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2
我想,大家都有敬佩的人吧,比如,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敬佩的是我的爸爸。
他是高个子,很强壮,手脚强而有力,他每天早起晚归,每天反反复复,他干的是体力活,每天坚持不懈的干活。
他有缺点一回来就看电视,而且都是在我快睡着的时候看电视,每次声音都开得最大,害的我睡不着。
但是爸爸也是有优点的,就算优点是那么微不足道,但对我来说已经非常厉害了。好了,现在我就来说我爸爸的优点吧!我的爸爸有着坚持不懈的优点,也有着遇到可困难不退缩的优点,爸爸每次都像刘备那样以德服人,所以爸爸的朋友有很多,也没有得罪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爸爸的东西给弄坏了,爸爸并没有生气,而是教育我不能乱拿别人的东西,要经过别人的同意才行,这显得爸爸的和谐可亲。
爸爸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就上一段坚持不懈,和遇到困难不退缩就着一点,就值得让我们学习了。
爸爸非常爱我,爸爸把好吃给我吃,自己吃我觉得不好吃东西。
我的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