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10
说起我敬佩的人,脑海里情不自禁便想起了我们可亲可敬的数学老师——唐老师。
因为唐老师平时风趣幽默,喜欢和我们开玩笑,所以同学们都亲切的叫他“唐爷爷”。提起“唐爷爷”,可是我们学校的明星级人物,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唐爷爷”不仅上课非常精彩,让同学们很喜欢,而且身上还有不少绝活,更是令我们这些同学拍手叫绝,佩服得五体投地。
记得有一次语文老师班主任外出学习,叫他帮我们上一节班会课。只见他一走进教室,就拿起粉笔挥笔,写起我们这节班会课的主题,当他写完第一个美术字的时候,同学们不禁目瞪口呆,嘴里发出“哇”的一片惊叹声。“唐爷爷”不动声色,又挥笔写完了其他几个艺术字。这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大家真没想到一个数学老师还会写美术字,而且写得这么漂亮,真是厉害,怎能不令我们敬佩呢?
“唐爷爷”身上还有一绝活,也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就是掰手腕。别看他长得瘦瘦高高的,可手腕力量却是杠杠的,正如他自己所说:整个光明找不到一个人能和我pk,除了那些职业运动员。大家都觉得他有点吹牛皮,昨天学校两个老师主动找他挑战,没想到一秒钟便把那两个老师“秒杀”掉了。
这就是我们的唐爷爷,会教书,会写美术字,掰手腕最厉害,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敬佩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