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托克托民族国小读书,我很喜欢这个学校,因为那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与我的知心朋友。这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未来民小的模样。
我想着想着,就走进了未来的学校中,踏进校门,眼前的校园真是令我万分惊讶!一条林荫道路直通教学楼,林荫道两旁栽满了高大的白杨树,树荫下,一张张仿古式的小石凳是专为同学们设计的。到了活动课,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到外面,有的坐在石凳上说说笑笑,有的在树林里玩捉迷藏,这么多的花样游戏,让同学们一下子就轻松了许多。
我走着走着,前方有块指示牌“向左拐—教学大楼”。于是我便来到了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个醒目的方块大字—学无止境。一至六年级,每个年级有8个班,每个班最多有40个人。我来到五(5)班,李玥向我友好地打着招呼,再看班里的卫生:桌椅摆放整齐,地面上没有一点儿纸屑,真所谓是一尘不染。班里的墙角是图书室,你拿着图书卡,在小型机器人的胸前划了一下,就可以在座位上,从电脑视频中看书记了。墙是设有隔音设置的,上课时其他班就不会影响我们的课堂秩序。
我正纳闷呢,上课铃和早打了,老师怎么还不来上课。这时,黑板上出现了老师的身影,但这却是从电脑里面显示出来的假老师。原来老师早已设置好了程序,输入电脑,电脑上的知识便呈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快下课时,各种知识变成了香味,同学们争着汲取。
“丁零零……”我被一阵闹零声惊醒了,噢,原来这是个梦呀!虽然这是个梦,但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梦一定会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