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9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陆续进入教室。张老师面带笑容走上讲台说:“同学们,这节课我们来上室内体育课。”我们一个个都很疑惑。怎么上室内体育课?老师说:“请耿国森同学上来。”耿国森上去了,老师给他拿了一根小木棍。说要他当裁判。
老师又让宗培圣和陈州一人拿一个黑板擦。比赛规则是:当耿国森敲响声音时,宗培圣和陈州手里的黑板擦开始传动。当耿国森叫停时,黑板擦在谁手里,谁就要唱歌。随着声音的响起,比赛开始了。“当当当——”,“停!”耿国森叫了一声。啊,第一次逮到了李聪和侯琦,她们只好唱歌了。李聪唱的是《让我们荡起双浆》。“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海绵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真是太美妙了,一阵掌声。侯琦唱的是《大海就是我的故乡》。“小时候,妈妈对我讲,大海就是我的故乡……”两人唱完以后,又是一次激烈的比赛。“停”耿国森一喊。这次逮到宗思梦和候勤强了,这个一点也难不倒我们班的“音乐之王”宗思梦。她唱了一首英语歌,虽然我听不懂,但是优美的语调让人陶醉,该候勤强了,他扯了扯嗓子,便“哇”的唱了起来。我们听了有的做出呕吐的表情,有的大喊“我的天呀!救命!”有的死死捂住耳朵。老师赶紧让他坐下。
快到下课时才有趣呢!不知怎么两个黑板擦同时落到刘嘉恒手里。刘嘉恒说:“你们看,这不!好事挡不住,还”双喜临门“呢!”引得我们哈哈大笑。
哇!好有趣的一堂体育课,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