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2
何祝是我们班的班长。他个子不高不矮,身体稍微有点瘦。眼睛虽小,但却炯炯有神。
何祝有个外号,叫“语数小老师”。为什么要这样叫他呢?且听我慢慢告诉你吧。何祝学习好,语数成绩每次考试都是班级第一名。语文成绩都在95分以上,数学考试几乎都是100分。偶尔会没考满分,但是他绝对不会低于95分。不管班里有谁作业题不会做,他都会热心讲解,真的像个小老师。
何祝不但学习好,而且他还保护弱小,不让弱小的同学受欺负。有一次。我得罪了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就带着几个男生,冲到我面前来打我。这一次被和祝发现了,何祝严肃地制止他们:“你们几个干什么呀?如果再继续打人的话,我给你们先扣分,然后去告老师。”可是,他们几个把何祝的话当成了耳旁风,继续冲向我打得更凶啦,还把我的新杯子打破了。于是,何祝走到讲台前,拿出记录本,按照班级规定给他们扣了分,然后去告诉了老师。老师来到教室,狠狠地批评了他们几个。那一伙人再也不敢欺负我了。
你说这个班长是不是值得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