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一个人14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我的爸爸,他有着一双明亮有神的眼睛,但是,我爸爸那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有一点大小眼。我爸爸有缺点,也有优点,在这里,我就不说爸爸的缺点了。
我的爸爸是非常的大方,为什么这么说他呢?因为,再给我买东西的时候,他总是大大方方的给我买,但是每次都有一个条件,就是:“你回去之后必须要把衣服浸泡在盆里。你回去之后整理一下你衣柜里那些不合穿的衣服。或者是,穿完之后要马上洗……”等等等等的条件。但是,我为了有新衣服穿,我还是答应了爸爸的这一些条件。我回家之后就只好乖乖的去做爸爸要求我做的事情。
我的爸爸,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有不会的就会教我,直到把我教会为止。有一次,我因为有一道题不会,所以,爸爸就一直坐在我旁边,桌子上放着一张草稿纸,手里拿着一支笔,非常有耐心的教我,然后,教会我之后,就出了一两道题给我做,直到我完完全全掌握这种题型为止。
爸爸每次都会非常大方的给我买我喜欢买的东西,但是有几个条件,就是:“回去之后就把……东西收拾好。把……不要的东西扔掉。”虽然我的爸爸非常大方,但是也是遵守原则的人。
我非常敬佩爸爸的原因就是,他教会我一个道理,就是不懂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