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可爱的作文范本
嗨,大家好,我叫孙怡宁,是驻马店市第三国小的一名国小生,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比如:音乐、书法、舞蹈……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小小的鼻子,当然还有一张小巧玲珑的樱桃小嘴。
在我身边发生过许多事,但有一件事另我记忆犹新,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日,姐姐正在玩耍,我就笑眯眯的对姐姐说:“我们打水仗吧!”姐姐说:“好。”但我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姐姐的对手,可是我依然和她玩了起来。不一会儿,我浑身都湿透了,妈妈看见我这副狼狈的样子,便对我发起了火,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于是,我朝妈妈的腋下“咯吱”了一下,妈妈便大笑起来,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溜进了我的房间,等我换好衣服出来时,学着电视人物对妈妈说:“母亲大人,饶儿一命吧。”妈妈和姐姐听后哈哈大笑。妈妈对我和姐姐说:“你是豆腐掉到了灰堆里——吃不得,打不得。”这就是一个可爱的我,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如果愿意就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