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4
今天的体育课跟其他的体育课可不同哦——因为这节体育课是班主任张老师上的,有趣的体育课作文。在下午第二节课的时候,张老师站在讲台前,清了清嗓子,宣布道:“宋老师有事不在,这节体育课由我来上!”听到这话,同学们半信半疑地讨论起来:“张老师会上体育课吗?”“张老师上的体育课跟宋老师的一样吗?”……随着同学们的疑惑,张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我们先来场传球比赛怎么样?”张老师高声喊道。“好!”大家一阵欢呼。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只见男生大呼小叫:“女生必输,男生必赢!”哈哈!聪明的女生们才不理他们呢!因为我们知道靠说是证明不了的,只有脚踏实地去做,才能胜利,国小四年级作文《有趣的体育课作文》。所以只顾自己的队伍,全神贯注地注视前方,不让顽皮的小球有任何“逃跑”的机会。就这样,我们齐心协力就成功战胜了男生三回。可不服气的男生又开始嚷嚷起来:“你们犯规,你们比我们少一人,你们……”而我们则告诉他们:“是你们太小瞧我们啦!你们就是龟兔赛跑里面的兔子,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他们顿时哑口无言了。
接着,张老师举行了两轮跑步比赛。第一轮是五名男生比赛,第二轮是五名女生比赛,有我、程凯阳等同学。最终的胜利者是程凯阳。而一直认为自己跑步最快的我只跑了第二,非常遗憾,我决心多多锻炼、好好加油,下次争取夺冠。今天的体育课不仅有趣,还特有意义。特别是传球比赛的过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团结一致,一定能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