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1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体育课,为什么有趣呢?因为体育老师告诉我们可以让我们自由活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的同学聚在一起,我问:“今天咱们玩什么呀!”刘原野说:“我们玩撕名牌吧!”大家都连声叫好!
我们开始分组,后来决定男生一组,女生一组。我们女生聚在一起,小声说:“我们得想一个办法,要不然我们是撕不过男生的。”后来,我想出了一个主意,告诉李欣月和王雅萱去缠住刘原野和李昊远,我和杨思宇去对付白子骜。
我们开始行动,李欣月和王雅萱迅速的跑到刘原野和李昊远那边,我和杨思宇向白子骜跑去,白子骜看我们来了并没有跑,还在那里洋洋得意,我和杨思宇一前一后把白子骜围住,白子骜左躲一下,右躲一下,突然被石头绊倒了,我上前把白子骜的名牌给撕了。
刚撕完白子骜,我们就听见王雅萱喊:“快过来帮帮我们,我们快顶不住了。”我们看见她们被追的到处跑,赶紧去救她们,场上的局势变成了4比2,突然刘原野来了一个大转身把李欣月撕了,趁这时,我悄悄绕道刘原野后面,把他的名牌撕了。
现在的局势变成了3对1,我大叫道:“李昊远,你要不要认输呀!”李昊远说:“我才不会认输呢!”我一个人照样撕你们三个。我们冲了上去,李昊远左闪一下,右闪一下,累的筋疲力尽,被我们摁到地上,撕掉了名牌。
我们大声的笑了起来,我们四个弱小的女生竟然撕了三个大男生。
通过这次撕名牌,使我知道了不论以后是在生活中,学习中,要学会团结,要想办法不能用蛮力。
这节体育课让我们在玩中学到了很多,真是一节有趣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