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关于的狗作文
拥有宝贝,可以跟宝贝一起相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不过失去宝贝,却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之前我有养一只小狗,我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叫阿布,它很可爱,每次我叫它,它就会摇摇尾巴,过来跟我这个小主人撒娇,我无聊时,它都会陪我一起玩耍。
我很喜欢它,它也很喜欢我。有时候我会帮阿布洗澡,记得那一次我要帮它洗澡时,它却跑出去玩,当时我以为它在狗屋里,我就跑去找它,可是却没找到,我大哭了起来,阿布不见了。妈妈、爸爸听到我的哭声,就马上冲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听我说阿布不见了,马上和我一起出去找,找了好一阵子,可是都找不到。我说:“它真得不见了,永远找不回来了。”
回到家后,妈妈和爸爸叫我先去睡觉,我哭着上床睡觉,妈妈爸爸也很难过,我觉得它去世了,可是妈妈却说:“它会回来的。”过了几个月后,它依然没有回来,我到菜园找它,它没有在菜园。还有妈妈到处找也都找不到,我好伤心,它会不会被坏人抓走了,煮成狗肉来吃。想到这里我的心突然跳得好快好快喔!
事情发生到现在已经过了一年了,阿布依然没有找到,现在它的狗屋依然存在,只是没有主人住在里面,爸爸有提议要不要再养一条狗,因为妈妈跟我都觉得阿布总有一天会回来,所以我们家没有再养狗,希望到外面探险的阿布可以赶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