30,在抽屉里,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H收”
“11∶30?那不正是刚吃过饭吗?会有什么惊喜呢?”正想着,放学了,同学们都奔向食堂。吃完饭后,皇甫雪最后一个回到班上,刚到班上,只见很多人都围在皇甫雪的位置上,皇甫雪快步跑到位置上,向抽屉里一看,原来是一张卡片,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成绩蒸蒸日上。”卡片旁边还放着一本《成就一生的名人故事》。突然,只见老师端着皇甫雪最喜欢吃的水果蛋糕进来了,说道:“祝你生日快乐!”说着带头唱起了生日歌。听着听着,皇甫雪哭了,同学对她的生日竟这么在意,而自己却是“充耳不闻身边事”,她觉得愧疚极了。
同学们,友谊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在你成功的时候,很多人围在你身边,当你失败了的时候,依然在你身边的只有朋友!让我们珍惜友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