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地球真是多灾多难啊,一会儿这里地震一会那里地震,这实在让人无法想像我们的明天。2008年5月12日四川地震,2010年4月14日青海地震,这一次又一次的地震使我们中华儿女的心一次又一次颤抖,在这一次又一次的地震中使灾区人民的意志力一次又一次变得坚强。
[优选]畅想未来15篇
所以我认为地震带给我们的不光是灾难更是一次让我们身心更加成熟的机会。在大街上到处都可以看见白色垃圾,也会看见一些装小食品的袋在地下寻找适合自己的地方居但,这些事情都是人类一手造成的,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些人已经开始保护我们的地球,虽然还有一些人没有觉醒,但我知道中国人不会让世界失望。这几年,粮食多收了三五斗,年年有余,于是有些人就说:“生活水平提高了,撒两颗饭粒算啥?”
请问,“一”的无限叠加将会是一个什么数呢?如果全中国按几亿人口计算,每人每天节约一粒大米,合起来就是2万7千多斤(每公斤3万6千多粒)。一年就将近1200万公斤,这是一个何等惊人的数字!我们放眼自己的同类,就会惊异的发现——饥饿的阴影笼罩着全球。地球上有五分之一的居民过着吃不饰的生活;现在有10亿多人在挨饿,每分钟饿死24人,其中儿童18人。这使我很震惊,同时让我知道节约粮食的重要性,更让世界上的人为了那24个人节约粮食。
如果你想我们的未来更美好,那就请加入到保护环境,节约粮食的行列上来,因为只有你的加入明天才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