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是一位叔叔,你们猜一猜他是干什么的?哈哈,猜不到吧,他是一位司机。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合集]
这一天,我和几个小伙伴在玩西瓜爆炸的游戏,突然,我看几到有很多人向后面走去,我也跑去看热闹了,我就跑到了小湖这里,看见四周有很多的树,湖中间有一个人抱着一个小孩子在游泳,我就问了旁边的一位叔叔:“叔叔,发生了什么事?”叔叔说:“有个小孩子掉到了水中,一位好心人在救他。”我又听到了人群中的议论,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 事情是这样的,有几个小孩子在玩,有一个小孩子不小心摔到了水里,别的孩子被便跑去叫他的父亲来,一位老婆婆看见水中有个人认为他在水中玩就走了,有一位司机看见了发现这个小孩子是溺水了,就飞快的地跳下去救孩子上来。这一位叔叔上来了把口袋的手机把水放开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这时,这位孩子的父亲看见了,孩子的父亲给叔叔100元说:“我们是做工的,身上只有这一点钱,我们真是谢谢你了,等一下我去银行卡拿取一些钱给你卖买一个部手机。”叔叔说:“我不用你的钱,其实我也是一个当爸爸的人,不管是谁都会来救的。”这位父亲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叔叔:“你就拿着这些钱给孩子看一下有没有事。”说完,这位叔叔就走到了车上开车走了。
我最敬佩这位叔叔为他人想见义勇为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