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1
“老师,我,我,我……”这又是我们班的郭上铭在回答问题,他就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
他有一头乌黑闪光的头发,身高和我差不多,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注意着我们。
今天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课,郭上铭刚到班就让我和他一起去抱数学作业本,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他边走边对我说“我会变魔术了!”“我不信。”我答道。“等回到班里我就变给你一个看!”他说。
回到班里,他拿出一根绳子,在手中左一缠,右一缠,不一会儿便缠在了手上,然后他拿起剪刀,让我随意剪断一根绳子,我剪断了中间的一根,他把绳子从手上解下来,结果还是一根完整的绳子。他对我说“我还会变许多种魔术,有有机会一定变给你看!”直到现在这种绳子的魔术我还弄不明白。
他不但会变魔术,而且还为他人着想。
一次在上体育课,我们在玩一个游戏。
游戏刚开始,我们赶紧从“家”中跑出去,去拿“炸药”,郭上铭主动掩护我们,当我们在回“家”的路程中,他不幸被捕,他是为了大家才被捕的,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把他救了出来,同时我们也胜利了。他这种舍己的精神值得我敬佩。
这就是郭上铭,一个令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