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8
在同学们的眼中,体育课就是游戏课,好玩极了,但他们一定不知道我们曾在一堂体育课上做了一次“苦工”,这“苦工”体育课的确很累很不好玩,但却很值得。因为这,它才有特殊的意义。
在这堂“特殊”的体育课上,我们的任务是将操场上的垃圾以及石头全部捡出来并扔掉,因为马上就要进行广播操比赛了,为了保证同学们能比好赛,体育课老师便让我们为学校“服务”一次,当一次“环保小卫士”。
虽说我们的心里一百个不愿意,但转念一想,这是为了我们全校的同学,一个字:“值”!于是,我们按照老师的指导,分批拾垃圾。
开始了,第一批同学“全副武装”上阵了,手上拿的塑袋,用红领巾遮住自己的下半边脸。向操场迈出了步伐。哇噻!平时没有仔细看,今天一上阵就捡了满满一大袋子垃圾。
“第一批休息,第二批上!”老师像在指挥战斗似的说。第二批是捡石头的,操场上的石头多的数不胜数,第二批可以算是倒霉的了,一路上跌跌撞撞,险些被些粗大的石头所绊倒,竟管如此,但同学们没有一句埋怨的话语,仍在埋头苦做……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抬头望去,原本十分浪迹的操场像洗了个脸似的,洗去了灰尘,这毕竟是我们一堂课的辛苦杰作啊!心中无比的开心和自豪。
此时的天仿佛比平时的更加的蓝;此时的鸟儿仿佛比平时叫的更加的欢;此时的心仿佛比平时的更加开心。虽然这堂课我们全班都很辛苦,但是望着这没有垃圾的草地,我才发现做了一件好事后是这么的开心,这么的快乐,这么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