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0
今天我要讲的是一节有趣的体育课。光听名字我们肯定知道这是一节非常有趣的体育课吧!到底怎么有趣法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这一天,在体育课上,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具有团结性的游戏,老师叫我们自己和几个人组成一个小组,用红领巾将自己和别人的脚绑在一起,手相互搭着背。我与王露露珈、杨嫣然、贾琳组成一组,我们开始练习了。我们先出左脚,再出右脚,等熟悉之后,我们喊起了口号:“一二一,一二一……”全班都沉迷在紧张有趣的气氛中,练习了五分钟后,真正的比赛开始了。“一二一,一二一……看到谷雨那一组领先,我们非常着急和恼火,我们心里只想着赢,我们拼命地走呀,走呀。突然,在拐弯处,我们组的一位组员忽然停下了脚步,使得我们全都停下了,我们及时改正了,再次迈开了脚步,“一二一,一二一”终于到了终点了,我们累得气喘吁吁,脚疼得不得了。可我们惊讶地发现谷雨她们哪一组获得了第一,而我们却获得了第二,她们那组的人数那么多,而我们才四个人,我们应该比她们轻松,怎么我们反倒输给她们呢?真是不服气,我们一个个都唉声叹气。第二轮开始了,“蹬,蹬,蹬”的脚步声又响了起来,跟第一轮差不多,可气人的是谷雨她们那一组又赢了,唉!短短的四十分钟飞快的过去了,这节体育课可真有趣,真难忘啊!
通过这次比赛,我领悟出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