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5
在男生眼里,他们一起最爱玩的游戏——跑房,而女生最爱玩的就是——跳皮筋。但是今天这节体育课在不一样了。
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后,王璐瑶带着一大群姐妹,找了一块清洁的地方,学着男生那样,在操场上画格子,我感到很好奇,本来不想去,可好奇心还是征服了我的心。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大家都玩跑房这个游戏,跑房不是男生玩的游戏吗?我一下忍不住就问了王璐瑶,她气呼呼地说:凭什么?男的玩的,女的为什么不能,我顿时说不出话来。
接下来就到了分人的时候了,景秋艳抱住王去超说:“我们是不可分离的连体。”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游戏还未开始,就已经这么好玩了,游戏一定也不差。
最后我被分配到第二组,我们组的人都很高兴,游戏开始了,我们抓住机会,猛地一扔,打中了一个人,回头一看是杨艳艳,她退场了,这一中,使对方组的人少了一个,同伴们,个个过关折将,眼看,就只有一个王云超在场上了,曹静眼疾手快,终于打上了王云超,我们队的人吹呼着。
大家迅速地排成了一束束,一个人冲了出来,大家一个个都跟着跑了出去,我排在最后,但我并不为此伤心,因为我跑步很快,我被打中的命中率很小很小,果然,我猜的一点儿也不错,对方没有打中我,最后只有两个人了,我被打倒了,但我并不为此伤心难过,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玩“跑房”,在我的眼里,已经很不错了,最后只有曹静了,大家喊道“加油,加油,”曹静也没有让大家失望,成功了。
接下来就要救人了,曹静飞一般地奔跑,跑过来,跑过去,只剩一个了,可曹静还是死掉了。
又到对方组了,对手好厉害,一下就到了中心,“啊!”突然一个尖叫声,原来她们滑倒了,东倒西歪,可好玩了。看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这节体育课,我过得很开心,男生玩的游戏,女生玩起来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