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7
未来是什么样的?谁也不知道,不过,我们可以畅想未来。我眼中的未来,就是这样的:
未来的科技很发达,大街上很多人开着“太阳能环保汽车”不再排放出尾气,不再有噪音,因为现在我们的环境很不好,所以我畅想的未来是一个很环保的地球,未来里,路边、河边、村边处处栽满了绿化,这个地球上,不再有人随地吐痰、践踏草坪了。来到小河边,发现河水变清了,不再有工厂了,因为家家户户都有一台“全自动环保机”,有了它,工厂“神马”的都是浮云。有了这台机器,你想干嘛就干嘛。比如,你想造纸,直接买来一棵小树,选择造纸功能,把树塞进去,就可以了,你只需等上个5分钟,哪还需要什么加工厂、造纸厂啊!
来到草地上——孩子们的地盘,好多孩子在一起玩,他们互相拿着爸爸妈妈买给他们的机械小熊、智能遥控 机器人等各种各样的玩具在互相交换着玩呢!你瞧!他们玩得多么开心呀!
再来说说我吧,未来长大后,我要读博士,做个高级白领,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那种哦!这样,我就能靠我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出财富,我会把这些钱分为四部分。第一,先拿一部分放到银行里当存款,留着以后给家人们用。第二,又拿出一部分寄给爷爷奶奶,以及外公外婆和老太太。第三,再拿出一部分给爸爸妈妈用。第四,留一些给自己,用这些钱开一家环保的“音乐餐厅”老人来免费,孕妇来免费,小朋友来半票我相信,这家“音乐餐厅”一定能给大家带来美妙的音乐和无穷的快乐的!
这就是我畅想的未来,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