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3
看见题目,大家一定想问我,你敬佩的人是谁?今天我就告诉大家吧,她叫静静。
她的个子矮矮的,长着一张圆圆的小脸蛋,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总是编着两个麻花辫儿,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小小的眼睛,从远处看可爱极了。
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记得有一次上午自习的时候,我把题倒是抄完了,但是我一道题都算不出来,眼看着剩30分钟就下课了,我东看看西瞧瞧,她转过来一看,我一道题都算不出来,“我来帮你吧。”她小声说,我有点不好意思,“那……那好吧。”说着她拿起草稿本就给我讲了起来,一会儿在本子上给我举例子,一会儿在书上指指点点,一丝不苟地给我讲着,非常认真,大概过了25分钟,直到我终于明白了。
她还是一个勤奋好学的人。记得那次期会考试的时候,她考了89分,下课的时候,她大哭了一场。从那以后她在书上写的笔记,特别的认真漂亮,老师还把她的笔记当做示范呢。对了,她上课很是在状态。家庭作业也写得特好,不是两个优加,就是有三个优加,老师经常表扬,她也从不骄傲。
想知道我崇拜的人到底是谁吗?想必同学们通过我的描述都明白了,对,她就是——静静同学。我们号召大家都要学习静静乐于助人、一丝不苟、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让我们也越来越优秀,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