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5
在这色彩缤纷的世界里,有很多人让我敬佩,而我最敬佩的人是我们的副班长——吴艺。
她喜欢扎着一个长辫子,眼睛小小的,但是很机灵。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十分文静。
她学习可好了,语数外这三科只有语文考了几次90分以下,别的都是95分以上。平时上课时,吴艺发言很积极,科任老师都表扬她。所以她当上了副班长,还当上了中队长。
我很好奇,吴艺成绩为什么这么好呢?有一次老师把每个单元复习了一遍,我回头看了一下吴艺,她正津津有味地在写些什么,我仔细一看,她把老师讲的东西工工整整地写了一遍……我好像忽然间找到了答案。
吴艺不但学习好,而且在生活中也很关心同学。老师让同学们带彩纸,有的同学没带,她就会主动借给同学;有些题目同学们不会做,吴艺就会耐心地教他们,一遍又一遍,直到他们懂了为止。大家都很感激她,也喜欢她。
吴艺可真厉害,真让人敬佩呀!我要向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