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9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刘铭慧,不是因为她是班长。而是因为她不仅关心同学,热爱集体,还是个三好学生,特别是对学习上有些“差”的同学,最为帮助,是同学们公认的好班长!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冬季运动会,那时她被选为了25米往返接力中的一员。可她平时都是很淑女式的女孩子,为了不影响比赛,她不仅每天加强练习,还要为啦啦队的动作进行改进、带参加比赛的人练习调整、错误的动作。从练习到比赛,所有事情都是她一人操办的,这么多天中,每次我看到她时,见到的都是灿烂的笑容,没有从中看到丝毫的辛劳。
比赛那天,刘铭慧带领着参加25米往返接力的同学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那张金光闪闪的奖状里,凝聚着她无数的艰辛与汗水,让我终身难忘……
啊!班长,你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啊!班长,你像一个超人一样管理着我们这个班级;啊!班长,你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