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个让人产生幻想的话题,也是一个美好的话题。
大家都很向往未来,也非常期待看到未来。我想,未来一定很美好,那时有发达的科学。在那时的一切,都是会安保的。即省钱,由不污染坏境。比如说:现在最让我们困扰的就是白色垃圾了,而那时,装东西的袋子最常见的就是纸袋和用一种特殊材料制作的袋子了,这种袋子是非牢固,但是经过太阳长期暴晒后又会脆弱无比,它会融化而后变成土地里肥沃的养料,而且这种养料对人体不会有任何伤害,反而会让树木,花草长的更茂盛。
那时的垃圾箱也是高科技的,垃圾箱都是各种各样的卡通人物像人一样做一些动作,每当你在地下丢下垃圾后,他便会发出悦耳的音乐,然后会用动听悦耳的音乐警告你:请保护大自然吧!不要随手扔垃圾……。然后捡起地上的垃圾,丢到自己的体内。而垃圾箱体内的垃圾,会用一种特殊的气体变成新鲜的空气,这样不但不污染坏境,反而会更加怀抱。也会让我们的世界变的更美丽。
而让我们的时间变美丽,高科技也是可以的,也需要我们大家的努力,每到过节时,大家为例几年,就会到荒原里中上大树,久而久之,这里不再是荒原,而变成了一片片美丽的森林。
大家一定会认为这一切都是幻想,遐想,着一切都是不肯呢个的,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学习,这一定不会幻想,一定会实现,甚至比这还要更神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