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3
嗯?你想听一个有趣的事?好吧,我就给你讲一个有趣的体育课。
前天,体育课一上课,我们迅速的向"集结地"飞奔而去,没过几秒,我们就跑过"马拉松赛场"的一半了。
到了"终点",我们排成了一条条直线。老师说:"今天,我们比赛跳远。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
我们立马手忙脚乱的分成了两队,男生先跳,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着随时跳远。
开始了!我是第一个。我微微下蹲,两手甩了甩,就在第二次甩手时,一下跳出去,随着一个完美的弧度,我跳到了终点。
后面三位一模一样,跳得非常好。但是到第四个时,他一下子"扑通"跪在了地上。后面三位竟然也跪在了地上。女生们大笑不止,有人打趣道:这还没过年呢,怎么都跪下要压岁钱了?此话一出,她们笑得更猛烈了。
我们觉得非常没有面子,灰溜溜的"逃"到了观看位上。"让我们也看看他们怎么出丑的吧。"有人说。女生们互相对了个眼神,意思是:好好表现。
她们一上场,真是一"鸣"惊人啊!连老师也连连称赞。只是到最后时,因为她动作不对,一个腿向后,像比赛跑步的样子,所以绊了一下,因为重力原因,不但跪下了,还磕了一个头。我们可找到机会了。有人说;"们不如你们,又跪又磕头。"又有人说;"呵呵,我们愿意甘拜下风。"有人竟还夸张的在地上打滚。她们女生的一世英名就毁于她了,女生们非常生气,咬牙切齿。
"叮铃铃"下课铃伴着笑声响了起来,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