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5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体育课。我们在体育课上和同学玩了“写大字”游戏。
开始时,我和代雨晨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代雨晨像发现“新大陆”似的朝操场的一个角落跑着。哦!原来那是龚柯维和姚美村几人在找人玩呢!于是代雨晨和我一起去和她们玩了。
怎么玩呢?大家都不知道。这时,代雨晨说:“我们来玩‘写大字’吧!”这个提议再好不过了,所以大家都很赞成。我们开始玩了。
“写大字”的玩法是: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选“猫”,“猫”再在一个地方写“大”这个字,“猫”写“大”字时,后面分界线后的人必须尽快走,但“猫”写完一个“大”字时,回过头,所有的非“猫”的人不准动,动了则为人质,非“猫”的人必须直入其“巢穴”,打“猫”三下,然后赶快逃走,如果让“猫”抓到就会成为下一个“猫”。
我们先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当“猫”,很不幸龚柯维当“猫”。我们一点一点向前移动着,然后打三下龚柯维就跑了,龚柯维没抓到人,只好又当一次“猫”。在游戏中,我看见姚美村做跑步造型时不能动了,那样子,搞笑极了!后来又加了杨博文,李诗芮,游戏更回有趣了!
今天的体育课真好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