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地球上的一切都会有变化,变化最大的要数建筑物。
未来的房子是怎样造出来的呢?你一定会随意回答说:当然是用砖头造出来的!不,你错了,房子不是用砖头造出来的,是先在电脑上设计出图案来,再按电脑上的“F”钮,一座玻璃造成的五彩缤纷的房子便会出现在你想造房子的那个地方。这座房子可以自己保护自己,如果发生地震了,这座房子可以马上飞起来,停留在半空中,里面的人没有丝毫感觉到地震了,如果这座房子是造在山脚下,万一大山崩塌了,房子便会被厚厚的保护膜团团包围,石头在碰到保护膜的时候,一个急刹车刹住,稳稳当当的落在地上。房子还可以根据主人的需要,调节室内的温度变化,根据主人的心情,调节室内的色彩
在未来,900层的高楼大厦不算稀罕,这么高的大厦怎么去呢?你一定会说:“当然是乘电梯,难道还用走?”不,你说错了,将来,电梯已落伍,大楼的底层,不,可以说是每个入口的地方,都有一个手掌型的机器,离地面1米,它输入了这座房里的每个及他们的亲戚朋友或朋友的指纹,大楼里的每个人都只要把自己的手指往机器上一撞,再按几个钮,只要一转眼的功夫,你就会像影子一样消失,当你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时,你已到达自己的目的地,千万别惊奇,这是大厦里的时空隧道起作用。如果来的是小偷,因为指纹根本不相符合,机器变发出警报声,还会从一个小孔里喷出一股烟雾,小偷马上会昏迷。