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2
说起体育课,大家都会兴致勃勃地议论一番,因为在体育课上我们能锻炼身体;体育课上我们能抛开烦恼,尽情地玩耍;体育课上我们能放松自己,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快乐。
记得上个星期的那节体育课,俞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说:“今天我们去跟503班拔河。”“耶!”我们欢呼起来,个个喜笑颜开,有的跳起了“骑马舞”,有的唱起了《江南style》,有的在那儿手舞足蹈,借此来表达自己的兴奋。那时的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来到操场上,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这时,俞老师说:“我们要选十个女生和十个男生。”说完,就开始报名了,我心想:跳长绳我没被选上,这次拔河我希望被选上。果然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只听俞老师一个个喊着:“裘杰、盖圳彪、俞知非、葛涵奕……”我听了,心里比吃了巧克力还甜。
人员选定了,一个个都是身强体壮的,接下来布阵列队。俞老师让人高马大的两位同学站在最前面,膘肥体壮的站在后面,其余的站在中间。然后男女面对面,站在绳子的左右两侧,一个人的左脚抵着前面一个人的右脚,右脚抵着后面一个人的左脚,人向后倾,力往后使。一切准备就绪,可俞老师还不放心,又交代了一句:“你们的力要往一处使,在比赛的时候,一定要尽自己的全力……”
“吁”的一声,比赛开始了。两个班级的选手用了九牛二虎之力往自己那边拉。刚开始我们班有些力不从心,绳子明显感觉一点点地往对面过去了。这时,边上的啦啦队在俞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喊了起来:“加油!加油!”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们一鼓作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往后拉,感觉绳子往我们这边回来了……最后,我们用尽了全力,终于赢得了第一。我们一个个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欢呼声、呐喊声响成一片,在校园的上空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