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4
这个古老的四个字“畅想未来”是几代人经常说的,相信你也经常听吧,他们所说的无非是“未来的生活多么美好”。“自己成为了梦想中的人物”,“过着梦想中的幸福美满的生活”。这些都是一些空话,他们没有想到在他们成为或实现他们的理想之前,承载他们,赋予他们美好生活的大地如果已经不在了呢?如果它已经成为宇宙的尘埃了呢?我们就别提未来的美好生活了。
我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2010年的全球变暖更为突出严重。然而你可能会问我,看年后还是大雪纷飞。依然非常冷,我可以告诉你,温室效应的特点就是:夏天要更热而冬天更冷。
轰动一时的美国世界末日大片《2012》相信大家早就一睹为快了吧,这很好的仅应了地球的一种毁灭方式,也是地球最为可能的灭绝方法,而如果你要仔细综合一下的话,你也会发现,最近中国的两次大地震,还有墨西哥、海地的大地震,为什么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地震,而且来势之猛到了无法预测。难道你没有察觉地球正在步入了《2012》毁灭的脚步了吗?
这都是因为人们的大肆破坏,使地球到了它的底线,它不能再容忍人类了,如果人们在不改过自新,再不挽救地球的话,我们就会比当年的恐龙死得还要快,而且还会被外星人笑话。
地球的美丽正在一步步的退化,地球的生命正在一点点的走向死亡,而在地球最后地呻吟时,人类将会化为宇宙的尘埃,成为下一代智能生物的垫脚石。如果大家都不会过早的灭亡,就赶快对地球进行保护吧!或许地球还会原谅人们:请你拒绝塑料制品,一次性筷子......慢慢地地球也会重新恢复起来,变成以前那种美丽的蓝色星球。
人们啊,都醒醒吧!再不加紧保护,地球就将会灭亡,人类就会自生自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